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美人鱼饲养指南 02

02、被美人鱼救了?


一边,利特和船长向海警发出了求救信号,一边在船边大声呼喊着李赫宰的名字,用探照灯向周围的海域打去,试图寻找李赫宰的身影,但是他们一无所获。

另一边,李赫宰不明白为什么救生衣的绳子就这样断掉了,他明明是系紧了绳子才下水的啊......他被海浪拍打着,不停的在水里扑腾,吐掉了一口咸腥的海水刚想呼救的时候,他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一直往下拽。他的脚腕被什么拉住,但是苦于黑夜,他什么也看不清楚,他只能微弱的感觉到是一只手在拽他。

李赫宰不是游泳运动员,在一直往海里掉的过程中,他终于没有了氧气,开始喝入海水。

刹那间,他前半生所有的回忆都在他眼前浮现,从他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到成为韩流大明星的所有记忆都在他眼前一一闪过。

看来,我真的要死了啊。

只是还没做完他所有想做的事,稍微,还有点不甘心呢......

在他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感觉有人抱起了他,轻柔的吻住了他的唇,给他度入氧气。他昏昏沉沉使劲睁开眼,只看到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黑漆漆的海里散发着光芒。

李赫宰再也撑不住,合上了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眼皮上似乎有光亮,他感觉有人在拍打他的脸。他缓缓的张开沉重的眼皮,视线一片模糊,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是他还活着,他还没死。

精神回归,他用手撑着想要坐起身来,却又被人按了回去。

他定睛一看,发现是一个头发很长的男人,那个男人看见他醒了,很是惊喜的笑了,然后往他的肚子上狠狠一压——

“咳咳咳咳咳,呕——”

李赫宰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移位了,但是也幸亏他按了这一下,肚子里的海水吐出来了一大半,他感觉自己的身体轻松了一些。

“咳咳,谢谢你救了我,我还以为我昨晚必死无疑了...”李赫宰一边用手撑地,一边试图坐起来,把自己的背靠在附近的树上。

他发现长发男只是看着他,嘴巴张了张,却并没有说话。李赫宰觉得很奇怪,他就想着难道他不是韩国人?于是又用英语、西班牙语、马来西亚语等各种他熟知的语言试图跟男人交流,但是男人只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并不说话。

“虽然很抱歉但我还是想问一下——你是说不了话吗?”李赫宰有些好奇。但是男人摇了摇头,似乎是听懂了他的问题。

眼见他听得懂韩语,李赫宰高兴的都要蹦起来了,虽然目前他的身体不允许。他又很兴奋的开口道:“太好了,我们现在在哪,离海湾度假酒店近吗?你可不可以送我回去?你送我回去后我一定会好好感谢你的!”李赫宰一连串的问题似乎问倒了眼前人,他又是张了张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于是他皱着眉头,一张脸瞬间贴近了李赫宰的脸,亲上了他的唇——

李赫宰被吓到了,他感觉自己的二十几年的人生受到了冲击,这是他第一次被男人强吻。可是在被男人吻上的瞬间,他感觉有人在他的耳边说话。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没办法送你回去。”

然后男人离开了他的唇,声音也随之消失。

“哇,这是什么啊!你怎么,你不是不会说话吗!为什么刚刚我听见你说话了?!”李赫宰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开口。

这是什么啊?特异功能吗?他还以为超能力者只存在于奇幻电视剧还有漫威电影里,没想到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有。

男人又亲了上来,跟他对话道:“我说了,你听不到,只有这样你才能听见。”

李赫宰也顾不上吃惊了,他想回到马上回到利特哥和希澈哥的身边,跟他们报平安,否则等假期结束,他失踪的新闻就要漫天飞了。

“如果你一直亲我,我们可以在脑内对话吗?”

男人眼珠子转了转,随即点了点头。然后轮到长发男吃惊了,因为李赫宰扶着他的头就亲了上来。

“拜托你了,请你用你的超能力送我回去!我的朋友在担心我,他们还在等我!”

“我说了我不知道这是哪,这里只是我为了救你随便选的一个小岛。”

“昨天是怎么回事,我在船上没见过你,你怎么能救到我的?你认识我?”

“对不起......昨天的事是我姐姐干的,她没有恶意,她只是觉得你很好看,想和你交配来着,没想到你会溺水。”

李赫宰感觉自己的三观被疯狂刷新。交配?他是动物吗?

“......既然是你姐姐的错,那你现在就该送我回去才行!”

他在脑内和男人愤怒的怒吼,男人则表示“我一定会尽力的”,然后推开他的脑袋,大步流星的往海里走。李赫宰看着他站起身来,背对着他走路的身影才意识到,原来这个男人没穿衣服裤子,下半身光溜溜的也不知道害臊......

正当他盯着眼前人出神的时候,难以置信的一幕出现在他的眼前——

他看见那个男人的腿,在进入水中的时候,突然变成了一条淡蓝色的鱼尾,在海面和阳光的照射下泛着粼粼波光,然后一下子在水中消失了。

见鬼!!我他妈一定是穿越到安徒生童话了吧!!!

“刚才救他的那个男人是美人鱼”这样的认知让他的下颌不自觉的张开,久久无法合上。




————————————————————————
存货干脆也发了吧,明天再写新的

评论(5)
热度(71)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