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人鱼饲养手册 03

03.跟我回家吧


不知道他坐在原地思想暴走了多久,等他回过神来着的时候,人鱼先生已经从海里回来了,而且在岸边还有一只海豚在游来游去。

人鱼先生走过来,微笑着亲上了他的唇:“haru知道你说的那个酒店附近的海滩在哪,走吧。”

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亲吻,李赫宰突然觉得以后似乎自己的戏路又拓宽了一点(?),然后被人鱼先生拉着手走到了海岸边。

“等等,你是人鱼当然可以游很久,那我怎么办?”李赫宰看着眼前蔚蓝的大海,心中一阵阵的发怵。

这次人鱼先生直接把他背在了背上,慢慢的走进海里,在海水准备淹没李赫宰的时候,人鱼先生先转了个身亲上了他,只不过这次并不是单纯的为了和他接吻交流,而是向他的嘴里塞进了一个圆圆的东西,但人鱼先生也没有多做说明,他只说了两个字“含着”,然后让他在背后搂住自己的脖子,开始跟着在海豚haru后面快速游动着。

李赫宰先是吃惊原来人鱼的游泳速度真的很快很快,堪比那些他坐过的快艇,其次是过了很久他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在没有换气的情况下一直待在水中也没有憋死或者溺死。他觉得应该是刚刚人鱼先生喂给他的那颗珠子的功劳。

海洋是神奇的,承蒙人鱼先生的招待,李赫宰在不花钱无设备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某种意义上的深潜,还是自动行走的那种。海里各式各样的鱼,珊瑚,螃蟹,乌龟让他看得眼花缭乱,一瞬间让他又找到了度假的感觉。

正当他在人鱼先生背上欣赏海中景观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宝珠的缘故,他觉得自己的五官灵敏度比以前要好了,他总觉得似乎有危险在靠近自己。

他不安的回头盯着他们来时的路,发现有一个黑影正在靠近他们,他心中感到十分的焦急,用搂着人鱼先生脖子的双手使劲摇了摇。

黑影也迅速靠近了,等他看清楚黑影具体是什么生物的时候差点魂都被吓没了——

那是一只鲨鱼,一只真正的鲨鱼。

不是鲨鱼家族里面唱的那种鲨鱼宝宝,是实实在在货真价实会狩猎的海洋一霸。

似乎是心有灵犀,人鱼先生回头看了一眼后,用手更加搂紧了背上的人,然后带着他游往了一片暗礁区。人鱼先生和他的海豚伙伴一起默契的在石头间穿梭,不一会儿就甩掉了那只笨重的鲨鱼。

看到鲨鱼的身影完全消失,李赫宰下意识的吞了一口气,结果气倒是没有吞下去(因为在海里),嘴里一只含着的珠子倒是被他吞下去了。他的心脏狂跳,不知道该怎么跟现在送他回去的人说这件事,但是他实在是太想回家了,于是他决定到了目的地再和人鱼先生坦白,大不了被他揍一顿吐出来好了……

李赫宰不知道自己在水里泡了多久,虽然因为宝珠他没有溺水,但是他本质上还是个人,在水里待了一小时以上,身体早已经吃不消了,加上身体泡得有些浮肿,体力有些跟不上,搂着人鱼先生的手也有些松了下来。

似乎是觉察了他的体力不支,人鱼先生一边努力游着,一边回头亲上他的唇:“再坚持一下,很快就到了。”安抚的话语传达到了李赫宰的脑海里,他不禁想要依赖起眼前的人来,顿时又充满了回去的信心。

在人鱼先生给他打气后不久,他感觉他们正在往水面上浮。等到他看清楚一公里外是熟悉的海港时,他忽然意识到这里就是昨晚他乘船的海港,他忍不住趴在人鱼先生的背上大笑出声,而人鱼先生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开心,微笑着侧头看他。

为了不引人注目,他们找了一个他溺水海域不远处的沙滩登陆,当李赫宰双脚踩上沙滩时他还觉得有点发软,似乎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经历的一切都是他在做梦,可是面前这个能在鱼尾和双腿之间自由切换的男人提醒着昨天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了的。

人鱼先生等他休息够了,双手做出了一个捧着的手势举到了他的嘴边,等待着他把宝珠还给他。李赫宰这才想起来,这颗珠子不小心被他吞进了肚子里。

他一边向身后退,一边颤颤巍巍的开口道:“那啥,人鱼先生,不是我不想还你宝珠,实在是刚刚被鲨鱼追太紧张了,我好像不小心把他吞进肚子里了……”说着,他不好意思的低头,不敢去看眼前人的表情,很怕眼前人把他丢进水里,送到哪片未知的海域。

但是想象中的怒火和质问都没有到来,眼前人似乎只是楞在了当场,没有任何动作。他忍不住抬起头来去看人鱼先生的表情,却看到了眼前人眼眶通红,脸上满是流下的泪水,而泪水在脱离他的身体掉在地上后,在地上形成了许多大小不一的珍珠。

李赫宰一下子慌了,他预想到人鱼先生可能会打他骂他甚至狠狠揍他到他昏倒,但他没想过人鱼先生只是默默的哭泣。

“那个,你别哭啊,这里没有纸我也不能给你擦……等我找到我朋友后我就去洗胃,立马还给你,你看这样可以吗?”

人鱼先生只是摇了摇头,依旧默默的流泪。

他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这样愧疚和烦躁过。

“干脆你打我的肚子好了,这样说不定我还能吐出来!来,快一点,不然我怕到时候它从另一个地方出来你会不想要回去的……”

人鱼先生还是流泪不语。

李赫宰急得没有办法,只好使用了一开始人鱼先生和他交流的方法。他把人鱼先生往自己怀里带,然后亲上了被他泪水洗礼了的嘴唇。

“你在这里哭也不是办法啊!还不如跟我回去,然后再慢慢的想办法!”

人鱼先生还是没有说话,但是他终于有了反应,他推开了李赫宰然后回过了头,跑向还在海岸边嬉戏的海豚haru,俯下身子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海豚就尖叫着离开了。

海豚是离开了,可是人鱼先生还是舍不得离开。他蹲在岸边,看着haru离去的方向久久不愿离去。

李赫宰没法,他只好也走过去蹲在人鱼先生旁边,开解着说:“你也别太郁闷了,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把珠子还给你,送你回家的。”然后他看人鱼先生不开口,又试图制造话题,“那个,你救了我,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的名字是?”

只见人鱼先生似乎回过了神,突然站了起来,李赫宰也不明所以的跟着站了起来。他轻柔的吻上李赫宰的唇:

“我叫东海。”

“那个,我叫李赫宰,以后请多指教!”

两个人交换了姓名后,似乎没有刚才东海哭泣的时候这么僵了,这时一艘渔船从他们的面前经过,他顾不上和东海说话,兴奋的对着渔船大喊,终于是引起了渔船的注意。

看着往他们这边岸上靠着的渔船,李赫宰满面笑容的牵起了东海的手:“走,跟我回家!”

评论(4)
热度(9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