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人鱼饲养手册 04

04. 李东海,李赫宰的李

 

这章写的磕磕绊绊,我发现我很不会写剧情衔接......

大家凑合着看看就好了,下章开始进入欢乐向(?)同居生活。

---------------------------------------------------

 

 

 

在失踪了二十四小时后,李赫宰终于是回到了酒店。

 

在警察局等待消息的利特和希澈收到了李赫宰回到酒店的消息后,疯了似的跑出警察局的大门,打的回到了酒店。

 

在李赫宰失踪的这二十四小时里,利特和希澈陷入了深深自责。他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在警察局辨别了多少具浮肿的尸体,也不知道自己在看见那些脸都不是属于李赫宰的时候心里是怎样的庆幸和不安。

 

所以当两人冲进李赫宰的房间时,也顾不上边上的医护人员和做笔录的警察,利特立刻抱住了还在床上打点滴的人,崩溃大哭。天知道这二十四小时他和希澈都是怎么度过的。

 

“哥,我没事了,我回来了。”李赫宰虽说情绪也有些不稳定,但他还是拍了拍利特的背安慰他。

 

警察和医护人员见笔录也做完了,病人正好也打完了吊瓶,问候一番后就离开了。

 

“银赫,这边这位是……”希澈声音有一些哽咽,但还是比利特镇定一些,他看着李赫宰床上坐着一名穿着白衬衫的长发男子,开口询问。

 

李赫宰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咳嗽了两声,侧头看着东海,介绍道:“这位是东海,把我从海里救回来的人。”

 

希澈一听是他把李赫宰救了回来,也顾不上心底的怪异,走上前去握住了东海的手,入手的却是一阵冰凉。他使劲摇晃东海的手,一边说着感谢的话语。

 

但是东海也只是张了张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转过头去疑惑地看着李赫宰,眼睛里都是茫然无措。

 

李赫宰心理想着可不能让哥哥们知道东海是人鱼事情,以免把他们吓出心脏病,他扶起怀里的利特哥,坐直了身子,大脑疯狂运转编起了故事。

 

“其实吧,我也不太清楚东海是怎么把我救起来的,因为东海他——”李赫宰盯着东海的脸热演了起来,心底默默祈祷着他不要对他接下来的话有任何反应,“——他不会说话。”

 

“你的意思是他有失语症?”

 

“我觉得可能吧……但是他听得懂我说的话,也许他小时候有学过,可能因为某些我们不知道的原因一直一个人住在森林里,语言能力就退化了,忘记了该怎么说话。”

 

“那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

 

“啊?这个......这个是我为了方便出称呼他给他起的,因为他是在东海救我起来嘛。”

 

利特听着李赫宰的话渐渐停止了哭泣,和希澈一起陷入了沉思。

 

李赫宰发现自己漏洞百出的故事居然把两人唬住了,暗自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接着说自己接下来的计划。

 

“我之后是这样打算的,因为东海是我的救命恩人,我真的很感谢他,所以我打算带他回家,帮他寻找他的父母亲人,无论他们是否还健在。如果找得到那我就送他回去,如果找不到我就认他做兄弟,养他一辈子。”

 

身为这个谎言故事的主角,李东海只是从头到尾默默的听着,如同李赫宰所期望的一般,没有任何动作或者情绪的表达,仿佛刚刚说的事跟他无关。但是李赫宰觉得他在说到父母亲人的时候,东海的情绪似乎低落了一些。忍不住在被子下伸出手去握住了东海的手,他忽然发现这个人虽然是个男人,手却比他小了许多,还冰冰凉凉的。

 

良久,希澈和利特欣慰的对视一眼,笑了出来,希澈故意打趣他道:“银赫啊,真没想到你小子还有这样的一面,看来利特真的是有一个好弟弟啊!”

 

“我朴正洙的亲弟弟那肯定是最好的。”利特慈祥的笑着,然后转头对东海说,“那东海,以后请多指教了。”

 

气氛好起来后,金希澈无意识的扫了扫东海的脸,突然瞪大了眼睛,然后伸手撇开了东海两边的头发,然后迅速跑出了房间,手上拿了什么东西又回来了。

 

李赫宰和利特一头雾水的看着他的动作,不明白希澈到底要做些什么,等到他看清楚了希澈手里提着的箱子他才无奈的开口。

 

“希澈哥,你居然还带着美发工具来度假……你这是要给东海剪头发?造型师职业病又犯了吧哥。”

 

“呀你小子闭嘴,这样一张脸要是不让我帮他剪头发我晚上会手痒得睡不着觉的!”说着他拉着东海的手腕就想拉他下床。东海有些慌张,他虽然能够感受到面前的人没有恶意,但是他看了看李赫宰有些无语的脸,依然安坐在床上。

 

李赫宰知道金希澈这个王牌造型师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欢给长得好看的人做造型,跟利特哥不分场合的主持病一样。他只好开口让东海跟希澈着去,还保证没有事,东海才愿意跟着希澈走进了房间的厕所里。

 

利特和李赫宰互相无奈的对视一眼,然后安静的坐着等待金大造型师的作品。

 

室内十分安静,所以希澈的大嗓门在房间内显得十分清楚。

 

“东海啊,你这头发怎么长得这么黑这么密发质这么好?难道说其实不用洗发水洗头其实是最好的?”

 

“呀东海啊,你不要乱动,不然剪刀扎到你怎么办!”

 

“东海啊,这个东西是电动剃刀,你千万不要动啊,不然待会儿可能你就没办法活着出去了。”

 

“………………”(此处省略希澈的多话)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金希澈终于一脸满足的从厕所走了出来,一只手提着他的造型百宝箱,一手扯着在厕所不愿意出来的东海。

 

“东海这孩子,可以说是我这一生最完美的作品了!怎么办我感动的都要哭了!”

 

李赫宰哭笑不得,“哥!你上次不是说我才是你最棒的作品吗!唉,果然不能相信男人这张嘴哟……”

 

金希澈使劲一拉,把扒着门框的人拽出了厕所,暴露在了众人面前。

 

“银赫啊,哥真的不想说谎,要是他这张脸出道了,可能就没你什么事了。”

 

李赫宰这才注意到,原来东海长得这么好看。高挺得恰到好处的鼻梁,浓密的剑眉,微薄的嘴唇,尤其是他的一双眼睛,又大又闪,仿佛在和你说话。无可挑剔的五官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张帅气得不止一星半点的脸。尤其是剪短了头发后,他的脸完全暴露在空气当中,让人舍不得离开视线。

 

天啊,这样的人之前一直在和我接吻吗?

 

李赫宰不禁心底升起了自己是不是亵渎了这份美貌的想法。

 

东海不太习惯所有人都注视着他的感觉,他迅速钻进了李赫宰的被窝,连头都不愿意露出来的闷着,在床上鼓起了一个大包。

 

“呀呀,东海这是害羞了~”利特看着东海的动作,觉得这孩子真是可爱,调侃了几句后,拉着金希澈回房休息了,他们十几个小时都不曾合眼,而且精神高度紧张,现在放松下来就觉得困意涌上心头。

 

等到两人把房门关上后,李赫宰看着还在被窝里当鸵鸟的人,忍不住拍了拍这个“大包”,笑着说:“好啦,利特哥和希澈哥都走了,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你可以出来了。”

 

东海这才慢慢的掀开被子,露出了一颗头,环顾了四周发现确实没别人后他才放心出来。他皱着眉头,手摸着他被剪短头发的后脑勺,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另一位仁兄就没想那么多了。他看着眼前人,只觉得上帝是一个多么偏心的造物主,人鱼的美貌真的有些超乎他的想象,比他见过合作过的所有男艺人或女艺人都要好看。

 

东海看他盯着自己,紧张的坐在他的腿上,亲上了他的唇。

 

“头发太短了,是不是很难看?”李东海贴在他的唇上,还眨巴眨巴了眼睛。

 

李赫宰只觉得自己被电到了,这么帅的一个人,突然亲上了自己,还无意识的对着他卖萌……他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极速跳动,仿佛要跳出他的胸腔。

 

“李赫宰?”

 

“啊,没有,你超好看超帅的,比我还帅!”

 

“是吗?”

 

“嗯!相信我,我不会骗你的。”

 

李赫宰肯定的回答东海后,他突然想起自己有任务在身,问起了关于被他吞下去的宝珠的事。

 

“对了,那个我不小心吞下去的珠子是什么?我怎么样才能把他拿出来?不会真的要我洗胃吧……”

 

他感觉东海刚刚被夸奖后的好心情又降下去了。

 

“那个是我的人鱼珠,只有人鱼珠在我体内我才能找到回家的路,还含有我的一些力量,比方说在水里呼吸。而且,人类吞了人鱼珠,是没办法自己吐出来的,除非,你死了。”

 

李赫宰感觉自己开始冒起了冷汗。

 

“……那真是多谢少侠不杀之恩。”

 

“你别紧张,本来就是姐姐害你溺水,我本来就应该救你,而且你也不是故意吞下去的,我原谅你了。之前我让haru去通知姐姐了,等姐姐找到办法后会来找我的。”

 

听着东海真挚的话语,他感觉自己真是一个恶人,而东海真是跟童话里一样善良的人鱼。

 

“谢谢你,东海。我还是要感谢你救了我李赫宰的命,没有你我也许就真喂鲨鱼了。”

 

“李,赫,宰,你的名字是三个字吗?真奇怪,名字不都应该是两个字的吗”

 

听着东海没头没脑的发言,他不自觉的搂住了这个小家伙的腰,不粗不细,软硬适中,是他刚好喜欢的感感觉。

 

“我姓李,名字是赫宰,还有个艺名叫银赫,哪里奇怪了?倒是你没有姓氏让我觉得很奇怪,以后你跟我回去生活人家该怎么称呼你,直接叫人的名字是只有亲近的人才能做的。”

 

“原来人类是这样的?那你帮我想一个吧!”

 

李赫宰想了一下,叫吴东海金东海徐东海都觉得挺奇怪的,而且还有种莫名不爽的感觉,想来想去还是跟他一样姓李最合适。

 

“你也跟我一起姓李吧,李东海,李赫宰的李。这样以后你住在我家,我可对外宣称你是我的兄弟,这样就不会奇怪了。”

 

“李,东,海?”

 

“嗯,李东海。”

 

“感觉挺不错的,谢谢你呀,赫宰。”

 

双方都问完了对方想要知道的事后,李东海就从李赫宰有些酸麻的大腿上下来,躺进了被窝里睡觉。

 

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在海水中生活,人鱼李东海先生似乎对被窝的温暖上瘾。李赫宰发现他的身体比常人要凉一些,而且他尤其喜欢把脚贴着李赫宰的腿,他表示这样有种在海面上让鱼尾晒太阳的感觉。

 


----------------------------------

下一章等蓝牙键盘来了再敲,有一颗想每天更新的心无奈手痛组织了我QAQ

评论(6)
热度(109)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