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Trouble Couple

【学生海x学生赫】 
 
 
本篇灵感来自MAMAMOO-Double Trouble Couple

说自己手指痛还晚上狂按四千字短篇的良心作者有没有 
 
  Double Trouble Couple
  아직 문제가 너무 많은 우리 둘 
  现在依然拥有许多问题的你我 
  Bubble Bubble Couple
  이상하게 내 마음이 녹아 드네 
  真是奇怪 我的心被融化了 
  Sweet Trouble
  甜蜜的烦恼 
  You feel me now? 
  你感觉到我了吗 
  Time is over
  时间已经结束 
  뭘 고민해 네 생각도 나와 같은데 
  还有什么烦恼 你的想法与我一致 
 
 
 
李东海站在便利店的门口,任凭手里提着的一袋子草莓牛奶和拉面从手里跌落。 
 
他从来没有想过,那个跟他说今晚街舞社团今晚有校庆彩排活动的李赫宰,居然会跟另一个他不认识的女生亲密的挽着手走在一起。 
 
说什么去彩排,原来是去约会了。 
 
他早就该知道了的,早在前天他故意借着醉酒的机会亲吻李赫宰的时候,看着他推开他的动作就应该明白李赫宰和他不是一类人。 
 
但是即使他对自己没那个心思,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和他继续做朋友的,而非像现在这样,为了和女生约会对自己扯谎。李东海感到一种浓浓的背叛感。 
 
他感到自己的心脏在快速收缩,胃也打结扭曲在一起。七年以来,他第一次觉得李赫宰这个人是多么的可笑,令他愤怒和失望。 
 
“李赫宰……” 
 
李东海也不顾上这里是便利店门口,而且李赫宰的手还被女生挽着,他冲到那个人面前,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握紧的拳头马上就从李赫宰的左脸袭来—— 
 
“呀———” 
 
女生下意思的躲到李赫宰的背后,害怕的高声尖叫。 
 
妍书觉得自己倒霉透了。好不容易在联谊会上成功约到了自己之前就心仪已久的街舞社副社长李赫宰,而且还跟他两个人单独相处了一下,怎么突然就遇上了一个长得挺帅的神经病不分青红皂白的要打他?难道他们有仇吗? 
 
不过出乎妍书的预料,那一拳并没有真的打到李赫宰的脸上,而是从他的脸颊边擦过,拳头造成的破空声让她有点腿软。 
 
“等一下东海,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 
 
“不用说了,李赫宰。”李东海眼睛瞪得通红,他收回自己颤抖的拳头,不打算听李赫宰的任何解释,因为他怕他会忍不住已经涌到眼眶的眼泪,“你们看起来,真是般配得很呐……作为你的‘朋友’,我祝你幸福。” 
 
李东海回过头,捡起地上散落的李赫宰最爱的宵夜,泡面和草莓牛奶,先是快步走到了街拐角,然后伴随着塑料袋快速摩擦的声音,消失在了街头。 
 
李赫宰皱着眉头,低下了脑袋,想着刚刚那拳要是落到他的脸上他还会觉得心里舒服点,然而现在他的脑子里都是李东海说的那句“你们很般配,我祝你幸福”,心脏像是被绞肉机绞过一样疼。 
 
“赫宰学长,你没事吧?刚刚那个人好可怕啊……他为什么要打你啊?你们之间有过节吗?” 
 
妍书怯怯的看着这个低头不语的李赫宰,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 
 
“我没事,这一拳是我欠他的。”李赫宰伸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努力稳住心里的绞痛感,装作若无其事的开口,“走吧,我先送你回家,再去解决我早就该醒悟的事。”说完,李赫宰也不等她一起走,率先走到了她的前头。 
 
这是妍书第一次看着这个平时总是笑得阳光的大男孩这么失魂落魄。 
 
她连忙追上李赫宰的步伐,“学长你不会要去找他打架吧,难道你们真的有旧仇不成?” 
 
李赫宰心情差极了,李东海那双愤怒但又充满悲伤的眼睛一直浮现在他的眼前。他对眼前的女生没有任何感觉,之前答应她挽手的请求也只是为了测试自己是否会动心而已。 
 
不过现在他没时间也没心情再在这个女生表前表示绅士风度,他得赶快去找李东海,解释清楚今晚的事情才行,因为他终于是看清楚了自己的心。 
 
“这是我的事,与你无干。我就送你到这里了,再见。”李赫宰转身往回走,当他与那个女生擦肩而过的时候,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语气说,“以后也不要再见了。” 
 
等妍书回过神来,意识到李赫宰说了些什么的时候,人早就不见了。 
 
月夜的路灯下,只有她一个人的影子。 
 
 
 
“李东海你给我开门!我有话和你说!” 
 
该死的,早知道就不让他换自己家密码门的密码了,现在被锁在了自己家门外,这让他的哥哥们知道了还不得笑死他。 
 
“李东海!开门!” 
 
李赫宰不停的拍打着门版,嘴也一直没停下的大声嚷嚷着。 
 
隔壁的几户邻居都开了条门缝来查看情况,发现是李赫宰后,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对他摇了摇头又把门关上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休息了,我会尽量安静点敲门的…” 
 
抱歉的赔上笑脸,李赫宰认真的鞠躬道了歉,然后把刚刚拍门版和大吼大叫改成了克制版的用手敲门和按门铃。 
 
但是紧闭的大门依旧毫无反应,里面的人也没有回应他的意思。 
 
李东海你这个缩头乌龟…… 
 
在心底暗暗骂这脏话,他准备开始尝试着破解密码,毕竟李东海是一个很单纯的人,用金希澈的话来说就是“太好懂了什么都写在脸上”,所以他觉得密码应该也就是那几个他熟知的组合。 
 
第一遍,861015,叮! 
 
第二遍,860404,叮! 
 
都不对的话,那就只剩下最后一种组合了。 
 
第三遍,他输入了111216,他们成为朋友的第一天。 
 
“门已解锁。” 
 
叮咚叮!听着密码门的机械女声传来,他心底暗自得意,这个小笨蛋果然还是只会用这个密码啊。 
 
关上门脱了鞋子,他也顾不上穿拖鞋,一边喊着李东海的名字,一边在各个房间找着人,然而他并没有看见任何人。 
 
正当他想着人是不是没回来的时候,他听见从他的卧室传来了一点微弱的哭声。 
 
他推门而入,房间还是像刚刚一样整齐,只不过他站着仔细听了一会儿,发现他的衣柜里传来了抽鼻子的声音。连忙拉开衣柜门,果不其然李东海就抱着膝盖坐在他的衣柜里,鞋子也没脱,便利店的袋子还紧紧攥在手里,眼眶却红透了,满脸都是泪痕。 
 
“我终于找到你了,李东海。” 
 
李赫宰尝试着把人从衣柜里拉出来,但是他发现自己根本拉不动这只倔强的木浦小老虎。 
 
“你还来找我干什么?难道你把人带回家了?我是不是得让位置给你们‘办事’。”李东海用李赫宰的衣袖捂着脸,望着李赫宰,抽抽嗒嗒的说。 
 
“你说什么胡话呢!呀,我怎么能带一个女生回我们家!而且她是我们的后辈啊。”李赫宰听他这讽刺的话也有些生气了,他毫不客气的吼了回去。 
 
是后辈不更好?不知道是谁以前老念叨着学妹有多可爱多可爱的。 
 
“李赫宰,今天是你跟我说你要去街舞社排练的。莫非你们今天街舞社的排练,就是和女孩子约会?我可真是受教了。” 
 
李东海不肯服输的冷笑着,眼前还是那个女生挽着李赫宰的手,跟他走在一起的的样子。 
 
“我都说了……我跟她不是你想的那样,她是我的粉丝,一直都有来街舞社看我跳舞,我就只是单纯送她回家而已。” 
 
“那排练呢?难道街舞社连校庆公演的彩排都这么大方让粉丝提前观看吗?” 
 
“我……” 
 
李赫宰无言,他确实没法反驳李东海,他今晚的确没有去参加什么校庆彩排,因为压根就不是今天,而是明天。今晚他应了街舞社社长的邀请,参加了学长组织的联谊会,给社团里的单身人士介绍对象。人际交往在大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就算做不成情侣也可以当朋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李赫宰并不想把他去参加联谊的事情告诉李东海,他潜意识里觉得李东海知道了会难过,会哭成泪包。事实证明他的确没想错。 
 
现在李东海在他的衣柜里,肆无忌惮的拿着他平时心爱的衣服擦着鼻涕眼泪,然后揉成一团丢在地上。 
 
“果然,你今晚根本没有彩排。你骗我。” 
 
“对,没错,我是骗了你。我今晚没有彩排,今天我去参加了社长组织的联谊会,抱歉。” 
 
李东海仿佛听到了什么令人发笑的笑话,肩膀都笑得抖了起来,“哈哈哈哈哈,李赫宰,为什么要跟道歉,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我们只是朋友而已,你可真逗,哈哈哈。” 
 
“那你为什么要生气?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嗯?” 
 
李赫宰并不正面和他争吵,他只是把李东海跟他说的话又还给他。他蹲下时身子坐在地上,让自己的视线和李东海尽量保持平行。 
 
“你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说着,李赫宰慢慢附身贴近李东海依旧在流泪的脸,炙热得鼻息和李赫宰身上淡淡的男香味传入了李东海的鼻子里,他却并没有停下,最终用手撑在李东海的脑袋两侧,形成一种“衣柜咚”的姿势,“你为什么,前天晚上要亲我?” 
 
李东海跟他认识了七年,一起住了两年多,他从来都没有和他贴得这么近过,霎时间忘记了要说的话,愣坐在原地。 
 
李赫宰却是一个不懂得分寸在哪里的人。他见李东海在发呆,倾身吻上了那张刚刚还咄咄逼人的嘴。 
 
“傻瓜,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因为我啊。” 
 
“我喜欢你,李东海。” 
 
突如其来的告白和亲吻让李东海宝宝不知所措,他猛的推开李赫宰,然后急忙爬出衣柜,想要冲进自己的房间然后把自己锁起来。因为他知道他现在整个脸都烧起来了,耳朵尖都在发热。 
 
然而某人却并不给他躲闪的机会。李赫宰抓住他的衣服后领,往后一拉,然后顺势把人压在自己的床上,又是贴近了李东海的脸,一阵告白。 
 
“我原来也没想清楚为什么我会答应去参加联谊,可能在今晚见到你之前,我都还在自欺欺人的觉得我对你没有感觉。” 
 
“可是在我送那个女生回家的时候,她挽住我的手,我却没有任何的感觉,心里还想起了你曾经那么多次搂着抱着我一起上楼和打闹的场景。说实在的,我是不是没得救了?” 
 
“我得了一种叫做‘李东海缺乏症’的病,要是我的生活中一天没有你,我就觉得浑身不对劲,还心不在焉。” 
 
“所以说——” 
 
“你愿意做我唯一的治疗药方吗,李东海xi?” 
 
一连串让人脸红心跳的告白早已让李东海这个暗恋他许久的大男孩无法招架,他搂住了李赫宰腰,眼泪又再一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你这个坏人,你知道我没法拒绝你的……” 
 
“那可真是太好了!因为如果我身边站着的不是你,我发现我自己是会没法接受的。” 
 
李赫宰摸了摸李东海的头,把自己的头埋在李东海的脖颈窝,开始了细细的亲吻和啃咬。 
 
“那么,作为你今晚差点打到我帅气的脸蛋的惩罚——” 
 
李赫宰一边脱下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因为跳舞而拥有的完美的肌肉和线条,一遍边帮李东海也脱下了他的衣服裤子。 
 
“今天晚上,不,以后的每个夜晚,你都只属于我。” 
 
伴随着今晚最强烈的情话和最暧昧的挑逗,李赫宰主导了这个火热的夜晚。一直到他进入李东海之后,他才开始可惜,自己怎么没有早点意识到他自己的心意,白白浪费了两年的快活时间,还差点走了“直”路,失去了这个把他心房填满的人。 
 
“赫。” 
 
“嗯?怎么了?” 
 
“今晚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你送她回去了吗?” 
 
“我哪能等到送她回家再来找你啊,万一你跑了我就要哭死了。至于名字,等一下我想想,好像叫什么书来着?我不太记得了,可能叫数学书吧。” 
 
“哪有人叫数学书的?你别瞎给人家起名字。” 
 
“如果不是数学书,能长得那么难看吗?根本没有我们东海一根手指头好看~” 
 
“呀,又拿我寻开心!” 
 
“我没有!我们社团里其实也有人…那啥,喜欢男的,他们早就问我我们是不是一对了,不是的话他们就要出手了。” 
 
“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 
 
李赫宰说着又往李东海的身体里更深的地方撞击,让李东海舒服的蜷起了脚趾。 
 
“我说,你这么好看的人,早就被我先下手为强了。” 
 
“连社员都骗……你这个副社长也太过分了吧?” 
 
“我没有啊。”他伸出手,和李东海十指紧扣,“难道你不是早就被我预订了?”






————————————————————
果然还是写短篇最让人激动,最后有一点点超速,希望LOF不要吞我文😂

评论(2)
热度(13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