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高速公路的隧道里都会发生什么呢?(完)

我超喜欢的不负责任小脑洞环节!!

重温SJ RETURNS时看到李总说过的这句话引发的梗,还有在李总家打花牌的狗粮暴击片段(我不允许有赫海女孩没看过这个视频!),详情见下一条图片。

请&女孩吃狗粮愉快XD

————————————————————


李东海和李赫宰组成的人气组合D&E为了新专辑而进行了很多公演。

公演的地点之间并不近,他们经常要在高速公路上花上一两个小时时间移动,远的地方甚至要四个钟。

李赫宰不忍心让李东海在繁忙的工作中没有时间休息,他向公司申请了升级他们的保姆车,还自掏腰包补齐了一些超额的费用。

升级后的保姆车可以把车后的两排椅子平铺着放下,这样就相当于是有了一张临时的床,两个人在辛苦的表演后可以躺在上面休憩一会儿。

不过他们通常都会做点别的事来打发时间。

“呀,这次炸弹在我手上!我已经七分了,你要输了!看来你的衣服我是赢定了~”

“李东海,你要是个男人,就给我放下这张牌继续打下去!”

李东海拿着手上的两分牌,放在嘴唇上亲了一口又一口,得意洋洋的在李赫宰面前晃了又晃。暧昧的气息在两人的眼神间流转。

李赫宰气绝,他怎么不知道李东海是在公然挑逗他?只不过现在这个人仗着现在是在去公演的途中,加上经纪人在前面开着车,他不敢轻举妄动罢了。他只好隔空对着李东海回了两个飞吻,在心里默认这两个吻亲到了他的恋人。

突然,两个人的视野突然被黑暗包围,只有黯淡的橙色灯光从保姆车正面的挡风玻璃透过来,车内漆黑一片。

“哦,哥,这是开进隧道了吗?”

“是啊,有一段距离呢,隧道有点黑,你们先玩玩手机吧,待会儿再玩牌。”

隧道?李赫宰顿时觉得这简直是天赐良机。

“东海啊,你知道以前上中学郊游过隧道的时候,学生们都会干嘛吗?”

“不知道哎……会干什么?”

黑暗中,李东海感觉自己被按着肩膀躺倒在床,然后一张充满了草莓唇膏味的薄唇就把他的嘴封住了,那人的舌头还突破了他本来就薄弱的牙关防线,带着他的舌头共舞。

李东海很惶恐,因为虽然经纪人对于他们俩人之间的感情没说过什么,但是这也不代表他可以在他人面前这样肆意妄为。为了不引起经纪人的注意,他只好安静的让李赫宰亲他,并且不发出任何声响的用牙齿咬了一下在他嘴里作乱的舌头,轻轻扯了扯李赫宰的T恤下摆,向他示弱。

见鬼!早知道刚刚打花牌就不挑逗他了!

然而李赫宰并没有因此放过他,因为他要好好惩罚一下这个刚刚作死的人。一直等到李赫宰吻够了,他才放开那人的嘴唇,然后轻轻的在他的耳边呼气道:

“亲爱的,下次不要再在外面这样做了,知道了没?”

“李赫宰你疯了?永善哥还在前面!”

两个人压低了声音,只用气声交流,但是李东海的声音里仍然听得出他的愤怒。

“他不会知道的,放心。”

“我只是想告诉你,高速公路隧道,可是kiss time啊。”

李赫宰偷偷握住了身边人的手,在李东海看不见的黑暗中笑得灿烂。

果然还是偷香比较刺激。

待到车再一次行驶到阳光下的时候,李东海看了眼刚刚被他放在腿上的牌,狠狠捶了李赫宰的胸口。

“李赫宰,你居然敢趁机换我牌!你今天死定了!!!”

评论(6)
热度(198)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