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1


阅读须知:

 

本文内容设定为平行世界,NH通过了同性婚姻法案,赫海是合法夫夫,其他设定都照搬现实生活。尝试用综艺《同床异梦-你是我的命运》的方式来讲述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如果故事不够精彩请敬请谅解,因为我敲下的每一个字在我心中都是有声音和画面的(在我脑内的虚拟综艺)。

 

大家当作是文字版的综艺看好了,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

 

———————————————

【E01】


 1、事前采访

 

「录制开始了,请两位坐到沙发中间吧」

 

PD的声音从屏幕外传来,一个瘦长身型的男人从屏幕外走了进了摄影机的拍摄范围内,动作有点僵硬的坐在了黑色的皮沙发上。

 

「坐在这里就可以了是吗?」

 

场外PD:「是的,请你们坐在中间就好了。有个小小的事前采访需要你们配合回答一下」

 

「啊真的是,十五年来面对摄影机都没有这么僵硬过。比刚退伍的时候还要僵硬的感觉」

 

瘦长身型的男人用双手捂住整个脸,但是也没挡住在手指缝隙间露出的牙齿。

 

「那个,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宝石美男,银赫。本名是李赫宰」

 

【BGM:sorry sorry】

【字幕:韩流的帝王,偶像的巅峰!帅气十足的Dancing machine——银赫】

 

李赫宰:「不过今天,不是以偶像身份来进行出演的……啊等一下,这个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好奇怪啊,哈哈哈哈」

 

场外另一个男声:「什么啊,快点说啊」

 

【字幕:是谁呢?】

 

李赫宰(望着屏幕外的人无奈的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是正要说呢吗」

 

李赫宰(重新正色,表情管理上线):「咳咳。今天呢,我是以我的“固定同行人”,李东海的丈夫的身份,出演《同床异梦》,请大家多多指教」

 

【字幕:男团偶像NO!已婚人士YES!】

 

说完站起身对着摄像头鞠了一个躬。

 

李赫宰(露牙龈笑,对着屏幕外的人大喊):「呀,李东海,你给我快点坐过来!这可是夫妻真人秀啊,光我出镜怎么行」

 

李东海:「那个,其实我的镜头恐惧症犯了,我可不可以——」

 

李赫宰(忍无可忍走出镜头,拉着人坐在沙发上):「不可以。你给我坐好,磨磨蹭蹭的你是想要采访一下午吗?」

 

李东海(有点紧张的盯着主摄影机):「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东海,也是李赫宰的伴侣,请大家多多指教」

 

李东海的视线扫了扫周围对着他们两人的摄像机,手一直不停的在裤子上搓着。李赫宰也不看镜头,侧脸盯着他,然后一只手默默的握住了他不安分的手。

 

【字幕:新婚夫夫甜甜蜜蜜呢❤】️

 

PD:「现在开始提问了」

 

李赫宰&李东海:「好的」

 

PD:「Q1.请问两人确定关系是在什么时候呢?」

 

李赫宰(若有所思状):「应该是东海退伍那天吧。那天东海开了ins直播,我跟粉丝们说了“以后我就是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关了直播之后,东海吓了一跳,问我为什么要在直播里这么说,我就直接和他告白了,跟他说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不是以朋友的身份,而是以恋人的身份。」

 

李东海一只手捂着半边脸,只露出一双笑眼,耳朵尖通红。

 

PD:「东海xi就直接答应了吗?没有一丝犹豫?」

 

李东海(看了眼旁边的李赫宰):「没有吧。他告白的话,我会直接答应的。」

李赫宰(得意洋洋的笑):「那是因为他早就和我表白了很多次了,我知道他喜欢我」

李东海(猛的用手打李赫宰,一边大笑着):「乱说什么啊你」

 

【字幕:甜蜜的殴打~】

 

李赫宰(不躲不闪,一直傻笑):「是真的!你老实说,在我们入伍前的那次粉丝会,你在录音的时候对我说了六次“我爱你”,那时候是不是已经爱上我了?」

李东海但笑不语。

 

Pd:「Q2.是什么原因让两位选择在演唱会上对粉丝宣布结婚呢?」

 

李赫宰(看了眼东海的表情):「其实吧,都是我的主意,原来东海不想公开的,他怕粉丝们,我们的Elf会伤心。」

李东海(默默点头)。

李赫宰:「但是我们已经不年轻了,今年2021年我们都三十五岁了,家里人也一直催我们结婚,所以我也没和东海通气,鼓起勇气直接在我们D&E的演唱会准备结束时公开了」

 

【视频资料片段 来源NAVER:

 

李赫宰(跪坐在舞台中央):「其实今天,有一件事我想了很久,很想要告诉大家,【哽咽】,但是,我其实是个胆小鬼,不知道即是这样的我,你们都会一直支持我、接受我吗」

 

Elf:「接受!哥哥不要哭!」(粉丝们一直高呼“不要哭”)

 

因为李赫宰做出了不在彩排中的举动,李东海的手紧紧握着话筒,一直在看台下经纪人的眼色,快步走到李赫宰的身边拉他起身,试图阻止他接下来的发言。

 

李赫宰(一直擦眼角的泪水,声音颤抖):「对不起,各位elf,以后我没办法最爱大家了」一把抓住李东海拉他的手,抬头看着他,「因为我的爱情,已经给了这个人了,我想要和他结婚,携手共度余生」

 

李东海被他突然自曝式的结婚宣言弄得大脑一片空白。他有些怨李赫宰就这样不负责任的把他们俩的关系公诸于众,毁了他自己以后的偶像生涯。但是另一方面,作为他的另一半,他对于李赫宰这样大胆直接的告白方式很是感动。

 

事已至此,说出去的话已覆水难收。两个人没有管经纪人变得铁青的脸色和让他们下台的手势,郑重的向观众们行了一个大礼。

 

李赫宰(哭腔):「今天之后,你们无论是对我脱饭也好,骂我也好,要我退出组合也好,我只想说,所有的批评请都冲着我来!请不要骂我的其他队员们!包括李东海!有什么事我一个人承担」

 

李东海早已泣不成声,他说不出一句话,唯一能做的就是陪着身边人,紧紧握住他不松手。两人低低的呜咽声通过话筒传到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耳朵里,也传到了每一位的心里。

 

不知道是哪位内场的elf,先大声喊了一句「银赫哥哥好帅啊,我们永远支持你」打破了全场的寂静,然后演唱会现场就像沸腾了的开水一般,响彻着两人的名字。

 

视频资料结束】

 

 

【字幕:演唱会的“结婚宣言”事件让两人占据了差不多一周的NAVER的热搜榜第一

 

论坛里八成以上的网友都觉得银赫的告白方式很男人,很有魅力,富有责任感,让人圈饭;但也有人小部分人认为他这么做实在是让粉丝心寒,表示脱饭。】

 

PD:「Q3.有想到过网上支持你们在一起的人居然比反对的人要多的多吗?」

 

【BGM:From u】

 

李赫宰(似乎是想到什么,温柔的笑了):「没有。说实在的,我以为大家会直接让我们退队,因为这件事我自己都觉得很对不起我们Suju的粉丝们。但是我还是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更要感谢让我继续留在队里的elf们,你们果然是最棒的粉丝了!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心意的!」

李东海(对着镜头行了个大礼):「谢谢你们,没有放弃这样任性的我们。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为你们表演的」

李赫宰也连忙向镜头行了个大礼,然后拉起旁边的李东海坐回沙发上。

 

PD:「Q4.结婚之后,感觉和以前相处有什么不一样吗?」

 

李东海(侧头看了眼李赫宰,“咯咯”的笑了出来):「有吧,感觉他整个人都变了,有时候会让我产生我跟别人结婚了的错觉」

李赫宰(难以置信的看着李东海,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肩):「呀,李东海,我对你好还不行吗?那你是要我恢复以前那种天天嘻嘻哈哈的状态你才会觉得跟我结婚了是不是?我爸妈说让我结婚后稳重点,所以我平时都有在做自我管理的」

李东海(对于李赫宰的暴风rap直摇头):「不是啦,是你结婚后的细心程度直线上升,还会给我做早饭了,所以我感觉你跟以前不一样了。原来你没行程的时候你都是什么时候起床的,你自己心里清楚吧?我的意思是,你朝着成熟男人的方向发展了,我觉得这很好啊」

李赫宰(嘀嘀咕咕):「明明我以前也很成熟啊……」

 

【字幕:快要受不了新婚夫夫的狗粮了……】

 

PD:「Q5」

 

李赫宰(不满的打断PD):「等一下,你们到底准备了多少个问题?不是说只是个小采访吗,我怎么感觉比被杂志社采访问得还要多」

李东海玩着桌子上的花瓶对李赫宰的话漠不关心。

 

PD:「已经是最后一问了」

 

李赫宰(伸手示意PD):「那快点问吧,再不结束我都要饿死了」

李东海(听到饿才有反应):「待会儿吃什么」

李赫宰(侧头盯着东海):「不知道啊,待会儿采访完了我们去街上边走边看好了」

李东海:「有点想吃汤饭」

李赫宰:「可是我想吃辣炒猪肉」

 

【字幕:(三条黑线特效)不是你让快点问的吗……怎么两个人又聊上了】

 

PD(咳嗽两声引起两人注意):「咳咳!最后一问,请问你们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

 

李赫宰和李东海互相对视一眼,默契的握住了对方的手。【手上婚戒特写】

 

李赫宰:「原来我们也考虑过这个问题,后来我们一致决定把婚礼的筹备金都捐给孤儿院回馈社会,就不举办公开的婚礼了,私底下我们两家人和各自的亲戚朋友一起吃顿饭就好了」

李东海只默默听着点点头,脸上是幸福的笑容。

 

【字幕:真的是十分的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呢!太帅气了!】

 

——————————————

 

采访结束后,两人向工作人员问候了一圈后离开了客厅摄像机的范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李赫宰拉着李东海进门后把门反锁上,自己坐在床边,把李东海搂在他的腿上坐着。

 

「累吗?」

 

「不累。问几个问题而已,而且基本都是你在回答」

 

「你也不想想你这张嘴没个把门的,说出去的东西能播吗?你以为以前录《认哥》的时候希澈哥为啥让你闭嘴」

 

「……有这么夸张吗,综艺不都是随便乱说就好了?」

 

「跟你说不通呀,艺能宝宝0海~你还是负责继续门面这一块就好了,说话和搞笑还是交给我来吧」

 

「可是,我觉得你比我帅呀」

 

李.NH第一赫吹.东海 已完成日常吹捧(1/1)。

 

李赫宰每次听到这句话从李东海嘴里说出来都特别满足,虽然他知道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原因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在心里窃喜,毕竟谁又会不希望自己在恋人眼里是最帅的那个呢。

 

「我的东海说话怎么这么甜啊,你今早嘴里吃了蜜吗?让我尝尝看吧」

 

说着就在他的唇上快速点了一下。

 

「嗯,草莓味,我很喜欢,你继续保持」

 

「拜托,那是你的唇膏味」

 

「是吗?」

 

「是啊」

 

「哎,管那么多做什么,只要是你就好了啊」

 

李东海伸手和他十指交缠。是啊,只要是和你,无论经历什么都好。

 

两人正腻味着,忽然房间门被人敲响。

 

「休息时间结束了噢,请两位准备一下,待会儿开始录制了」

 

作家的声音从门的另外一端传来,说完她就转身离开了。她这只单身狗经不起虐。

 

李东海有些疑惑的问李赫宰,「待会儿要录什么?」

 

「录节目啊,傻子」

 

「我是问你节目内容,还要继续问问题吗?」

 

李赫宰听了简直想翻白眼,敢情这个人签合同的时候都没仔细看的。

 

「你签合约的时候都不看的吗?录制内容包括了我们基本所有日常生活,吃饭睡觉还有行程活动都要拍的」

 

然后贴近了他的耳边说,

 

「除了性生活」

 

「呀!你——」

 

「别激动别激动,我知道你害羞。但是现在我们该去录节目了,走吧~」

 

李.一天不皮浑身难受.赫宰已完成“每日一皮”(1/1)。

 

李东海也懒得和他计较,和他一前一后向门外走去。这个人虽然比以前稳重了很多地方,但是爱在他面前耍宝这一点却是怎么也改不掉。不过这样保持了自我也挺好,不然他会想给李赫宰找个心理医生的。

 

「赫」

 

「嗯?这回又想叫我做什么苦差事?」

 

「没事就不能叫叫你吗?」

 

「你没事的时候还真不会这样叫我」

 

「……」

 

「怎么不说了?你是要——」

 

李赫宰见后面的人不回话,转头看去,却看到扑上来的李东海,手下意识的一接,把人稳稳当当的用单手抱了起来。(参考周偶名场面)

 

「谢谢你,和我在一起」

 

李东海抱着他的头,在他耳边小声呢喃。

 

「我才该谢谢你,我的宝贝」

 

两人殊不知,他们两个相拥的场面羡煞了多少NH网民,赫海夫夫一时间在韩网火得不行。

 

 

 

——————————————

 

虽迟但到!试写到这里。

 

PS.演唱会宣布结婚的梗灵感来自于LEE.Nice的《李氏夫夫》,我超喜欢的现实风太太,推荐大家都去看《十月与你》,巨好看。

 

由于以上这些东西都是一个个突如其来的点子拼的(比如赫海超话里的采访,还有他们的团综,以及一些一起上过的综艺),一些话有实际参考一些没有。他们俩人的对话基本在我脑内都有画面和声音。

 

我写出来的东西基本只有同床异梦2十五分钟的分量吧,写起来才知道写综艺有多么困难……因为同床异梦开头都是采访,所以这一篇试阅更感觉像是杂志社采访,下一章才开始写两人的婚后日常。

 

如果大家觉得这个写法可以接受请点赞推荐评论任何一种方式告诉我!生活已经如此的艰难,我只想写点小甜饼伴我度过煎熬的大四,如果有想看到的场面也请留言。

 

再次谢谢大家看我的文,我不要脸的求一下关注~

 

好了我明天真的得写《人鱼》了♪(´ε` )

评论(16)
热度(3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