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2

【E02】


2、1+1=LOVE 上

 

S台本部同床异梦演播厅现场,“综艺界的巨人”徐章辉和SJ的队长利特坐在演播厅的MC位上,两人正在对着台本和节目的流程,工作人员则在帮忙整理两人的造型和麦克风设备,准备待会儿开始的节目录制。

 

另一边,本季节目的主要嘉宾,李赫宰从演播厅的待机室里走了出来,热情的和徐章辉握手打招呼,「章辉哥,最近过得好吗?祝贺你拿到演艺大赏啊,感觉拿到了演艺大赏后,你最近笑容变多了啊」

 

「呀,有你这样一来就调侃哥哥的嘉宾吗?」利特笑着拍了一下李赫宰的后脑勺,「待会儿上节目不要这样没大没小的,知道没有」

 

徐章辉则憨厚的笑了,摆摆手表示他完全不介意,一边开口祝贺李赫宰结婚。

 

「哈哈哈,没有关系的利特。倒是我要祝贺你啊银赫,新婚快乐」

 

「谢谢哥」

 

「银赫啊,我真的很佩服你和东海这么勇敢的公布了自己的恋情。这是我在演艺圈混了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到愿意公开结婚消息的同性恋人,而且还是偶像。呀,这到底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信念才能够做到这件事呢?」

 

李赫宰听到徐章辉发自真心的祝福他和东海,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等到哥遇到那个让你愿意为他放弃一切的人,可能就会明白了吧。不过这次要幸福到永远哦~」

 

「等一下,你这小子是在拿我开玩笑吧?」(巨人离婚梗)

 

「我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哥,我发誓」

 

利特虽然笑着站在一旁,但是他使了个眼色给李赫宰。凭借着在艺能里摸爬滚打多年的经验,他立刻和徐章辉说了一声自己忘记佩戴麦克风了,打完招呼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待机室里,利特也差不多是跟在他后脚进来的。

 

「哥,有什么事吗?」

 

「银赫啊,我想跟你聊聊。之前在电话里有些话我没办法好好和你说」

 

「你说吧哥」

 

李赫宰一边摆手让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出去,然后自己去把待机室的门反锁上。

 

「虽然说,你和东海结婚之后很多粉丝依然支持你们,但实际上你们也给我们的队伍,还有队里的其他成员带来了一些不可避免的负面影响,你们明白吗」

 

「嗯……我知道的哥,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如果是公司那边让你来跟我转达什么的话,你可以直接说,我能承受得住」

 

利特深深的叹了口气。李东海和他李赫宰几乎都是他一手拉扯大的孩子,相互之间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超过了家人,他又如何不知道这两个孩子之间的感情呢?他自己甚至帮着两人在屏幕前隐瞒。现在才来说这些责备的话,只不过是爱之深责之切罢了。

 

「唉,放心,公司没什么要我转达的,是我自己想对你说的。你们也老大不小了,哥也管不了你们了。既然选择了在一起,那就要一路扶持着对方走下去,绝对不许放开对方的手啊。要是以后让我知道你欺负东海或者是以后对东海始乱终弃,你知道后果的吧?」

 

「特哥你这话说的……为什么只对我说这些话啊,万一是东海欺负我呢!」

 

门口传来了作家敲门喊利特名字的声音,利特转身就打开了门锁准备出门,临走出门前回头轻飘飘的说了一句:「那不是你心甘情愿的吗?」

 

———————————————————-

 

徐章辉:「从双方的角度看待问题——」

 

利特:「倾听双方最真实的想法——」

 

徐章辉:「同床异梦——」

 

利特:「All about our——」

 

徐章辉&利特(一人用手比一半的心,然后拼在一起):「LIfe!」

 

李赫宰&全炫茂&洪真英拍手鼓掌,镜头在他们之间切换。

 

徐章辉:「非常的激动,今年居然可以和我们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新星,我们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一起主持同床异梦。利特,你感觉怎么样?」

 

利特(装作有点尴尬的笑了笑):「其实吧,原来邀请我出演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嘉宾有谁的,只跟我说是最近的大势夫妻,但是没跟我说包括了“夫夫”」

 

【镜头切到李赫宰脸上,李赫宰正在尽量表达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利特(侧头看着李赫宰):「直到演出嘉宾的新闻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们队的队员银赫,居然是作为嘉宾出演。我完全吓了一跳,直到上周还在想到底要不要拒绝出演」

 

【特效:气锤猛砸李赫宰的头】

 

李赫宰(一副有点上火的表情):「那哥为什么要答应出演啊,哥退出不就好了,我觉得希澈哥可能比哥还合适一点,而且还和章辉哥是老搭档了」(都为认识的哥哥固定成员)

 

利特:「说什么呢,合同都签了啊。而且能和我们的综艺大势章辉哥一起搭档做节目,是我一直想要实现的人生目标啊!」

 

徐章辉(有点吃惊和害羞):「哇,很感谢啊利特。其实和你一起搭档做节目我也是期待了很久,MC界很需要你这样的花美男啊」

 

【开场结束,正式介绍嘉宾】

 

徐章辉:「今天呢,来到我们演播室的三位嘉宾,都是目前非常大势的明星啊」

 

利特(望向李赫宰):「好的,现在请嘉宾们做一些自我介绍。就从我们的“世界鳀鱼先生”开始好了」

 

【特效:在李赫宰头上的鳀鱼帽子,李赫宰一副生无可恋表情】

 

李赫宰(表情管理,向镜头微微鞠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利特的十五年“组合同事”,新晋新郎,Super Junior的银赫是也。很高兴参加同床异梦的节目录制,希望大家多多喜欢我们」

 

【此处省略全炫茂和洪真英的介绍(懒得写了),默认为全炫茂&韩惠珍夫妻,金钟国&洪真英夫妻】

 

徐章辉:「其实吧,第一次听节目组说邀请了银赫来参加我们的节目的时候,我还以为节目组是开玩笑的」

 

李赫宰(无辜脸):「为什么呢哥,我不能出演吗?」

 

徐章辉(瞟了一眼李赫宰,再看了眼台本):「因为呢,这是我们国家的综艺节目上,第一次有偶像同性伴侣公开自己的婚后生活,而且这么大势的偶像组合成员。银赫,可以说一下是什么契机让你决定出演吗?」

 

李赫宰(认真、真挚的表情):「其实,我出演这次节目的契机,全都是因为我们Super Junior的粉丝,我们的ELF们。自从我和东海公开了我们的关系之后,很多人在我们的SNS下留言,说想要了解我们婚后的日常生活。为了一直支持我们的可爱的ELF们,我和东海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决定了要出演,向大家展示我们之间是如何相处」

 

徐章辉:「原来是为了粉丝们才决定出演的啊……那个,利特啊,粉丝们有没有希望你上什么节目呢?」

 

利特(眼神犀利的看着主摄影机):「那当然是哥的大赏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啊」

 

【字幕:有野心的利特桑 被猎鹰盯上的巨人】

 

利特:「其实,我出演这个节目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银赫和东海」

 

徐章辉:「因为是组合的弟弟们吗?」

 

利特(看着坐在位置上的李赫宰):「没错,一方面原因是因为东海和银赫都是我特别珍惜的弟弟们,另一方面原因是——」

 

利特:「我也很好奇银赫和东海结婚后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因为我没怎么见过也没法想象」

 

徐章辉(吃惊):「等一下,难道他们两个结婚后都没有和你或者是别的成员们见面吗?」

 

李赫宰(有点害羞的捂脸笑):「不是的,其实在演唱会事件后的那天我们有一起聚餐到深夜,也聊了很多,后来就没有再见面了,因为大家也都有个人活动。但不是我们不想和哥还有成员们见面,是东海他有点害羞,说感觉结婚后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们的成员们。因为呢,我们之间就像是家人一样的关系。我举个例子,突然有一天,章辉哥告诉你的家人,你爱上了你的表妹,你要和她结婚了,这难道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吗?章辉哥肯定也没办法直接面对你的亲人吧?」

 

【所有嘉宾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连利特也跟着点了点头】

 

徐章辉:「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确实有点让人难以面对」

 

李赫宰:「所以说,我们现在大概就是这样的状态,可是我们并没有疏远队员们的意思,只是因为还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身份和成员们相处。但是我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系,只不过是在现实生活中不经常见面而已。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吧,我们可是Super Junior啊」

 

【字幕:偶像界长寿组合,永远的韩流帝王——Super Junior】

 

徐章辉和利特认真的听了点了点头,利特看向李赫宰的目光中充满了包容。

 

利特:「好的,就先闲聊到这里,现在让我们来观看第一对夫夫couple的视频,“1+1=LOVE”」

 

—————————————————————-

【BGM:1+1=LOVE】(歌比我文还甜,不愧是我饭的爱豆)

 

星期日的早晨,李东海一个人穿着格子睡衣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看早间新闻,开放式厨房里的灶台上,一口锅正冒着点点烟气,似乎是煮着什么东西。而李东海显然正在等着它煮熟。

 

「门已解锁」

 

密码锁的解锁声传到了李东海的耳朵里,但显然他也没有起身确认是谁的意思,仍旧安坐在沙发上。

 

「请开门吧 我来到了这里~」

 

【字幕:是谁大清早唱着歌来到了人家家里呢——】

 

从进门的那一刻起,李赫宰一直做他认为的艺声“声带模仿”,但其实在别人看来都是恶搞。他一边唱着一边来到了李东海的身边。

 

【BGM:请开门】

【字幕:稍微配合一下好了……】

 

李赫宰(双手扶着李东海的肩膀,故作悲伤状):「为什么 装作不认识~」

李东海只是看着他笑,也不搭腔。

李赫宰(慢慢从外套的内袋里掏出一只有点被压到的玫瑰花,慢慢的叼在嘴里,含糊不清的唱歌):「我买了你喜欢的花盆 还有鲜花~~~」

李东海拿下他嘴里叼着的玫瑰花丢在茶几上,快速亲了一下他的嘴唇,也不理这个耍宝的人,走进了厨房。

 

李东海(一边揭开锅盖,拿起勺子尝了一口锅里的食物):「你可真是喜欢艺声哥的歌啊,你现在是他的粉丝了?」

李赫宰(一路跟着人进厨房,趴在李东海的肩膀上):「哪能啊,我永远都只是你一个人的粉丝。【故意拿腔拿调】哥哥(欧巴),你真的好帅啊~」

李东海反手给了肩膀上的人一巴掌,然后吹凉了一口鲍鱼粥喂给他吃。

 

李赫宰(把粥吞了下去,砸吧砸吧嘴):「味道还可以,就是淡了点」

李东海(从橱柜拿出两个碗和两个碟子):「早上吃清淡一点吧,昨晚不是和神童哥他们喝酒熬夜了?吃这个正好补补」

 

(【】内为拍摄外的采访部分,主要问一些问题和嘉宾的感想,韩综很常见的形式)

 

【Q.昨晚没回家吗?难道结婚后不和东海一起住吗?】

【李赫宰(一副不愿回忆的样子):「昨天去参加了神童哥的综艺,《大逃脱4》,啊真的是,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上这么恐怖的节目了」】

【李赫宰:「昨晚大概从下午开始拍摄那个密室逃脱吧,玩了差不多快七八个小时【精疲力尽脸】,结束后就和虎东哥还有神童哥他们一起去聚餐了,大概凌晨才结束吧,不想打扰东海休息,就先回我家了,早上再回来」】

【李赫宰:「其实我们两个人是这样的,我们原来就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房子,结婚后觉得再买有点浪费了,干脆就直接去对方家住了。这周住他家,下周就住我家这样」】

【字幕:有点麻烦,但是似乎是种有点浪漫的保持新鲜感的方法呢】

  

【Q.结婚后不和银赫一起住吗?】

【李东海(天真烂漫笑):「我们吗?实话实说吗?」】

【李东海:「因为,这样吵架的时候就可以回自己家住啊,换了密码就进不来了嘛,吵架时不用看见他那张讨人嫌的脸在眼前晃,这样比较好」】

【字幕:最强浪漫终结者——李东海】

 

(采访片段结束)

 

李赫宰(可怜巴巴的望着李东海舀粥的手):「东海~」

李东海承受不住恋人的深情呼唤,往其中一碗里加了勺盐,李赫宰高兴的在李东海的侧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帮他把装好小菜的碟子连筷子一起摆到餐桌上,看起来很是丰盛。

 

李赫宰(坐在李东海对面,一勺一勺的舀起粥吃):「这是什么粥?」

李东海(低头吃自己的):「鲍鱼粥」

李赫宰(眼睛亮了一下):「东海啊,鲍鱼吃了,晚上会变得健康的吧?」

【字幕:气氛突然有点不对劲……】

李东海(夹了一筷子泡菜塞进李赫宰嘴里):「想到哪去了你。我是听神童哥说你昨天录节目很认真很辛苦还饿了挺久,才想给你做点恢复体力的东西吃的」

李赫宰(嘴里塞着一大口泡菜):「#?@&%?$」

李东海:「你说什么?嚼完再说话」

李赫宰胡乱嚼了几下嘴里的食物,吞下去后擦了一下嘴,牵起了李东海的左手,在上面轻吻了一下。

李赫宰(眼中充斥着深情):「辛苦你了,亲爱的」

谁知李东海并不给他反应,只是不咸不淡的说了句「你今天的个人设定是深情人设吗?不觉得用力过猛吗」。

李赫宰立马失去了表演的兴趣,快速扫荡起了饭菜,吃完了还又去添了一碗。

 

做饭既然是李东海来,那么洗碗当之无愧的就是李赫宰了。他一边洗碗一边看着在旁边洗草莓的李东海,满足的笑了。


这样的岁月静好,就是他一直想要的感觉。

 

————————————————————

其实我不懂巨人的语气我都是瞎写的,还有我独情侣和英国夫妇是我的私心,不喜欢可以忽略


本来想写短点,结果发现写了四千字还没写完……

明天再说吧,大家先这样看着 

依旧是求关注点赞收藏(づ ̄3 ̄)づ

评论(7)
热度(185)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