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3

【E02】

3.1+1=LOVE 下


李东海(看了眼洗手台前的摄像机):「我们待会儿有事吗?」

李赫宰:「没有吧,今天永善哥不是说今天我们俩都没有行程了吗。怎么了?」

李东海:「没事的话,待会儿我们出门吧」

李赫宰(感到惊奇):「为什么?在家休息不好吗」

李东海:「摄像机一直在家这样拍摄,感觉挺奇怪的。有种负担感」

李赫宰(洗完了碗脱下塑胶手套,捏了一下身边人的脸):「我们都过了十几年的放送人生了,安心啦」

李赫宰(从洗好的草莓里拿出一颗大的,去掉蒂喂到李东海嘴里):「反正我们就只管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就行了,自然一点,跟平时一样。」

李赫宰(在李东海耳边小声的说):「反正没意思的地方节目组会帮我们剪辑掉的」

【字幕:深谙节目法则的专业放送人 银赫(35)】


【镜头一转,赫海夫夫两人已经坐到了沙发上,一边吃草莓一边看电视】

李东海:「等下我们去咖啡厅吧」

李赫宰:「不要」

李东海:「你就是整天待在家里躺着看电视,所以颈椎病才一直复发的」

李东海(伸手拿起电视遥控器,把电视关掉):「我们协商一下吧,上午做什么我决定。现在是十点钟,我们就待两个小时行吧?中午在外面吃午饭,下午做什么就听你的」

李赫宰(躺倒在沙发上,装作自己睡着了):「......zzZ」

李东海(拿起沙发上的抱枕砸向装睡的人):「行了,就这样说定了,你快点给我起来」

李东海看着沙发上无动于衷的人,怒吼了一声。(🐯怒吼你们懂得)

李赫宰(迅速起身,无奈又心疼):「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说了你很多次了,不要这样乱用嗓子,你可是歌手啊,要注意保养自己」

李东海(转身回房间换衣服):「我会看着办的」


【镜头再次切换,李东海穿着蓝色的T恤衫配了一条水洗蓝牛仔裤,头上顶着个棒球帽;李赫宰则是穿着早上那件白色的外套配着黑色紧身牛仔裤,凸显出了他修长的腿型,脸上的圆框眼镜让他看起来少了一丝高冷多了一丝少年感。两人并肩走在街上,有说有笑,看起来十分登对】


李赫宰(有些哀求的语气):「东海啊,真的要去咖啡厅吗......我们换个地方好不好」

李东海(义正言辞):「不行。今天我打算在那里看书的」

李赫宰(拉高了声线):「呀,你到底打算读多少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啊?这个程度的话,你已经是倒背如流了吧?」

李东海(笑着打人):「我早就开始看别的书了啊」

李赫宰(难以置信状):「什么时候换的?可是前天我在床头柜看到的明明还是莎士比亚(的书)......」

李东海(无奈笑):「《仲夏夜之梦》也是莎士比亚的书啊,笨蛋赫」

李赫宰(搭上李东海的脖子):「我没仔细看书的名字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着密密麻麻的字就头疼」

【字幕:莎士比亚暴风哭泣中TT】


【说说笑笑的途中,两个人抵达了咖啡厅,并且找了个靠里的位置,在同一侧坐下】

李东海(熟练点单):「两杯冰美式,请给一包砂糖谢谢」

店员:「好的,还有什么需要吗?」

李赫宰:「再来一份焦糖松饼吧」

店员:「好的,请您稍等」


看着店员走远了,李东海才再度开口。

李东海:「少吃点甜的吧,我们都上了年纪了,健康管理很必要啊」

李赫宰:「我知道啊,所以我都没有要可可了啊,我不是都已经有在喝咖啡了嘛!」

李赫宰(双手抓着东海的左手):「我都已经来咖啡厅这里陪你了,就让我保留最后一点乐趣吧……【突如其来的《向日葵》声带模仿,不懂请在b站搜索】难道,你一定要全部夺走才肯罢休吗!」

李东海被李赫宰的声带模仿逗的笑倒在身边人怀里。

【字幕:果然是艺能感十足的个人技小王子银赫呢~】


不一会儿,两人点的单都到上齐了。

店员:「这是您点的两杯美式咖啡和松饼,请慢用」

李赫宰(眼睛在托盘上扫动):「砂糖呢?」

店员:「不好意思,我现在就帮您去拿」

李东海(眼珠子转了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主意):「不用了,我自己去前台加就好了,顺便去看看今天有什么蛋糕」

李东海拿着咖啡在柜台处虚晃了一圈,并没有往咖啡里加糖,只是插了跟吸管又转身走回去。由于他们的桌子比较靠近里面,李赫宰看不到李东海做了什么,只是在座位上看着手机等待着。

李东海(喝了一口咖啡,然后很自然的递给李赫宰):「今天没有红丝绒呢」

李赫宰(接过李东海手中的咖啡喝):「是吗,可能是昨天才有吧」

李赫宰(吞下一口,苦着脸看着手里的咖啡):「等一下,你根本没帮我放糖吧?」

李东海(人畜无害脸):「没有啊,我放了一包的,刚刚那个服务员看着我放的,不信你可以问她」

李东海(伸过脖子再喝了一口李赫宰的咖啡):「我觉得已经很甜了啊。是不是因为你吃了松饼,所以觉得不甜啊」

李赫宰(看着自己吃了一块的松饼):「是这样吗?」

李东海(十分肯定的语气):「肯定是啊,不都说吃了更甜的东西,再吃甜的就感受不出来了嘛」

【字幕:今日最佳影帝——李东海先生】

李赫宰(一边喝一边眯着眼看着李东海):「乍一听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不能相信你呢?」

快速抢过李赫宰手上的咖啡,快速的喝了一小口,然后把吸管怼到了李赫宰的嘴里。

李东海:「你快点喝一口」

李赫宰(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喝了一口):「怎么?」

李东海(傻笑):「这杯咖啡被我喝过了(有他的口水的意思),肯定比刚才更甜了」

李赫宰(露牙龈笑):「呀,李东海!你这样做,我这个喝的人的感觉变得很奇怪啊」

李东海(开始翻书看):「有什么奇怪的,你喝的多了」

李赫宰:「……」


【字幕:咖啡店异梦】


首尔时间:AM 11:00

李赫宰虽然安静的坐在李东海旁边,但是一直在抖动的双脚透露出了他的耐心似乎已经达到了极限。

李赫宰:「东海啊,我们啥时候能走啊」

李东海(目不斜视的看书):「十二点啊,还有一个小时呢」

李赫宰:「我可不可以出去晃晃?干坐着也太无聊了」

李东海(似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那次在《SUPER TV》里你可是陪艺声哥坐了挺久的啊」

李东海看着顿时停止了抖脚,像个小学生一样端坐在座位上的某条鳀鱼,“哧哧”的笑出了声。

李东海:「开玩笑的,我又不是法西斯,没那么独裁,你想去哪就去吧」

李赫宰(安静的坐着):「不去了,今天我还是守着你吧。【看了看李东海的脸色】免得某个人吃飞醋」

李东海笑着摇了摇头,也不否认他说的话,继续看书了。翻着翻着,一张照片从书页中掉在了李赫宰脚下。


李赫宰(捡起照片):「这是什么,照片?书签?」

李赫宰(看着照片乐了):「呀,没想到你还拿这个照片当书签呢」

照片上的两个人似乎跟现在长得一摸一样,只不过他们心里清楚,这已经是三年前的照片了,也是曾经在直播中被金希澈从《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翻出来的那张合照。

【字幕:对比现在,两个人完全童颜啊】

李东海(拿过照片):「嗯,这张照片照得挺好的,所以一直拿来当书签了」

李赫宰(做了一个凸显自己帅气的手势):「哥哥我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呀」

李东海(feat.没有灵魂的棒读):「我们赫宰最帅了」

李赫宰:「拜托你说得认真一点好不好」

李东海(装作一脸真诚):「我都是认真的呀」

【字幕:原来私底下的D&E也是这样的吵闹温馨啊】


直到十二点半,李东海也没再看进书里的一个字,因为旁边坐了一个让他没办法静下心来看书的人,他的恋人。


———————————————


徐章辉:「那么,第一对couple,赫海夫夫的视频就到这里了。银赫,为什么我感觉你们两人并不像结婚,反而还处于热恋期呢?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呢」


李赫宰:「我跟东海从十几岁就在一起当练习生了,真正确认关系是在2017年,到现在2021年大概谈了四年吧,然后结婚登记是上个月,现在可以说是在蜜月期中」


利特:「其实呢,原来在队伍里,东海和银赫本来就是同岁的朋友,两个人原来就很要好。再加上原来他们两个人就有搭档成立小分队,开演唱会什么的,原本就非常的有默契,银赫基本是东海的代言人这样的程度」


全炫茂:「看了视频之后感到很困惑的一点,之前也有在电视放送上看见你们一起参加节目。现在看来好像除了亲吻之外,没感觉你们和结婚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啊」


李赫宰(牙龈微笑):「我和东海两个人像特哥说的,从小时候就开始认识了,两个人人生的一半以上都是一起过的,所以两个人之间相处早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在我们宣布结婚之前也有很多我们的CP饭,因为我们在演唱会和节目中总是会不自觉的Skinship(皮肤接触,搂搂抱抱之类的)。对于我们来说,确认恋爱关系后,也只不过是在原来的相处模式中加了亲吻」(和性生活)


徐章辉:「原来是这样,因为太过熟悉了啊。只有你们是这样吗?还是别的成员也会这样?」


李赫宰(扫了一眼利特的表情):「目前来说,只有我们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是同岁嘛,以前还只是好朋友的时候也是什么话都敢说,但是其他的成员们好像都不会像我们这样。我和东海之间是没有秘密的,虽然这花了很长的时间。不过以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是吧?」


利特(笑着圆场):「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以后我们成员再发表恋爱新闻,轰动程度也是没法超过你们的了。你们可是第一名啊」


徐章辉(憨厚笑):「利特,你们不是一个队的吗?拆台可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


利特:「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观看第二对夫妇,我们国家的GOD电池,洪真英小姐和她的丈夫金钟国的视频!」


【……省略你们懂的】


录制结束后,S本部楼下,一台黑色奥迪停在路边,坐在驾驶座上的人正在不停的看着手机确认消息。


五分钟后,在突破了粉丝的热烈欢迎,接过了一袋袋礼物后,李赫宰和粉丝们告别,坐上了黑色奥迪车的副驾驶,踏上了回家的路。


「录制顺利吗?」


「挺顺利的,就是没想到可以这么顺利。我还以为和你一起拍的综艺真的会因为太无趣被“咔嚓”一刀剪完呢」


「呀,我知道我艺能感不如你,但是我也没无聊到那种程度吧。我受伤了,以后你自己拍吧,回去我就把家里的摄像机撤了,都安你那去」


「那感情也挺好的」


李东海听了之后有点小生气,把车开到路边,让李赫宰下车自己走回家。


李赫宰也是硬气,说下就下。然后李东海就看着他饶了半圈从副驾驶走到他的主驾驶旁边,打开了车门把他拉下来,塞到副驾驶座上,自己再回主驾驶开车。


「生什么气呢,我话都没说完」李赫宰重新启动了车子,踩下了油门「你把家里的摄像机撤了,正好可以补一下前天没做的事情」


「……你怎么脑子里净装这种东西?你是不是以前黄片看多了」


「肯定没有啊。只是因为和你待在一起,我发现我根本就没办法控制自己渴望你。我突然觉得这个节目也太不人性了,以后晚上睡觉我们还是把摄像机关了吧,不然都没办法好好抱你了」


车内一片寂静,李赫宰不用看也知道,某只小老虎肯定从脸红到脖子根,于是乎,他带着这只熟透了的小老虎,回家关掉了摄像机享受了没羞没臊的半天。






————————————————

写了好久,码得手痛

深夜发文不想校对错别字了,明天再说吧


依然是求关注点赞评论的一天(づ ̄3 ̄)づ,请尽情抛梗给我,如果不突兀我都会考虑放进去的!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