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4

 【E03】

4.不要像雨一样离开 上

 

阳光明媚的午后,摄影棚里的气氛非常的火热。李赫宰和李东海受邀为某杂志拍摄情侣画报,这也是两人婚后的第一次双人画报拍摄。

 

「请两位靠的近一点,银赫先生请用手遮住东海先生的眼睛」

 

摄影指导和摄影师拿着照相机,一边指导着他们摆出自己想要的姿势,一边按下相机的快门键。

 

赫海两人则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李东海站在李赫宰的身前不远处,李赫宰则是站在李东海后方稍微偏斜一些的位置,轻轻用右手挡住了李东海的双眼,在他身后用一种温柔得要把人看出水的眼神盯着他的恋人。

 

「摄影师先生,我们东海的眼睛很好看的啊,为什么要挡上呢,露出来不行吗?」李赫宰在摄影师查看相机里的照片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可是装着星星的眼睛啊」

 

李东海本来摆出一副“营业拍照”用专用表情,却因为李赫宰的这句话一下子破了功。

 

「你的手指也很好看啊,我觉得你的粉丝们应该会特别喜欢的。比如我,你的头号粉丝」

 

「咦~~~~~」

 

周围的工作人员们听到两人旁若无人的情话,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叫喊声,都是被肉麻的。

 

「干什么干什么,我又没说错,是吧东海?」

 

「没错。请多拍一点我的眼睛和他的手吧,摄影师大人」

 

两个人默契的high five,勾起的嘴角根本放不下来,摄影师也被逗得不行,答应了两人的请求,在拍完了所有杂志要用的照片之后,又免费为两人多拍了几张。

 

照片里的两人牵着手坐在沙发上,李赫宰一脸宠溺的侧过头亲上了李东海的眼皮,而李东海配合的转过头,低头让他亲,侧颜如天使。

—————————————————— 

 

徐章辉:「从双方的角度看待问题——」

 

利特:「倾听双方最真实的想法——」

 

徐章辉:「同床异梦——」

 

利特:「All about our——」

 

徐章辉&利特(一人用手比一半的心,然后拼在一起):「LIfe!」

 

李赫宰&全炫茂&洪真英拍手鼓掌,镜头在他们之间切换。

 

徐章辉:「非常感谢各位嘉宾来到我们的节目。上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我被收视率吓了一跳」

 

利特(惊讶状):「怎么了呢哥?不会是太差了吧?」

 

【李赫宰&全炫茂&洪真英三人皱眉】

 

徐章辉(看着大家的脸色笑了出来):「恰恰相反,我们的节目夺下了同时段的第一名!」

 

李赫宰(长舒一口气):「哥!太坏了你,说话怎么能大喘气呢,你这样我很紧张啊」

 

徐章辉:「紧张什么呢银赫,你可是我们节目的大功臣啊」

 

李赫宰(一脸惊讶):「您说什么?」

 

利特:「银赫可能不知道,在上周第一期播完之后,《同床异梦》的节目官网下面,被关于你和东海的留言刷爆了,不止我们国家的粉丝留言,还有一半以上是来自海外的粉丝们的留言,大部分是中国和日本的ELF们」

 

【留言资料】

x:哥哥们的相处实在是太自然太甜蜜了!!

清鹿o3o:银赫哥哥的宠溺脸真的是真么看都看不够啊!请你们拍一百期吧!!

清潭洞小甜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俩其实从以前就这么甜的吗?只不过现在更加光明正大了kkkkkk

【省略10150404条留言......】

 

李赫宰(看着屏幕上的留言牙龈微笑):「哇,我完全没想到......实在是,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粉丝了,还有我们同床异梦的观众,同床异梦节目组,还有章辉哥利特哥——」

 

徐章辉(打断李赫宰的发言):「等一下银赫,还没有拿到年末大赏就已经在发表感言了吗?是不是太快了点,我们的节目才第二期呢」

 

李赫宰:「啊,不好意思,因为心情实在是太激动了,我还以为我和东海生活的日常大家可能不太会喜欢才是,没想到大家的接受能力都很高啊,是因为时代进步了吗?」

 

【字幕:时代进步?难道银赫是以前的人吗?】

 

洪真英:「我觉得银赫和东海之间的相处很有意思啊,上次在演播厅的时候看了,我都被吸引了呢,明明是两个才结婚不久的人,感觉日常已经像是相处了十年的couple了呢」

 

李赫宰:「可能这就是老朋友变恋人的感觉吧」

 

徐章辉:「好的,那不知道今天,银赫和东海夫夫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呢,让我们一起来观看吧,主题是“不要像雨一样离开”,这个不是Super Junior的歌吗?」

 

利特(姨母微笑):「是我们的歌呢,而且是我们东海写的」

 

李赫宰(热唱):「不要如雨水般离去——」

 —————————————————————

 

【BGM:Sunday Morning】

 

早上九点,昏暗的房间,只有一丝丝微微的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露出,告诉着观众这是白天。位于房间中央的大床上,只看得到一个鼓起来的包,另一侧只留下了被掀开的被子和有些褶皱的床单,很显然有人已经先起来了。

 

「咔哒——」

 

门把手被按下,伴随着门被推开的声音,一个穿着深蓝色睡衣的人影从门口走进了卧室,靠近了床上还在睡着的人。

李赫宰(翻身上床,钻到还没醒的人身前,手绕了一圈摸了摸他的后脑勺):「东海,起床了,吃了早餐再躺吧」

李东海没有回答,依旧安睡着。

李赫宰(用一只手挠他的下巴,像逗猫一样):「快点起来吃早餐,不然到时候像之前那样得胃病了怎么办」

李东海睁开朦胧的睡眼,从被子下伸出了一根手指头,比了个“一”的手势,在看到李赫宰点头之后又闭上了眼。【一个手指说服李总梗】

李赫宰(摇了摇头,低头亲了一下那人头顶的乱发):「一分钟,就一分钟啊。真是拿你没办法」

【字幕:喜欢赖床的东海真是像个小孩子呢】

五分钟后,李东海睁开双眼,发现李赫宰没走,坐在他的旁边玩手机,想也不想的就搂上了眼前人的脖子。

李赫宰(拍拍东海的手):「都五分钟了,快起来了」

李东海(鼻音很重):「嗯」

李赫宰:「那我去给你热牛奶了」

搂着他的那个人却没有放开他的意思,李赫宰就这样顺势把人带了起来,双手环上了东海的后背,身子还不停的摇晃,像是在背婴儿一般。大概过了一会儿,李东海终于清醒了,他松开自己的手,然后起身去卫生间洗漱,李赫宰则离开了卧室,去了厨房。

 

等李东海洗漱完整理好自己的仪容走到厨房的时候,李赫宰已经把两杯牛奶,还有两份火腿吐司摆到吧台上了,手上正在用平底锅煎蛋。

李东海(靠近李赫宰耳语):「你刚刚怎么不提醒我」

李赫宰(用锅铲翻煎蛋):「什么?」

李东海:「摄像机」

李赫宰(笑着调侃):「现在知道害羞了?哎呀,我们东海赖床的样子全都曝光了,该怎么办呢」

李东海(拍了一下李赫宰后脑门):「幼稚鬼」

李赫宰也不反驳他,默默的把煎好的鸡蛋装在盘子里,拍拍李东海的屁股让他把煎蛋端到吧台上。因为是简单的早餐,所以两个人也没去餐桌上,就在吧台旁坐下吃。李东海用筷子把煎蛋夹起来吃了一口,似是联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声。

李赫宰:「笑什么,难道我今天火腿又放多盐了?」

李东海(嘴里还有鸡蛋,嘴巴的一边鼓鼓的像个仓鼠):「不是,就是吃着鸡蛋想起了你以前说过的一句话」

李赫宰(疑问脸):「什么话?大叔笑话?」

李东海(努力吞下嘴里的食物):「就是你之前老是说的“中文和吃饭一样简单”,上次Super Show10的时候,被中国粉丝们吐槽了」

【字幕:在中文中,“简单”的发音同“煎蛋”】

李东海(用筷子夹起一块煎蛋喂到李赫宰嘴里):「你说的“简单”,和煎鸡蛋的音是一模一样的,知道吗?上次我收到一个粉丝的应援便当,里面就用番茄酱写了这句话」

李赫宰(嚼着嘴里的鸡蛋就开始笑):「不是,明明是我说的,为什么便当是给你啊?」

李东海(纯真笑容):「不知道,可能因为我长得比你帅吧」

李赫宰(捏了一下眼前人的脸):「算了,你吃了我就当做我也吃了」

 

吃完早餐后,两个人又坐在了沙发上,李东海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浏览着,而李赫宰则是在一旁接听经纪人的电话,确认下周的行程。

李赫宰:「好的,我知道了。是下周一吗?」

李赫宰:「明白了,我会跟东海说的。挂了哦,哥」

李东海(专注盯着电脑):「我下周有什么行程吗?」

李赫宰(表情不大好看):「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李东海:「好消息」

李赫宰:「上次你去的那个电影试镜通过了,导演让你下周一进组」

李东海(笑颜绽开):「真的吗?真的通过了?那坏消息又是什么?」

李赫宰(拉下嘴角,假装哭泣):「你要和我分别一个月了,呜呜呜呜呜」

李东海也懒得安慰这个假哭的人,拍了他的肩一巴掌,让他收敛一点,自顾自的看着笔记本电脑上的内容。

李赫宰(见没人理他就停下了假哭):「哇,李东海,你怎么这么冷血无情,好歹我们也算是新婚吧,为什么你一点都不会难过啊」

李东海:「又不是第一次分开了,你还没习惯吗,况且才一个月而已,在部队那两年都熬过来了」

李赫宰(有些不高兴,语气生硬):「什么叫一个月而已啊,你现在跟我可是“法定夫夫”啊,以前又不是,这能一样吗」

李东海看了眼李赫宰的表情,发现他确实是真的快要生气了,马上就放下了怀里的笔记本电脑,抱住了他。

李东海(软声软气):「好啦,我这不是去工作吗,你知道的,我挺喜欢这个剧本的。一个月时间真的很快的,我向你保证,我拍完马上让导演给我安排私人飞机,“嗖”的一下飞回来,好不好」

【字幕:无形中的撒娇啊】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在他脸旁无意识嘟起的嘴,刚刚那一点小小的不高兴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就着他嘟嘴的表情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李赫宰(无奈笑):「又乱说话,你就是演个配角还让人家给你配私人飞机」

李东海:「那我去跟始源借一下吧」

【特效:始源:躺着也中枪!】

李赫宰(单手搂着东海):「在国内拍吗?我可以去探班的吧?」

李东海(开朗):「就一个月,哪需要探班——」

李赫宰的表情瞬间又不阳光了起来。

李东海(观察着李赫宰表情,马上改口):「仔细想想,我好像非常需要你帮我加油打气,你一定要来探班啊」

李赫宰:「就只是加油打气而已?」

李东海:「不然呢?」

李赫宰(把怀里人搂紧来):「就不会想我,想要见我的吗?我可舍不得这么久不见你啊,傻瓜」

李东海(腼腆笑):「肯定会想的嘛,干嘛要说出来……」

 

【采访时间】

【Q.银赫先生好像在婚后/恋爱后变得更黏人了?感觉和以前舞台上见到的帅气的银赫先生不太一样呢?】

【李赫宰:「是吧,我是那种在恋爱的时候就会很烦人的人。见不到面的话每天至少要发几十条信息才行,因为这样才能感受到自己在恋爱。如果这样的程度粉丝们不能接受的话也请见谅,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也就是个普通男人啊」】

【字幕:男偶像难得吐露的真心】

【Q.那东海先生在恋爱后或婚后对您的态度有什么变化吗?】

【李赫宰(仔细回忆):「变化吗……我感觉好像在我们恋爱之前,他在意我多一点,更爱黏着我,那时候我还嫌他烦。恋爱后角色好像就互换了,变成是我整天盯着手机等他回我消息,有时候等不及了就会冲到他家或者工作室去直接和他见面」】

【Q.原来在恋爱的时候银赫先生完全是热情男啊,东海先生能够接受吗?】

【李赫宰(得意洋洋的笑):「肯定接受啊。东海其实也是想见我的,只是嘴上不说而已」】

 

【Q.东海先生对于银赫先生在恋爱后/婚后变得黏人有什么看法呢?会觉得厌烦吗?】

【李东海(眼神真挚):「有时候,会觉得有那么一丁点烦【用手指表示一点点】。在我写歌的时候直接冲进我的工作室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经常害得我灵感中断,不过他会继续陪着我工作」】

【Q.问一个比较私人的话题,有过觉得对方很累人,不想交往下去了的想法吗?】

【李东海眼睛瞟向手上的戒指,并没有开口回答】

【PD:「东海先生觉得为难可以不回答的,没关系的」】

【李东海(突然看向PD,语气很肯定):没有哦】

【PD(有点被吓到):内?】

【李东海(温柔笑):「我说,我一次都没想过要和赫宰分手。因为我没办法过没有他的人生」】

【李东海(向镜头用手指飞吻):「赫呀,啵——」】

【字幕:东海先生可真是情话王子啊❤️】

【采访结束】

 

——————————————————

深夜福利!不知道有没有幸运的读者发现我居然一天两更了wwwww

 

【其实只是怕明天又玩过头忘记写,所以一口气把4000字写了

 

文中的论坛用户都是从给我留言过的亲们里选出来的,希望你们能看到,科科

 

♪(´ε` )魔女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2)
热度(195)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