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6

【E04】

 

6. So Much I Miss You 上

 

(对不起KAKAOTALK其实我没用过都是我瞎编的)

 

 

           Kakao Talk

 

————2021年8月16日————

 

赫宰:「落地了记得给我发消息」AM 9:00

 

东海:「我到中国了。接机粉丝们人太多声音太大了,等我到酒店了给你电话」PM 13:59

 

赫宰:「知道了,注意安全啊」PM 14:05

......

 

————2021年8月31日————

 

东海:「图片」AM 6:08

 

东海:「早上好啊,我去拍摄了噢ㅇㅅㅇ」AM6:09

 

东海:「今天没有行程吗,睡到现在还不醒可不行啊」PM13:48

 

东海:「醒了之后记得要吃饭啊,不准吃快餐。我去接着拍摄了,晚上给你打电话」PM13:50

 

赫宰:「Surprise!」PM16:48

 

赫宰:「位置:中国SH市xx路」PM16:48

 

赫宰:「我现在在车上,准备到你住的酒店了kkkkkkk」PM16:49

 

赫宰:「马上我就去你的拍摄地见你了,等我噢海海=ㅂ=」PM16:49

......

李赫宰忍不住点开了那张聊天界面的自拍照,穿着白色校服衬衫,黑色头发被打理得十分整齐,加上李东海的不老童颜,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高中生一样。

 

长按手机屏幕,保存下了李东海的自拍照,眼睛瞟着车窗外飞速消失的人和街道,想象着李东海看见他的消息后惊讶的表情,心中满怀期待。

 

然而事实上李东海忙于电影拍摄根本就没来得及看到这些消息,然后那个想他想得要死的人就在片场悄无声息的近距离VIP位观看了一次李东海同女主演的“亲密戏份”。

 —————————————————————

 

徐章辉:「从双方的角度看待问题——」

 

利特:「倾听双方最真实的想法——」

 

徐章辉:「同床异梦——」

 

利特:「All about our——」

 

徐章辉&利特(一人用手比一半的心,然后拼在一起):「LIfe!」

 

利特:「今天节目的最开始让我们先祝贺一下我们的MC章辉哥,祝贺你这个月拿到了品牌一位!」

 

【字幕:祝贺徐章辉拿下八月份综艺人品牌榜评价1位!】

 

演播厅里的嘉宾和工作人员们都为徐章辉鼓掌欢呼。

 

徐章辉(害羞笑):「谢谢,谢谢大家。其实呢,我能拿下这个月的品牌榜一位,跟在座的各位都是离不开关系的,没有你们,没有《同床异梦》,光靠《认哥》和《熊孩子》是做不到的」

 

洪真英(对徐章辉竖起大拇指):「哎哟~章辉呐,别那么谦虚啦,你对MC真的做得特别好,我们利特也是」

 

全炫茂:「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九拉哥,但是我感觉利特主持《同床异梦》比九拉哥要好呢」

【特效:金九拉:炫茂啊,我在看着你呢】

 

李赫宰:「我也是,没想到特哥和章辉哥的相性这么好,特哥是不是可以考虑今年再去一次《认哥》?我感觉希澈哥可以休息一期节目了」

 

利特(梨涡微笑):「如果今年年末我们还能回归一次的话,说不定有机会可以挑战一下」

 

徐章辉(话题转回嘉宾):「银赫啊,我听说你现在在做第二职业了,是什么呢?」

 

李赫宰:「是的,我现在在兼职做我们SM旗下艺人的演唱会舞台导演,和我们队的成员神童哥一起,还有MV导演也是在尝试中」

 

【字幕:网络新闻 来自NAVER:SJ成员神童和银赫担任RED VELVET和EXO演唱会舞台导演!】

 

徐章辉:「哇,真是没想到原来神童和银赫原来是这么有才华的两位成员,舞台导演和MV导演得很有想法才行吧?」

 

利特(队长上线):「是的呢,原来他们两个就是队里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两个人,两个人的点子在演唱会上经常会让我们觉得很赞,舞台的光效舞美也是很棒,很有水准」

 

李赫宰:「没错没错,所以我们下一个idea就是举办一个不唱歌的演唱会,跟我们的粉丝们聊上几个小时的那种」

 

利特(接梗):「我觉得挺不错的,那我肯定就是主MC了」

 

徐章辉:「如果真的举办的话请给我一张门票,我一定要去看。好的,那么现在让我们回到我们《同床异梦》中来,第一对couple依然是我们的国民话题“夫夫”」

 

利特:「今天他们的主题是“So much I miss you”,让我们来一起观看吧」

 

———————————————

 

首尔市江南区的某家大型商场内,奢侈品牌G牌的新店开张,作为大势韩流明星的李赫宰受邀为该门店站台,参加该品牌的门店party。

 

「银赫先生请看这边!」

 

「请看这里!」

 

「这里这里!请看这!」

 

李赫宰站在背景板前的红地毯上,台下无数的聚光灯打在他的身上,但他也没有被刺眼的白光晃了眼,反而是非常习惯了似的摆出一副高冷的面无表情,跟平时在《同床异梦》里爱缠着李东海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

 

【字幕:不愧是大势偶像,气场果然无人能及!】

 

「李东海!」

 

一名女记者忽然大喊了一声李东海的名字,只见李赫宰高冷的嘴角带了些弧度,颇有些无奈的说了句:

 

「我跟东海长得不像吧,不应该喊利特才对吗?」

 

台下记者中传来了一片笑声。李赫宰拍完照片后轮到了下一位男演员,在保镖和主持人的陪同下走下了拍照台,进到了门店内。

 

店内正在放着最新的英文歌,展览台的前面摆放着香槟红酒果汁和一些精致的小蛋糕和水果沙拉,供今天被邀请到店内的各位明星填填肚子。

 

接受了几位女团的后辈的合照邀请和工作人员们的签名邀请后,他百无聊赖的坐在展示新品柜旁的沙发上,眼神往柜台里的各式收拾上扫着。

 

看了一圈后,他喊来了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帮他把其中一幅蓝色镜片的飞行员太阳镜拿出来试戴了一会儿,又让工作人员拿了同款式的青色镜片的给他看了看。两相比较下来,他觉得都很不错,两样无论是他戴还是李东海戴都很合适,他决定都买回家。

 

叫来了刚结束和店长交流的经纪人,问他要了自己的银行卡去结账,感谢了一番给自己打贵宾折扣的店员,李赫宰忽然想到了什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查看了一番,有些担心的找经纪人交谈起来。

 

李赫宰(有点担心):「永泰啊,你说我们不会误机吧?」

经纪人永泰(确认了一下时间):「不会的银赫哥,活动十一点结束,结束了我们就回公司还衣服,然后大概十二点直接去机场赶飞机,来得及的」

李赫宰:「希望能这么顺利吧,不然我就白调行程了」

 

【Q.今天日程好像很赶的样子,要坐飞机去哪吗】

【李赫宰(得意笑):「今天要坐飞机去中国探班,我特意调整了行程,就是为了腾出三天时间去中国看东海。我们都已经半个月没见了……好像也没有,几乎每天都会视频通话来着」】

【Q.跟东海先生知道你今天去探班吗?】

【李赫宰:「没有喔,完全是突然袭击。为了瞒他,前天打电话我还跟他说今天经纪人帮我接了新的综艺,估计他拍完戏我可能都没空去看他了,他听听到我这么说还蛮失望的」】

【李赫宰(淘气状):东海啊,我要去看你啦~】

【字幕:思念着你呀,东海先生❤️】

 

时间过得很快,两个小时的品牌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李赫宰也来不及和到场的粉丝们做告别,急匆匆的坐上了保姆车往公司移动。

 

大概十一点五十分左右,李赫宰和经纪人永泰一人拿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下了楼,也来不及卸妆,就这样坐上了车往机场驶去。

 

李赫宰:「呀,好久都没有这么赶过飞机了。永泰啊,你有这样赶去见过女朋友吗?」

经纪人永泰:「没有呢哥,我是母胎solo来着。但是有一次赶着去机场接偶像的机」

李赫宰(语气充满了期待):「接谁的?是我们SJ的吗?」

经纪人永泰(不好意思笑):「不是…是女团」

李赫宰:「SNSD?Red Velvet?」

经纪人永泰(feat.吞吞吐吐):「都不是……是BLACKPINK啦」

李赫宰(一脸无语):「哇,永泰我真是看错你了,那你为什么来SM应聘啊,去YG工作不更好吗」

经纪人永泰(反应强烈):「没有的事,跟哥哥们一起工作真的是最好的了,又不辛苦,还能学到很多的东西。哥你不是夸我这几个月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了吗?」

李赫宰(玩着手机):「哎,别说谎话了。我听说了你上次喝醉酒给永善哥打电话诉苦的事情了,永善哥让我平时要多鼓励你,多照顾一下你这个新任经纪人我才一直夸你的」

【特效:经纪人永泰头上一直在往外冒汗】

经纪人永泰(迟来的丢脸感):「不是的哥,你听我解释……」

李赫宰(举手打断他的话):「行了行了,跟我们工作压力大,我都能理解的。你现在只要把眼前事办好,我就不计较了好吧?还有多久到机场?」

经纪人永泰:「很快了,大概十几二十分钟这样」

李赫宰也没有再说话,但是手指一直不停的上下敲打着自己的大腿,显然心里是十分焦急的。

 

随着道路的飞速往后消失,仁川机场的正门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李赫宰戴上了帽子和口罩,下车拿出了自己的行李箱,早就已经在机场门口等待的男助理接过了李赫宰手里的箱子,三个人往机场里走去。因为是临时决定去中国探班,所以除了新上任的经纪人永泰之外只有一个男助理陪同。

 

在永泰的安排和男助理的带领下,李赫宰成功的在飞机起飞前的半小时内坐在了候机室内,来回翻看着今天李东海发来的消息。

 

经纪人永泰:「真的不跟东海哥说一声吗?」

李赫宰:「不说,本来就是准备的特别惊喜,说了哪还有惊喜的感觉。你知道我今天下了多大的功夫才控制住自己不回他消息吗?」

经纪人永泰&男助理(异口同声):「不知道」

经纪人永泰:「都结婚了还要搞这么神秘吗?」

李赫宰(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不跟你这个母胎solo人士计较」

 

机场广播:「航班xxxx,从首尔飞往SH,现在开始登机,请旅客们抓紧时间到7号登机口登机,谢谢」

 

随着机场广播适时的响起,三个人拿起自己的随身物品前往登机,踏上了启程前往中国的飞机。


 ———————————————————

突然的天气变化这两天状态不是特别OK,码字也有点拖沓

这章先铺垫一下,下章海海就上线了!

然后就是,预告一下,下章想小小的开一下下车,咬桥段,希望大家都能接受XD


好了我继续去码字了【跑走


评论(7)
热度(151)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