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8

【E04】

8.So Much I Miss You 下


  

卸完妆后的两人坐上了车,十几分钟后回到了李东海入住的酒店的套房。由于出了一身的汗,两人决定先洗了澡再决定晚餐吃什么。


李东海(在衣柜里翻找换洗衣物):「赫,你能在这待几天?」

李赫宰(正在把行李箱里带来给李东海的东西一样样收拾出来):「三天,包括今天。我接了一档TvN的新节目,和秀根哥还有神童哥搭档来着,回去得准备第一次录制了」

李东海(撇了一下嘴角):「好吧,三天就三天吧。等下想吃什么?」

李赫宰(蹲在行李箱边看着他):「能不能点外卖?今天好累啊,不想出去了,在周围的饭店随便吃点吧,明天你拍完了上午的戏我们再出去吃,顺便到处逛逛」

李东海(拿着换洗衣物进卫生间):「那你自己看看吧,我先去洗个澡」

李赫宰也是有些饿了,他虽然在来片场的路上吃了东西,但是经过长途跋涉早已消耗光了,打开手机地图就一家家餐厅选了起来。

李赫宰(走到卫生间门口开了一条门缝,半个身子举着手机伸进卫生间):「湘菜馆怎么样?」

李东海(伴随着水声):「不行,那个太辣了」

李赫宰:「拉面呢?」

李东海(拿着洗发水往头上抹):「我前几天吃过了,不是你喜欢的那种口味」

李赫宰:「这样吗,那这个呢,炸鸡汉堡?」

李东海(双手抓得满头泡沫):「可是我今天有点想吃带米饭的」

李赫宰(有点恼火,但是看着这个可爱鬼无法生气):「啊真的是,你有想吃的就早点说啊,害我白说了那么多。就这个吧,日本寿司?」

李东海(冲洗头上的泡沫,含糊不清):「可以啊,就这个吧,我要三文鱼…」

李赫宰:「等一下等一下,在中国该怎么点餐啊,也是打电话过去吗?」

李东海(因为泡沫的原因,抹了一把脸,闭着眼朝向门口回话):「不是的,在中国是用app的,你叫小安教你,我也不是特别会」

李赫宰场外求助了一波小安助理,大致了解了中国人比较常用的“X团”的用法后,他对于和韩国不同的点外卖方式感到新奇。

李赫宰(点选着菜单):「哇,原来是这样,怎么办,看不懂这么多中文字啊......」

【字幕:说好的“中文像吃饭一样简单”呢?】

小安助理(伸出手从李赫宰处接过手机):「请让我来吧银赫先生」

李赫宰(交出手机):「还没来得及问你呢,你是韩国人吗?还是中国人?」

小安助理(推了一下眼镜):「我吗?我是中国人啦,这个月开始才和东海先生一起工作」

李赫宰:「难怪以前没见过你,你是在SM中国分部工作吗?」

小安助理:「是的,我原来是SM中国分部的人事部部员。那个,请您说一下想吃的菜吧,我帮您点单」

李赫宰:「那你等下,我先去问下东海」

李赫宰(敲了敲卫生间的门):「东海啊,你刚刚说你要吃什么来着?」

李东海:「要一份鳗鱼炒饭还有一份三文鱼刺身,多要点酱油,其他你看着点吧」

李赫宰:「我知道了,那我看着办了」

李赫宰(转身对助理说):「要一份鳗鱼炒饭,一份刺身拼盘,多要点酱油……还有什么菜?」

小安助理(一边看菜单一边报菜名):有¥@&%#$……(菜单大家自己参照日料店吧)


在小安助理的帮助下点好了餐后,她离开了房间,李赫宰又拿出了一个箱子,这次的箱子比刚才打开的那个要大一圈,是一个24寸的超大箱,一看就装了很多东西。

【字幕:好惊人的旅行箱!这是把家搬来了吧?】

李东海(穿戴整齐,头上盖着毛巾走出了卫生间):「我洗完了,你去洗吧。呀,这个箱子不是之前去日本买的那个吗?你就住三天怎么带了怎么多东西来」

李赫宰(自觉起身拿起李东海头上的毛巾帮他擦头发):「这可都是大家对你的爱啊,所以就算付行李超重费我也得带来给你。你自己开来看吧」

李东海把大旅行箱放倒在地,蹲下熟练的转动密码盘,拉开了箱子的拉链,打开箱子的瞬间他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李东海(把占据行李箱很大一块地的保鲜盒装泡菜拿了出来):「泡菜?你回妈妈家了?」

李赫宰(依旧在帮李东海擦头发):「不是哦,是昨天妈拿到家里来的,专门让我带给你。你不是喜欢妈做的泡菜嘛,她还特地做的“烂泡菜”给你」

【烂泡菜:泡菜的一种,不过是发酵过的,味道比一般的泡菜更浓】

李东海(捧着泡菜盒子对镜头甜笑):「谢谢妈妈,我爱你噢,等拍完戏了就回去看你和爸爸」

【字幕:深得爸妈宠爱的东海先生啊❤️】

李赫宰(有点吃醋):「呀呀呀,不要再捧着那个盒子里,刚洗完澡好不容易没有汗臭味了等下又变成泡菜味了」

李东海(顺从的放在茶几上):「说什么呢,韩国人就得是泡菜味啊。这个又是什么,速溶咖啡粉?」

李赫宰(把李东海头发上的水都擦干了,把毛巾放在晾衣架上):「艺声哥给的,说很感谢我们俩」

李东海(不明真相状):「感谢我们什么?」

李赫宰(先正经后爆笑):「因为我们俩每周都在节目里cue他,他的歌每周都能在《同床异梦》里面放一遍啊哈哈哈哈哈」

【BGM:唯独今天 更... - 千丹菲&艺声 】

李东海(听完李赫宰的话也爆笑):「哈哈哈哈哈,这个程度的话,艺声哥该找节目组拿出演费了吧?」

【特效:艺声照片:半固定出演成员 super junior 艺声】

李东海(笑出眼泪,擦了眼泪拿下一样):「这是啥?蓝牙音响?」

李赫宰(拿过东海手里的机器):「这是上次你去特哥家说觉得好玩的,人工智能管家啊」

【字幕:被队伍里的哥哥们宠爱着的人呀】

李东海(想拿过来玩):「是吗,原来是特哥送的啊,给我试试」

李东海(按下开机键):「我爱你(feat 中文)」

AI管家:「我听不懂您在说什么,请您再说一遍(feat 韩语)」

【特效:气锤砸李东海的头】

李赫宰(笑倒在沙发上):「疯了吗你,韩语管家怎么能用中文来对话啊,你用韩语试试」

李东海:「我爱你(feat 韩语)」

AI管家:「很抱歉,这个是不可以的。您可以尝试询问其他的问题」

【特效:气锤再次砸李东海的头】

【字幕:用爱无法打动的智能AI💔】

李赫宰(双手举起大拇指):「哇,真的是很难搞定的女人,我很欣赏」

李东海(笑着摇头,拿出箱子里包装最大的东西):「哦?软软的?抱枕?被子?」

李赫宰(双手抱在胸前看着李东海):「不是,你打开袋子吧」

李东海拆开了包的严实的塑料袋,打开一看,原来是他在家一直使用的魔药枕头,因为他俩有不同程度的颈椎问题,所以这个枕头对于他们的睡眠质量很重要。

李东海(把枕头抱在怀里):「这个不是我忘记带来的枕头吗?」

李赫宰(走过去用一根手指戳了戳李东海的额头):「好意思说,我都帮你装好放在玄关上了,你居然也能忘记带,你说你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李东海(立刻回答):「想你」

【特效:丘比特射了一箭在李赫宰身上💘】

李赫宰只感觉一记直球向自己砸去。他嘴上虽然说教着,手上却是已经在李东海都脖子后面按摩了起来。他很清楚不用这个枕头睡觉脖子会有多酸疼。

李赫宰(细声询问,很注意手上的力道):「这半个月睡觉起来脖子是不是很难受,嗯?」

李东海(自觉低下脖子让他捏,表情很放松):「嗯,很难受,每天睡起来脖子肩膀都觉得很僵」

李赫宰(手移动到肩膀和脖子的连接处):「是这里吧?」

李东海(皱眉):「啊对对对,很痛,很痛,你轻点啊」

李赫宰:「好好好」


在李赫宰给李东海按摩肩膀的时候,他们的房门被敲响了,李赫宰起身去开门,原来是外卖到了,小安助理把外卖袋子和一副扑克牌递给了李赫宰,完成任务后转身离开。

李东海(把桌子上的礼物都放在了地上,给外卖腾地):「终于可以吃饭了」

李东海(从李赫宰的右手里把扑克牌拿出来):「为什么还有扑克牌啊,我们两个自己玩吗?」

李赫宰(把外卖盒子一个个展开):「没办法啊,中国又没花牌卖,我怕待会儿无聊,就让她帮我买了这个」

李东海(掰开筷子,先夹了一块寿司给李赫宰):「赫,啊——」

李赫宰(把酱油挤在盒子的盖子里递给李东海,自然的张开嘴):「吃完我们玩——呀李东海!你居然敢!」

【字幕:为何,银赫突然对东海怒吼?!】

【镜头给了李东海筷子上的绿色残渣和他左手上的管状芥末一个特写】

【特效:李赫宰咬牙切齿的闭眼嚼着嘴里的食物,脸色变得越来越红,头上还在冒烟」

李东海(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吃点芥末有益健康的」

李赫宰(一边点头一边拿起手边的饮料往嘴里灌):「好,你很好,吃饱了我再跟你算帐」

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两人也没有再吵闹,李赫宰大口大口的往嘴里舀饭,李东海也是饿了,一直往嘴里夹菜吃,两人都没怎么开口说话。


李赫宰(吃饱放下筷子,把扑克牌拆封):「李东海,你和我,用扑克牌来一场男人之间堂堂正正的对决吧」

李东海(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扑克牌):「不用了吧,我这个人又没什么胜负欲」

李赫宰(眼里仿佛要冒火):「输了的人,要满足对方一个愿望」

李东海(挑了挑眉毛,这才有点感兴趣):「什么类型的愿望都可以?」

李赫宰(把广告牌挑出来,已经在洗牌切牌):「也不能太夸张,登月这种做不到的不行,对方能够做到的事情才可以」

李东海(把吃完的饭盒装到袋子里,用餐纸擦桌子):「只要你能做得到的就行?那你不能耍赖拒绝啊」

【字幕:说自己没有胜负欲,结果很诚实的在收拾桌子嘛...】

李赫宰(无语笑):「我什么时候耍赖过啊,都是你在做好吗?但是这次,有我们的摄影机,有我们《同床异梦》的观众们看着的啊,你敢耍赖就让我们的观众在sns上声讨你」

李东海(摆手让他发牌):「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向观众们保证,绝对不会耍赖的。玩什么,二十一点?」

李赫宰(洗好牌后,面朝下发给李东海一张牌也给自己发了一张):「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看过的香港电影吗?他们在电影里玩的那个,梭哈。底牌要最后才能确认」

李东海(想伸手翻底牌的时候,被李赫宰提醒不能翻开):「那可真的是全看运气了啊」

李赫宰:「希澈最喜欢的那个女明星的发牌怎么做来着?」

李赫宰把李东海的牌面朝上发给他,把属于自己的那张翻出来,装模作样的含了牌的一角在嘴里,但是看起来似乎没有那名女星的风情万种,因为李东海看到他含牌的瞬间,毫不留情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视频资料:电影片段】(邱淑贞含牌片段)

【字幕:(画面停留在了两人含着牌的那个画面)对比真的非常强烈呢。。。】

李东海(看了看自己牌):「呀,我觉得我的运气还不错啊,一盘定胜负吗?」

【字幕:东海已知的牌为♥️7♦️8♣️7♦️7 看来东海的牌运很不错啊】

李赫宰(看着自己发给李东海的牌,尴尬笑):「抢十分吧,谁先胜十把谁赢。还有,为什么你的牌这么大啊,那我底牌得是8才能打败你了」

【字幕:银赫已知的牌为♣️8♠️8♠️A♣️6 如果底牌不是♥️8对话无法取胜,究竟底牌是?】

李东海(翻开自己的牌):「开牌吧!」

李赫宰(语气恳切):「拜托了!」

【字幕:结果揭晓了!东海的底牌为♣️5,银赫的底牌为♠️5】

李东海(得意笑):「是我赢了呢」

李赫宰(不甘心的笑):「不要得意啊你,这才是第一局,刚开始热身呢」


结果两个人互相之间玩得非常起劲,因为对于底牌的未知成了最刺激的地方,即使明面上的牌看起来能赢,最后也经常有反转。有时候两个人也会在准备明牌阶段互相劝对方放弃本局,不过并没有人成功劝退过。时间已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最紧张的赛点。

李赫宰(表情很轻松):「你这张肯定不可能是10的,我这张只要是A、6、7、8其中任意一张就行」

李东海(把底牌放在手心上,合十):「可是如果你那张是单牌的话,那我肯定比你大」

【字幕:东海的牌♠️Q♣️J♥️A♣️K 银赫的牌♥️7♣️6♣️A♠️8】

李东海:「既然你这么自信如此的话,不如加注吧,输得人就......为对方实现三个愿望吧,怎么样」

【回放:李东海:我这个人又没什么胜负欲】

李赫宰(腿不停的抖动):「可以,我接受了,摊牌吧,看看到底是谁能活下来!」

李东海(亲了一口自己的手里的牌,把牌打在桌子上):「那肯定是我——」

【镜头特写:李东海的牌为♠️5,而李赫宰的牌为♠️A】

【字幕:毫无疑问是对A的胜利啊】

李赫宰把牌叼在自己的嘴里,人跪在地上,双手指天,庆祝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而李东海对于自己的底牌是5显然不能接受,他愤怒的把桌上的牌丢进了垃圾桶,用脚踹那个跪在地上的人。

李赫宰(躲避李东海的脚):「愿赌服输啊愿赌服输,大家都看着呢」

李东海(咬下嘴唇):「我又没说不认账,行了,你的三个愿望是什么,说吧」

李赫宰(得意洋洋):「回去之后请节目组给我配上赌神的BGM,帮我做最棒的后期」

【字幕:后期说下次这样要加钱的,这次先免费】

【特效:赌神电影片段,周润发的脸替换成银赫,对手则替换为东海】

李东海(用拳头打李赫宰的胸口):「你到底还要不要说了?」

李赫宰:「我不是正在想吗!那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明天你得陪我去游乐园坐过山车,还有海盗船啊鬼屋啊......」

李东海(再次双拳猛击李赫宰):「呀,李赫宰,你这样算是三个愿望才对,鬼屋一个海盗船一个过山车一个」

李赫宰:「那就一个,过山车,而且是最高的那个」

李东海(叹了一口气,面向摄像机):「对不起各位观众,我要是明天在过山车上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了,请大家帮我打报警电话,凶手就是这个人啊」

李赫宰(蹲在自己的行李箱边找衣服):「没那么夸张的,我保证你明天过完了还是活蹦乱跳的」

李东海:「第二个愿望是什么」

李赫宰(起身去卫生间):「不知道,还没想好呢,洗完澡再跟你说吧。再不洗我感觉都快馊了」

  

                     自助上车(补链)        

——————————————————————————

第四章的下写完了,我要给自己放两天假补一下脑洞

第一部分又写超了...我都习惯了是怎么回事?!

车的部分大家自行选择上不上吧,能接受的就看,喜欢清水的就忽视链接吧

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

 

以及我终于滚去看新西游记5了【喜极而泣



 

 

评论(2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