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不小心把同事的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 2

Chapter 2


李赫宰第一次见到李东海,是在他去崔始源家里,和始源做关于他们俩公司的订单商谈的时候。


他和崔始源两个人毕业于同一所大学,还是同班同学。原本两个人不怎么熟悉的,却在他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街舞比赛,带领着街舞社拿到第一名之后,崔始源居然请他们全社团的人一起去烤肉店聚餐,自此崔始源就成了他们街舞团最大的服装赞助商,也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在大四那年,崔始源就跟他说不想直接回到家里的企业工作,想自己拼出一些名堂,于是拉着本来对于人生没什么规划的他下了水。他们俩拿着崔始源攒下来的钱注册了一家外贸公司,专门做国内外的服装进口与出口,由于公司初期只有他们两人,所有事情他们都得亲力亲为,崔始源的公寓的就成了他除了家和服装厂之外最经常去的地方。


那天他熬了一个通宵,终于把和服装厂的订单和海外客户需求都整理完之后,跑到了位于清潭洞的崔始源家,打算和他详细商谈一番顺便蹭个饭吃,结果给他开门的是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帅气男人,这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请进来吧」帅气男从鞋柜里给他拿了一双拖鞋,然后转身去了厨房。他换上了拖鞋,把身上的公文包放在了沙发上,寻找着崔始源的身影。帅气男正在厨房里熬着什么,厨房里满是诱人的香气,这让熬了一个通宵的他感到了饥饿。


「那个,请问始源在哪?我是他的同事,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和他确认」


「始源在睡觉呢。他昨晚喝的有点多,估计宿醉还没醒」


帅气男一边回他话,一边拿了个汤勺,尝了一口味道,点了点头之后就舀了碗煮好汤放在餐桌上。


「还没吃早饭呢吧?正好我煮了参鸡汤给始源,你也来吃点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不饿」


「不饿也喝点吧,熬夜很辛苦的,提提神」


「……请问你怎么知道我昨晚熬夜了的?」


帅气男把筷子和勺子从消毒柜里拿出来,放到盛着鸡汤的碗里,回头指了指他自己的眼睛下方。


「这里,黑眼圈太明显了。还有你水肿也很厉害,和钟云哥熬夜的后遗症差不多」


横竖崔始源也没醒,他也没办法在崔始源睡觉的时候把人摇起来做商谈,于是他干脆坐在了餐桌边,喝起了鸡汤。


「味道怎么样?好喝吗?」帅气男也洗了个手,舀了一碗只有汤没有鸡肉的参鸡汤坐到李赫宰面前,一勺勺的喝着,动作说不上有多优雅,但是就是让对面的李赫宰有些挪不开目光。


「挺好喝的……就是对我来说有点淡了」李赫宰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真实的感受说了出来,请原谅他是一个口重的人。帅气男抬眼看了他一下,把桌子上的胡椒粉拿给他。


「早上喝太咸可不好,水肿会更严重的,你觉得淡就加点胡椒吧」


在解决了碗里的鸡肉和鸡汤后,李赫宰满足的用餐纸抹了抹嘴,说了一句「多谢招待」,开始仔细打量眼前的这个男人。


「那个,请问你是始源的弟弟吗?」


「你觉得我和他长得像吗?」


「不怎么像……不过你们倒是都挺帅的」


帅气男「噗」的嗤笑一声,面带笑意的把吃完的碗收进水池。


「我是始源的高中同学,也是他的朋友,不过我们没有亲戚关系」


「可是始源不是在美国读的高中吗?难道你也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


「Bingo!」帅气男打了一个响指,用纸把手上的水擦干,「不过他读完高中就回国读大学了,我留得比他久一点,读完了大学才回国发展」


「我也是始源的同学,不过是大学同学。既然我们都是始源的同学,看来我们是同龄啊,那我们也是朋友了。我叫李赫宰,不过大家都管我叫银赫,你叫什么名字?」李赫宰问了半天,终于可以把他最想问的问题问出口了。


「我是李东海,就是大海的那个东海,目前是个自由业从者。Nice to meet you」李东海介绍完自己之后,伸出了右手,想和李赫宰握个手。


「Me too!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对于英文不大好的李赫宰来说,这句简单的问候他还是能回答上的,同李东海握手之后,他看着李东海的双眼,下意识的问出了一个让他自己堂皇的问题。


「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啊?」


还被握着手的李东海眨了眨眼睛,歪了一下头,说了句「这么突然?」,然后李赫宰才反应过来,自己才和人家第一次见面,就问人家要电话号码是一个不太合适的行为。正当他有些慌张的时候,就见到李东海松开了他的手,从裤子口袋掏出了黑色的手机,调出了拨号键盘。


「报一下你的号码吧」


「……啊?」


「不是要记我的手机号码吗?我打给你不就好了」


今天反射弧有些长的李赫宰这才反应过来李东海的意思,这才把自己的手机号报上,没过十几秒,他牛仔外套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几下又断了,他马上掏出手机,把手机上的最新未接来电号码存下来,在名字那一栏打上了「李东海」这三个字。


「“Eunhyuk”……嗯,存好了」李东海在手机里把李赫宰的号码存好了,然后看了眼手机的时间,已经是十点半了,他决定把房间里的“睡美人”喊起来了。


「那么,为了让我的新朋友银赫能够早点结束工作回去补个觉,看来只能我只能做一下恶人了。来吧,跟我一起去把他喊起来」


李东海对着崔始源卧室的方向抬了抬下巴,用手示意李赫宰跟上他,然后就直接开了门走进去。


「喂,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卧室里黑漆漆的一片,房间里的窗帘布拉得严严实实的,只能借着门外的光看见床上躺着睡觉的人。


「唰——」的一下,李东海把卧室里的窗帘拉开,白色的光线一下子就冲进了房间里,塞满了整个房间,刺得人直皱眉头。


「始源呐,该起床了——」把窗帘拉开之后里的李东海坐到了崔始源的床头边,趴下身子在他的耳边喊他起床,李赫宰则是站在房间门口看着。


「嗯,头好痛。东海啊,让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刚刚还沉浸在梦乡里的始源被人叫醒,无意识的撒着娇不愿起床。但是李东海显然不吃他这一套。


掀开了崔始源的被子,李东海跨坐在崔始源的大腿上,从李赫宰的角度可以清晰的看到身着白衬衫的李东海的宽实的肩膀,在他看来两个人的姿势也是很奇妙。


「不行,银赫还在等着你呢。快点给我起来了」


「……」


崔始源被压着也不生气,就躺在床上躺尸。


「既然如此——」李东海把他的双手放到了崔始源的腰部两侧,恶狠狠的对着他的腰挠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投降投降!我起床!哈哈哈哈哈哈——」


崔始源被突然的挠痒袭击弄得笑到生活不能自理,笑到抽风,只好抓住了李东海作乱的两只手,坐起了身,一下子他和李东海的头靠得十分之近,两个人都笑得十分开心。


*


——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喂?!能不能考虑一下还有第三个人呢!


站在门口看完全过程了李赫宰心里简直是有一万匹野马在心里飞驰而过。他和崔始源当了这么久朋友,也经常和崔始源打“美式招呼”,搂搂抱抱什么的也都有在玩闹的时候做过。可是这么亲密的“叫早”行动,是他这三年都没试过的。看来他和李东海还真是不一般的亲啊。


「什么啊,银赫你在这就说一声啊,干嘛像块石头一样站着,刚刚转头看到你我被吓了一跳」


崔始源把李东海从他身上扶起来,然后转头看见了杵在门口盯着他一动也不动的李赫宰,被吓了一跳。


——我才是被你们俩这惊人的一出要吓死了!


不过这句话显然他不能说出口,他只好平复了一下他的心情,尽量淡然的开口:「我来是找你谈上次那些服装厂的订单和客户需求的。你先起床刷牙吃早饭吧,东海给你炖了鸡汤,等你吃饱了再说」


「看来你们俩已经认识了啊,太好了,省去我给你们介绍了。哎——对了,你是怎么进来的?我给你开的门吗?我怎么没印象」


「你常用的密码就那么一个,我用脚趾都能猜到」李东海下了床,拍了一下崔始源的脑袋,抱着双臂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看来我得改变一下我的密码习惯了,不然以后你把我家搬空了」


「切——谁稀罕你家这点东西,快点起床,别让银赫再等你这么久了」


跟着李东海出了卧室门的李赫宰懵懵懂懂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脑袋里却一直重复思考着刚刚那两人看似平常的对话。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能这样直接按上人家家里的密码直接进别人家的吧?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肯定不像听上去这么简单!


自这天见过李东海之后,李赫宰万万没想到他之后的人生里居然多了无数个李东海的身影。






评论(6)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