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不小心把同事的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 ? 1

今天400fo达成!!撒花🎉🎉🎉


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400粉了,为了感谢各位粉丝,决定久违的写一下短篇(⁎⁍̴̛ᴗ⁍̴̛⁎)


不负责任小脑洞系列之二


【CP:赫海,马云(微)】


有一点点论坛体的部分,大概是ooc


不过依旧是小甜饼大家放心食用👌🏻



Chapter 1


本来是风平浪静的一个周一,上班族们结束了周末,又回归了平常而又忙碌的工作生活。不过对于某人气论坛来说却不是这样,起因在于今天论坛里有一条标题十分引人瞩目的帖子:


【紧急求助】不小心把同事的暗恋对象睡了,我该怎么办?


1L

【月亮鳀鱼大人】


如题


现在他还在我旁边睡着……我不敢和我身边的朋友们说,更不敢告诉我同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恳求大家告诉我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2L

【牛奶咖啡不加糖】


喂喂,现在论坛发帖求助的人都这么没有诚意的吗?你得把事情的起因经过说清楚来好吧?不然大家怎么帮你


3L

【永远是蓝家人】


楼上+1,期待详细内容,不过看到这个标题就有种你同事头上要绿的预感(?),好久没在这个论坛看到标题这么劲爆的帖子了www


4L

【月亮鳀鱼大人】


对不起,我现在就来简单讲述一下事情的经过……先简单介绍一下吧,我的同事简称🐴,是我的大学同学,他的暗恋对象简称海,是🐴的高中同学,我们三个人都是好朋友来着。

昨天我替🐴去参加了一个社交酒会,在酒会上刚好碰到了他的暗恋对象海被人灌醉了,想要对他不轨的样子。然后我就把那个人揍了一顿,把海先带回了我家,因为他实在是醉得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5L

【月亮鳀鱼大人】


但是带海回家之后,他发了一通酒疯,然后居然强吻了我!那时候我以为他把我当成🐴了来着,推开了他,结果他居然准确的叫了我的名字,还跟我……emmm告白了,我真的很意外。


因为我,其实也一直在私底下喜欢他来着……然后我招架不住他的美色攻势,就这样顺水推舟的和他发生了关系。现在清醒了之后感觉很对不起我的同事🐴,明明是他先喜欢的人却被我直接下手了,我感觉很愧疚[流泪],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和海


6L

【只是一个&】


哇,前排围观!我这是赶上直播了吧?话说回来,如果他能准确喊出你名字都话难道不是说明其实他是喜欢你才对吗?这不是皆大欢喜嘛


7L

【牛奶咖啡不加糖】


等等我现在才注意到,LZ写的是“他”?!

从LZ的资料和说话的口吻我可以确定LZ性别肯定是男无误了…哇一大早就这样基情满满真的好吗?!



8L

【羅莎莉亞】


睡都睡了,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你还想咋的?难道LZ你是那种拔X无情的渣男???

是男人就要敢作敢当啊,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第一天了!


9L


【黑執事forever】


我同意楼上的说法,以及求LZ和海的照片,毕竟有图有锤有真相(•̀ω•́)✧


10L

【 X 】


等一个LZ update后续XD



……………………………




李赫宰靠着枕头坐着床上,手指不停往下刷新,看着论坛里其他人给他的回帖。大部分回复都是让他和🐴摊牌,开诚布公的告诉他;但也有人说怕影响三个人之间的关系,让他把昨晚的事情当成一个美丽的错误,就此打住。


此时此刻这两种说法像是他心里的两个小人正在打架,一时间难以分出胜负。


「嗯……」


睡在他身边的那个人呻吟了一声,从面朝外的姿势转过身来,英俊的侧脸对着他,眼皮微微动了几下,睁开了双眼。


「……Good morning,银赫」李东海揉了揉有些沉重的眼皮,赤裸的肩颈就这样露出了被窝,他丝毫不在意的搂上了李赫宰的腰,脸贴着李赫宰的腰线,「不对,我是不是可以叫你赫了?嗯?」


刚醒来的李东海在小奶音里加上了一点毫无自知的慵懒,听起来像是一只餍足了的家猫,让听的人根本无法拒绝他所提出的任何请求。所以李赫宰也在深呼吸了一轮之后,心里打架的小人也分出了最后的胜负。


「我们交往吧,李东海」


—————————————————

先放一点试阅,晚点再发第二章~

今天我高兴,写多少发多少

有没有自告奋勇提供自己ID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手!!

评论(24)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