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13

【E07】

 

13.《全知干预视角》上

 

 

全炫茂:「周六晚上的趣味保证,全知干预视角现在开始!」

【梁世亨&朴圣光&柳炳宰三人鼓掌镜头】

全炫茂(读台本):「今天能邀请来这两位嘉宾,真的可以说是非常荣幸了。他们不仅是韩流偶像的帝王,也是男子偶像组合的传说级角色,在全世界都有超强的人气,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Super Junior的东海、银赫!」

【字幕:超级巨星 偶像帝王 Super Junior】

李赫宰&李东海(和周围的嘉宾点头问好):「大家好」

全炫茂:「请我们的嘉宾和观众们问好」

李赫宰&李东海:「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

李英子:「两位好像是结婚之后第一次一起上综艺呢,《同床异梦》一直都是银赫一个人去来着,东海xi可以说说为什么会来参加我们《全知》节目吗?」

李东海(非常平静):「我也不知道,公司安排要上的我就来了」

李赫宰(有点堂皇,头上滴汗特效):「不是……呀你怎么能这么说?也太无情了吧」

李赫宰(补救):「其实我们是接到了炫茂哥的邀请,炫茂哥在《同床异梦》的时候一直对我说很想看我们俩一起上节目,所以我和东海思考了很久,决定要出演」

李东海(看了一眼李赫宰):「没有想很久吧,挂了电话之后商讨了一下就决定出演了。炫茂哥都这么邀请我们了,我们肯定不能拒绝啊」

【全炫茂闭眼陶醉中,他的表情说明了他此时此刻的感动】

全炫茂(自我沉醉):「哇,没想到我的话这么有分量。各位,今天的录影我已经很满足了!如果这期收视率飙升的话,制作组要感谢我才行啊」

李东海:「而且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经济人永泰这么希望我们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为什么」

李赫宰(拍了一下手):「没错,在知道收到节目组邀请之后,最兴奋的人可以说就是他了,整天都在念叨着拍摄的事情」

【镜头转向另一头坐着的经纪人永泰,他笑得比较腼腆,紧张的瞄了一眼镜头】

朴圣光:「经纪人出演欲望比你们还要强烈吗?那他也是有一颗艺人心啊」

全炫茂:「其实从两位的经纪人那里听说了一些事情……听说他对二位有很大的不满啊,你们知道吗?」

李东海(一脸惊讶):「哦?永泰对我们吗?为什么?」

李赫宰(也是非常惊讶的表情):「这句话真是第一次听说呢,是发自真心的吗?如果有矛盾的话要跟我们及时交流才行吧」

李赫宰(痞坏的笑着,对着镜头放狠话):「呀,金永泰,下了节目之后来哥哥们家里好好谈谈吧,啊?」

李东海(附和李赫宰):「没错,到哥哥们家来吧,我们一边喝酒一边聊聊」

【字幕:任谁看都是会对弟弟使坏的哥哥啊……】

全炫茂:「哈哈哈,到底是什么不满呢,那我们就从今天的干预视频中来了解一下!」

【字幕:干预视频开始 Super Junior 金永泰经纪人】

 

*

【纯红色的背景中,身穿黑色T恤,上面用白色的字体写着“Super Junior经纪人”的一名男子坐在屏幕中央】

金永泰(向镜头鞠躬):「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经纪人之一,金永泰是也。刚上任一年左右,请大家多多关照」

PD:「才一年吗?那还是新人阶段啊,怎么会把你分配来和Suju们一起工作呢?」

金永泰:「原来哥哥们的经纪人的其中一位升职了,现在在公司里担任别的工作,所以永善哥说想要培养一位新的经纪人和哥哥们一起工作。而且我比较年轻嘛,比较能经得起折腾也更好使唤,哈哈哈哈」

【字幕:真的是很诚实的孩子啊】

PD:「那今天你要和我们举报的是什么呢?」

金永泰(叹了一口气):「说实在的,我觉得我应该是个年轻人吧……但是哥哥们,真的是拥有不符合他们年龄的活泼和甜蜜,真的完全没办法想象」

【金永泰经纪人 26岁】

金永泰(捂着脸害羞笑):「有时候和他们待在一起,真的会产生我们是同龄人的错觉,经常被哥哥们开玩笑之类的……所以平时工作上的不足,经常会被哥哥们提点,在工作的时候他们真的是非一般的专业。身为这样的哥哥们的经纪人,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做到更好才行」

 

【举报内容:想要快速的成长起来,觉得自己有很多的不足之处】

 

*

 

【宁静的早晨,阳光也照射不到的昏暗的房间,此时有人从主卧里出来,快速走进了卫生间,卫生间内响起了阵阵水声。】

【字幕:是哪一位呢?银赫还是东海?】

【画面加速,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身着灰色睡衣的李东海从卫生间走了出来,头发已经吹干,脸也洗得干干净净,走到客厅用遥控器把窗帘打开,光线一下子就照射了进来,一张清爽帅气的脸就出现在了大家监视器的画面里。】

宋恩伊:「哇,东海xi真的是童颜又帅气啊,这是完全素颜的状态吗?」

李赫宰(自豪脸):「没错,东海出镜基本不用化妆的」

梁世灿:「不是……明明我和东海xi是同岁的,为什么感觉看起来他看起来比我要小?」

柳炳宰:「世灿哥你算好的了,我才是这里看起来最老的那个吧」

【字幕:柳炳宰 1988年生】

 

画面中的李东海贴近了摄影机,脸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更是让人感受到了他的美颜暴击。

李东海(看看镜头):「你好呀,有没有在好好工作呢?」

李东海(硬是伸手进摄影师的小房间里和摄影师握手):「早上好啊,吃早饭了吗?」

【镜头点点头】

李东海(微笑着再次和镜头打招呼):「今天各位也要过得愉快啊~」

 

全炫茂:「等一下,这真的是东海本人吗?本人出演?」

李东海(有些害羞):「是的,如假包换」

全炫茂(难以置信脸):「这和《同床异梦》刚开始拍的时候完全都不一样啊,东海现在是对镜头很熟悉了吗?反应很自然啊」

李赫宰(忍不住吐槽):「他只是在舒服的环境里对镜头很多情,人多的地方就不行了,比如说现在的演播厅」

【镜头转到画面外,四面八方都是黑色的摄像头和作家PD们】

李东海(感受到所有人都在注视他,摆手让大家别看他):「啊,请别在意这里的我,请看影像里的我就好了」

【影像中的李东海已经坐在厨房的桌子上吃早餐了,是很简单的牛奶和吐司,外加一根香蕉,吃得非常简单。】

李英子:「银赫呢?银赫在哪?为什么只有东海在吃早餐?」

李赫宰:「是啊,我在哪呢?」

 

画面中响起了拖鞋声,穿着蓝灰色睡衣的李赫宰也出现在了画面中。不同于李东海的是,他没有去卫生间洗漱,直接就去厨房扒住了正在吃早餐的李东海背后。

李赫宰(小声BB):「#@!¥%……」

李东海(剥着香蕉):「说什么呢?大声点」

李赫宰(把头埋在李东海脖子后):「起来了干嘛不叫我?还一个人吃早餐」

李东海(吃香蕉):「你昨晚不是又在练习室待到凌晨两点吗?想让你多睡会儿来着,毕竟下午和晚上还有行程」

李赫宰(亲了一口李东海的脖子):「呀,真贴心啊」

李东海:「我动作很大吗?吵醒你了?」

李赫宰(见到了人后满意的去卫生间洗漱):「不是,中途醒了发现你不在,就想看看你在哪。帮我也弄份早餐——」

说完人就闪身进了卫生间,也不给摄像机看他正脸的机会。

 

宋恩伊:「呀——完全是甜蜜的新婚夫夫啊」

朴圣光:「对不起,我们现在是在录《同床异梦》吗?我都产生错觉了」

 

「叮咚——叮咚——」

门铃在响着,正在给李赫宰把盒装草莓牛奶倒入水杯里的李东海,一边说着「来了请等一下」

一边把两片吐司塞入烤面包机,然后按下了加热按钮,小跑着去开了门。

李东海(开了门也不看,直接回头):「这么早就来了啊永泰?」

金永泰(点头示意):「早上好东海哥,银赫哥呢?」

李东海(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机):「他刚起床。你吃过早饭没?」

金永泰:「还没呢哥」

李东海:「那正好,银赫也没吃,你帮他煎一下鸡蛋和火腿吧,要双面都熟的」

金永泰(非常习惯被使唤,熟练的在冰箱找材料):「是,哥」

【字幕:经纪人一大清早来了就当仆人啊……】

 

PD:「很熟悉物品的摆放啊,经常帮东海和银赫做饭吗?」

金永泰:「也不是,就是会帮哥哥们做些简单的早饭而已。要说做饭的话我也只会煮拉面而已,倒是东海哥厨艺挺不错的,我还吃过他做的咖喱饭」

【字幕:单身男和已婚男的区别啊】

金永泰(摸头笑):「能给哥哥们做早饭挺开心的,真心的,毕竟我真正能在工作中帮到他们的地方比较少,能为他们多做一点事我都很高兴」

 

就在金永泰在厨房煎鸡蛋和火腿的时候,李赫宰正好洗漱完毕,梳整齐了黑色的头发,以清爽的面貌出现在了摄影机的镜头里。

李赫宰(走去厨房喝李东海给他倒的牛奶,顺带看了一眼金永泰):「什么啊,永泰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我洗个澡的时间家里就多了个人」

李东海(笑着看李赫宰):「因为我最近学了魔术啊,大变活人。正好永泰要来,我就把他变来我们家了,省时间」

李赫宰(走过去轻轻拍了一下说胡话的李东海的头):「说梦话呢你?你把他变来我们家,车呢?我们下午怎么跑行程?」

李东海(张开嘴惊讶状):「哦,那我再变一次,把他变回去给我们开车来吧」

李赫宰(非常配合的找衣服把金永泰脑袋盖住):「李魔术师先生,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李东海(用龟派气功做发功的姿势):「Abracadabra!」

但是金永泰只是专心把鸡蛋和火腿摆盘端出锅,并不在意背后幼稚鬼哥哥们的魔术,直到他装盘完毕,李赫宰踢了他一脚,他才配合的蹲下身子,藏在厨房的吧台后,装作消失不见。

李赫宰(宠溺陪演):「哦!成功了呀东海,永泰回去了!」

李东海(满足的和李赫宰highfive):「毕竟我可是魔术师啊」

李赫宰(捏捏他的笑脸):「做得好做得好~我们东海真棒」

金永泰(蹲在地上,慢慢的露出头在吧台后,衣服还是盖在头上):「……银赫哥,该吃早饭了」

李赫宰:「啊啊,好」

听到了永泰的话,两个人这才结束了幼稚的魔术(?)表演,李赫宰去厨房吃早饭,李东海则是去了衣帽间换衣服。

 

金永泰(弯腰低着头坐在镜头前):「其实吧……这个重要问题我忘记举报了来着,现在补上还来得及吗?」

【字幕:来自经纪人的爆料!】

金永泰(艰难的对着镜头开口):「我感觉由我说出来好像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很想吐槽。东海哥和银赫哥两个人只要待在一起,两个人就会变成小学生,喜欢开幼稚的玩笑,也喜欢大吵大闹来着。明明私底下的时候银赫哥都是很高冷的一个人」

金永泰:「而且这是不分场合的,经常会让我忘记他们已经是三十岁中期的人了,还经常拉着我配合他们……说实在的,丢脸好像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认为吗?」

金永泰(无奈笑):「哥,你们真的是夫夫吗?还是说夫夫之间都是像你们这样相处的?我反正是不知道了」

【字幕:来自经纪人灵魂深处的拷问】

 

李英子:「真的是幼稚鬼啊,两个人」

全炫茂:「之前在《同床异梦》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其实银赫在看别的夫妻的影像的时候,都很少笑的,但是在自己的part笑得完全灿烂。要不是和他们认识久了,可能真的会觉得他有人格分裂症来着」

李赫宰(此时也是牙龈笑着):「不是的……东海就是需要有人陪他一起玩而已,不能放他一个人啊」

李东海(反问在场嘉宾):「难道我们的影像不有趣吗?」

其他嘉宾异口同声:「很有趣啊」

李东海(理直气壮):「所以说,他在看我们自己的part的时候笑得开心点也没问题吧,因为我们很有趣啊」

李赫宰(向身后的制作组鞠躬):「谢谢制作组把我们的影像变得这么有趣!非常感谢!」

【字幕:其实是因为你们本身就太有趣了……我们也就是加了字幕和特效而已。——来自有良心的后期组】

 

笑过闹过之后,金永泰和李赫宰终于安静的享受了他们的早餐,然后帮着在衣帽间纠结了许久的李东海挑衣服。

李赫宰(嫌弃脸):「你可不可以别穿运动服了,又不是去健身房」

李东海(眼神无辜):「为什么不能穿这个?反正还要去美容室换的啊」

李赫宰(强制性把李东海的运动外套扒下):「肯定不行啊,我们可是偶像啊,不要穿得这么自由了啊」

李东海(舌头顶了顶自己的口腔内壁):「好吧,你帮我挑」

李赫宰:「哪次不是我帮你挑啊……我好像也就内裤不用帮你挑了吧?」

之后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挑衣服换衣服试衣服,金永泰原本还站在衣帽间门口看着他们挑,后来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多余,于是他就直接走出了衣帽间,干脆坐在沙发上听着电视声确认今天接下来的行程。

 

金永泰:「银赫哥的时尚感是不用我担心的…不过东海哥嘛,就有点仗着自己长得帅乱穿衣服的感觉,不过银赫哥都会帮他解决的,根本不用我插手」

金永泰(有点自负心的发言):「不过我的时尚感也是一流的啊,不过节目里是没法展示了,真遗憾」

 

成功换上了外出衣服的两个人今天分别穿了红色和蓝色的格子衫,内搭穿了黑白不同款式的短袖。两人帅气的外表让人能够在人群中一眼看见他们,而且给人的感觉完全是不同的风格,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看起来很登对就是了。就这样,三人驱车顺利前往美容室去化妆。


——————————————————————

很久不更新《同床异梦》了,这篇就当做是复健练习了

感觉大家好像前段时间《同床》都看到疲劳了吧😂反正我感觉看的人越来越少了……emmm应该是我的问题

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感觉身边的人都在水逆期

所以希望这个水逆10月快点过去吧,11月快来呀~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哥哥们了∠( ᐛ 」∠)_

十斤肉2怀挺!

评论(14)
热度(20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