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Halloween Party

 阅读须知:


发生在两人结婚前的小故事,小番外吧


17年万圣节恐龙宰脑洞,手痒随便写写~


美好的一天从昨晚的小段子开始✧⁺⸜(●˙▾˙●)⸝⁺✧






一年一度的SM公司万圣节party,无论是哪一个部门,哪一个组合的艺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努力打扮成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颗星,不止是为了搞笑和顺应节日气氛,更是为了赢得当晚的最佳装扮奖,赢取丰厚的奖品。


李东海并没有怎么装扮,因为他不喜欢扮成奇奇怪怪的样子,化那些让人觉得惊恐万分的妆容,他只做他自己,一个自由的灵魂就好。


「东海啊,你就穿成这样来的吗?要不要哥找人帮你随便化一下?你这样太普通了吧」艺声坐在李东海的右手边,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检查着今晚的吸血鬼妆。为了打扮成他心目中的贵族吸血鬼,他今晚用的粉底液比平时白了几个色号,甚至还戴了美瞳涂了咬唇妆,可以说和真正的吸血鬼就只差一双尖牙了。


「哎——哥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弄这些麻烦的东西,我来这里当观众就好了」李东海一边吃着面前的意面,一边随口应付着艺声。


艺声扫视着全场,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人,当他的视线已经绕着整个party转了两圈之后,终于忍不住拍了拍旁边正在和别人说话的李东海。


「李赫宰人呢?他今晚没和你一起来吗?」


「不知道,今晚我是和特哥一起来的」


「他今晚扮什么?」


「哥,你问我我怎么会知道?」


「呀,他的事情你说你不知道?你别跟我这装傻——」艺声搂上了李东海的肩膀,靠近了李东海的耳朵说话「我又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偶尔跟哥说说实话也是可以的」


不过他刚说完话,还没来得及等到李东海的回答,就被一个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头顶,和在《认哥》里“猜猜我”部分被气锤打头是一样的感觉。他和李东海同时回头,就看见一个塑料充气恐龙立在他们的身后,脖子处的透明塑料窗由于灯光昏暗,并不能看清楚里面人的脸。


「什么啊……是谁?」艺声站起身,想把头凑过去看清楚刚刚大着胆子打他的人到底是谁,结果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人脸,就被这头恐龙的甩头乱舞把他刚刚整理好的发型弄得乱七八糟。


「呀、呀、呀!你这个小崽子够了啊我说——唉一西!」在自己说出更多的脏话前,艺声愤怒的抓住了恐龙乱舞的头,伸腿踢了一脚这个作弄他的人,「李赫宰,让你别弄了听见没!」


在成功逗(?)了艺声之后,李赫宰这才停了下来,自己整个人却在恐龙装里笑个不停,连带着恐龙的爪子部分都在颤抖着。


「真的吗?真的是他?」


李东海本来在一旁笑着看“恐龙”大战他艺声哥来着,在艺声怒吼了李赫宰的名字之后,他才走上前去看那个恐龙里的人。他用手抓住了恐龙的脖子部分,透明的塑料部分一下子贴近了那人的脸,定睛一看果然是李赫宰。被抓住了脖子的“恐龙”也不恼,反而嘟起了嘴贴在透明的塑料上,一副求亲的表情。


一把推开那个不要脸索吻的“恐龙”的脸,李东海给了恐龙的充气脑袋部分一拳,围着李赫宰的恐龙装看了一圈,才开口和他讲话。


「很酷啊这个霸王龙,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个?」


「你不知道的时候」


「会不会很闷?」


「还行吧,反正也就穿那么一会儿」


对于刚刚作弄了他,现在还无视他和李东海聊起天来的李赫宰,艺声表示他是有一些不满的,典型的有了“媳妇”忘了哥。所以他插入了两人间的对话。


「呀,只穿一会儿怎么行?你至少要穿回家啊」


「别搞笑了哥!这个怎么穿上车啊,头都塞不进去。我来的时候还是下车了才穿的」


「只穿这一下那不是太可惜了吗?」


「那哥你会顶着这张脸直接回家吗?」李赫宰用他的恐龙小短爪指了指艺声的脸,「哥的吸血鬼脸化得太白了吧!哦?不过今天没有怎么戴首饰嘛,有进步啊」


「那要是今晚你得奖了,就穿着这身回家吧」


李东海看了一眼不远处因为穿了整套钢铁侠的衣服而无法坐下的灿烈,还有另一边正在和人热情合影的辛普森老妈KEY,他感觉李赫宰的恐龙应该是拿不到今晚大奖的,就帮他应承了下来。然后李赫宰就带着他的恐龙去疯遍了全场,为party带来了无数的笑声。


*


「终于……到了今晚的高潮部分了!那么,我即将来揭晓我们今晚的大奖!」利特握着刚刚拿到的获奖名单,握着话筒主持着,「那么今晚的大奖得主是——」


全场的人都盯着灯光下的利特,有些起哄的人高喊着他们心中的那个名字。

「我们的银赫——恭喜他!」


被喊到名字的李赫宰震惊了一下,然后在周围朋友们的欢呼声中走上了领奖台,举起了那块奖牌,随意说了几句获奖感言,就想下台,结果被大家起哄安可了一次他的“恐龙乱舞”,才满头是汗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不错啊,居然真的得奖了啊」李东海招呼他来身边的空位坐下,想帮他擦擦汗,却发现手根本够不到,「不过你真的得这样回家吗?这没办法坐车吧?」


李赫宰一直对他摇头,让他不要在艺声的旁边说了,使了个眼色,然后去和前来邀请合照的人一起自拍,也不忘和李东海他们这一桌的艺声昌珉一起合影了一张,只不过他的脸在反光的作用下不怎么看得见就是了。


万圣晚会结束后,李赫宰趁着艺声和大家告别的功夫,飞速去卫生间把他这身恐龙装脱了,委托经纪人帮他收着,自己则是拉着李东海坐上了自己的车。


「怎么慌慌张张的啊,怕被艺声哥揪住不放你走?」李东海被他塞进了副驾驶,幸灾乐祸的看着他张望着远处拍照的人群。李赫宰也不打算多做停留,驾驶着车子就往回家的方向开。


「你的衣服呢?」


「不是穿在身上嘛」


「啧,我说恐龙装」


「放公司了,有空再拿。反正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话说,拿到了去夏威夷的机票打算什么时候去?」


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灯的期间,李赫宰瞟了一眼副驾驶的人,口气轻松的说到:「我把奖励换了」


「为什么,干嘛要换」


「因为这又不是双人游,只能一个人去,那多没意思啊」


「那你换成了什么?」


单手掌控着方向盘,李赫宰伸出他的右手,对着李东海比了二。


「两天的假期,我们俩,一起」


「我怎么感觉你亏了啊?」


因为他本来最近除了打歌和练习之外他也就没什么行程了啊。


「所以说,你得补偿我啊,至少让我看看你的万圣节装扮吧?」李赫宰把人拉回了自己的家中,对着李东海说出了他的诉求。


「……Baby I just wanna see u naked🎵」


评论(8)
热度(202)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