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2018万圣小段子


「不错啊李东海,你这个伤口画得挺逼真的,好像真跟人干了一架一样」


李赫宰看着坐在练习室沙发上跟特哥聊天的李东海,伸出手去想要摸摸他脸上鼻子上那些画上去的血红色伤口。就在他的手指刚刚触碰到李东海鼻梁时,李东海惨叫了一声,握住了他的手腕偏过了头,一副龇牙咧嘴的表情。


「嘶——你干嘛啊!没看见我受伤了吗?」


「……噗嗤」


明明李东海苦着脸,眉毛也拧在了一起,任谁看都是一副痛苦的表情,可是为什么他看了只想笑呢?不过还没来得及等他吐槽李东海装痛装得太过,就已经被李东海站起来扣着脖子推着往后走了三米远了。


「呀,我受伤了你都不关心一下我吗?」


「说什么啊,你这个伤是假的谁不知道啊,别给我在这装了」


当李赫宰以为李东海会直接给他一巴掌的时候,却看见李东海招了招手让刚刚去了卫生间回来的崔始源过来。


「始源呐,你来一下」


「怎么了?」


「你看,我受伤了」


「噗……呀,你的脸怎么了?跟人打架了?我拿几个创可贴给你贴上吧」


崔始源虽然才刚回到练习室,就被李东海招呼了过去,不过和这两个幼稚鬼相处了这么多年,他一秒钟就掌握了状况,强忍住了笑意,配合了一下李东海,表演完了之后他就自动退场去另一边找别的成员了。


「看见没,你至少要像始源一样关心成员啊」李东海抱着手臂看着李赫宰,不满的努了努嘴。结果李赫宰并没有反驳他,而是捂着胸口慢慢的蹲下来。


「你干嘛,快点起来」伸出脚踢了踢坐在地上的李赫宰,结果被那个人一把把腿抱住。


「……我好痛」


「哪里哪里?」


「心……好痛!」


试图把自己的脚抽出来,结果被李赫宰抱的更紧了,干脆就直接拖着他到了练习室的角落里,把抱着他腿的人拉起来,给他随意揉了揉胸口,好笑的看着他。


「还痛吗?」


「痛」


「那……现在呢?」


李东海的手从心口往两边挪,使劲捏了一下胸口的那两点。这个人也不装了,用手把自己的胸口挡了起来,跟着他一起傻笑。


练习结束后,李东海跟着利特大云神童一起去了万圣节的公司派对,李赫宰没和他们一起去直接回家休息了。


不过在派对期间,李东海收到了一条来自李赫宰的简讯。


-「Doctor Lee,请回家后来看一下你的病人,他的心还是很痛,需要医生的治疗才能好=3=」


-「好,等我回去给你做人工呼吸吧」




早上上模电什么的最讨厌了(╯°Д°)╯

为了不打瞌睡写的小段子,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3)
热度(118)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