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这正常吗? 1

Chapter 1.

 

周一清晨,对于上班族曹圭贤来说又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工作日。压着点在公司的指纹机打卡之后,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拿了自己的马克杯,打算去茶水间冲一杯咖啡提提神,让自己昨晚又奋战游戏到凌晨的大脑清醒一下。

 

等他泡好了咖啡,想要坐回自己的办公桌时,他远远的看见一个黑色头发的男人正坐在他的椅子上,走近一看,那个男人正是他可爱的东海哥。

 

「东海哥,来这么早啊,是因为今天要当公司的兼职模特吗?」

 

由于李东海长相英俊帅气,让人感觉像是从“漫画里撕下来的男人”,所以公司里的职员小姐姐们经常喜欢把从工厂拿回来的样衣让李东海试穿,顺便拍照给她们做网络零售商店的模特。

 

「喔,圭贤啊,你快过来,哥有点事想拜托你」

 

看着李东海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和平时直白爽朗的形象完全不一样,曹圭贤心生疑惑,不过还是乖乖的走过去,听李东海到底要拜托他什么事。

 

「我听说最近的人们有烦心事都会在网络上留言求助,然后就会有很多人协助商谈,是这样吗?」

 

「是吧,很多人都会去一些论坛发帖子求助,一般来说都会有热心人回复的,不过我没试过就是了」

 

李东海听了曺圭贤的话,眼睛亮了起来,嘴也跟着咧开了笑容,拉着曺圭贤就让他帮自己注册一个论坛账号。只不过此举让曺圭贤的疑惑更深了。

 

「不是……哥,你有什么烦恼不能和我们说吗?我,银赫,始源肯定都会帮你想办法的啊」

 

「不用了,你们帮不上忙的」

 

「哥!你这样说话太伤我的心了吧?难道不是你最爱的弟弟吗?」

 

李东海撇了撇嘴,站起来揉了揉曺圭贤的头发,把他按坐在椅子上。

 

「行了行了别吵了,我只能说,我是想求助感情方面的问题,你又帮不上什么忙」

 

感情方面?难道他们俩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

 

作为这个公司里唯一知道李东海和李赫宰之间亲密关系的人,曺圭贤此刻决定还是先保持沉默,待会儿李东海发了贴自己再去看就好了。

 

「好吧,那我帮你在一个活跃度比较高的论坛注册好了,这样回帖的人也会比较多一点,不过这个论坛要用手机号注册,你先点这里收取短信验证……」

 

在成功告知了李东海论坛注册和一些发帖的流程已经是上班半小时之后了。曺圭贤有些感慨老天还是公平的,因为他东海哥虽然很帅,但是人是真的傻。

 

刚刚在注册时,虽然李东海有注意不让他看见他的用户名,但是李东海显然不知道浏览器会有网页记录保存,只要从历史记录里点进去,就可以直接进入他的用户主页,所以曺圭贤也根本不担心。

 

等李东海拿着手机下载了论坛的app并且成功登录后,他兴奋的抱了抱圭贤,然后开心的进了李赫宰的办公室待着了。

 

*

 

午休时间,曺圭贤早早从楼下的餐厅吃完饭回来,坐回了他的电脑桌前,看了一圈空荡荡的办公桌,确认了李东海和李赫宰这两个人都不在之后,从浏览器的历史记录里找到了李东海的个人页面,点了进去。他感觉心脏跳得有些莫名的快,有种偷窥别人私生活的感觉。

 

我的主题:

【求助】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这正常吗?

 

看到这个标题,曺圭贤顿时想起了一个月前李赫宰也是在这个论坛发了求助帖。他突然很想狠狠嘲笑这两个幼稚鬼哥哥。

 

主题:

 

【求助】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这正常吗?

 

1L

【Haru1015】

 

求助内容和标题一样,请大家给我一些建议吧:)

 

2L

【宝蓝色的不拿拿】

 

这位萌新,求助之前要先说自己的情况啊。你这样大家伙怎么懂你啥情况[滴汗]

 

3L

【HaeSea_1015】

 

感觉最近论坛里出现了很多恋爱咨询啊......秋天是恋爱的季节吗???

我想点一首《那么喜欢春天吗?》送给你们

 

4L

【Haru1015】

 

对不起啊,我第一次在论坛求助,不太清楚流程,号也是今天刚注册的,请让我组织一下语言[笑脸]

 

5L

【黑执事forever】

 

噢噢,真的是萌新啊,才注册一天。那就放你一马好了kkkkk

 

6L

【4:15AM】

 

地下恋情?你该不会是被第三者了吧......LZ谈恋爱要长个心眼啊

 

7L

【Haru1015】

 

哈哈,大家都很关心我呢,先谢谢大家了。

 

事情是这样的,两年之前我交了一位朋友,我们是通过我的老朋友十元认识的,是同岁来着,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想和他做好朋友。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我居然动心了,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体贴细心的人,各方面都很好,尤其是对我。跳过冗长的过程,总之结果就是,我喜欢他,他也正好喜欢我,所以就开始交往了。

但是在我们交往了之后,他和我说他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在交往的事情,尤其是我们的好朋友十元,他说这样会让我们三个人之间的友谊陷入僵局。如果说出了我们在恋爱的事情,就会改变我们和十元的关系,而他希望我们三个人相处得和以前一样自然,毕竟我们可是铁三角来着。

 

8L

【Haru1015】

 

我当时觉得他说的有些道理,也没多想就答应他了,结果现在反而有苦说不出。

我想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但是经常会被十元插一脚,而且我们还经常没办法拒绝。比如一起去聚餐,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锻炼之类的,因为我们三是好朋友嘛。平时我们俩在十元说话也要注意,不能过了朋友的界限。

可是我不想这样下去了啊ㅠㅠ明明是恋人啊,却要装作只是朋友,好辛苦(;へ:)

所以我想向大家提问,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情,到底是不是正确的?我应该坚持吗

 

9L

【 X 】

 

好直男的想法啊......我觉得LZ的男友太武断啦,如果我身边有两位好朋友在谈恋爱的话我一定会大力支持的!

 

10L

【小盒哥哥的草莓牛奶】

 

可是我觉得LZ的男友说的也有些道理啊,三个人是很好的朋友的话,如果其中两个人谈上了恋爱,再怎么好,关系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亲密无间了吧?总要和别人的恋人保持距离啊

 

10L

【羅莎莉亞】

 

我觉得LZ可以考虑让男友吃醋啊wwwww

既然他不想让十元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那就在平时在他面前和十元表现得亲密点嘛,最好是失去理智的那种[斜眼笑]这样他也就会有苦说不出了,毕竟是他自找的

 

11L

【余晖】

 

楼上思想很危险啊.....如果LZ男友因为这个生气吵架了怎么办啊!

-[回复]【羅莎莉亞】:成年人吵什么架,不如上床打一架吧。简单粗暴

 

12L

【仓仓】

 

LZ的男友会不会是怕有一天你们分手了,十元知道了会特别尴尬啊?我身边有朋友是有这样谈过,所以直到现在他们都各自结婚了我才知道他们以前谈过恋爱......

 

...............

 

*

 

李东海从进李赫宰的办公室之后就趟在沙发上一直不停的敲打着手机屏幕,和广大的网友们分享他的恋爱小烦恼,觉得意外的发现大家都很有趣也有才。


也让他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些小念头,想要好好的逗一逗他的男友李赫宰先生。

 


————————————————————

承诺的500fo后续文,依旧是掺杂着论坛梗

由于懒人懒得想名字,就沿用一下上次提供ID的朋友们的ID了(〃'▽'〃)

不想再次上榜的可以私信我,也接收新朋友们提供的ID,请大家自告奋勇!

不然我就只能给自己加戏了!【戏精警告】


评论(9)
热度(15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