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这正常吗? 2

Chapter 2

 

十月底的首尔已经进入了秋天,李东海就算是已经穿上了适合的长袖卫衣,也抑制不住自己在李赫宰办公室里想打喷嚏的欲望。

 

「啊——啾!」本来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李东海禁不住冷空气对于鼻子的骚扰,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打完喷嚏之后他也不想躺着了,起身去李赫宰的办公桌上抽了几张餐巾纸,擤了几下鼻子,缓解了鼻子的搔痒。

 

「早上发短信和你说了让你多带一件衣服出门来着,为什么不带?」李赫宰从电脑屏幕的销售表格和面前的账目表里抬起头,看着这个鼻头有些发红的人,叹了口气,走去办公室的小柜子里拿出了一件自己的棒球外套给他披上,然后就被他的小老虎快速亲了一口脸颊。

 

「我在我家衣柜里找不到想穿的嘛,而且你这肯定会准备有衣服的」李东海小小的奖励了他贴心的男友之后,他把外套穿好,走到办公室的玻璃柜前利用反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

 

「果然你的眼光是最棒的,这件衣服好好看」

 

「那是,如果我眼光不好的话,怎么能在那么多衣服中挑出会热销的衣服啊」李赫宰走到照镜子臭美的人身后,暧昧的捏了捏他臀部上的肉。嗯,还是一如既往的结实柔软。

 

「这倒是没错」

 

李东海拿开屁股上的咸猪手,回头摸了摸李赫宰的下巴,确认了李赫宰有像他要求的好好刮了胡子之后,忍不住凑过去又在他下巴上印上一吻。

 

「可是我觉得你挑男友的眼光比你挑衣服的眼光还要好……对吧?」

 

气氛被李东海的尾音带动得暧昧了起来。李赫宰在被接连挑逗了两次之后,金丝圆框眼镜下的一双大眼盯着眼前人粉色的嘴唇,内心深处叫嚣着要堵住它。

 

不过很可惜,老天似乎不太想看到他们两个人在办公室卿卿我我的场面,所以安排了一个能把这个暧昧气氛打破的男人出现了——

 

「嘿——我说,好久没一起聚餐了,今晚一起去吃烤肉怎么样?我请客」

 

崔始源也没敲门,直接推门而入李赫宰的办公室,看见两个人站在办公桌前,贴得很近的样子,皱了皱眉头。

 

「你们俩干嘛呢?又斗嘴啊?」

 

李赫宰被他这突然推门而入吓了一跳,整个人像是受了惊的兔子,原地弹了一下。不过反观李东海就十分的自然,脸不红,心不跳的回答崔始源的问题。

 

「不是啊,他眼睫毛掉进眼睛里了,我帮他吹走而已」推开面前受惊的兔子先生,李东海把手往外套口袋里一插,把崔始源往办公室门外带去,一边还在说要去他觉得好吃的那家烤肉店吃。

 

「真是天生的演员啊李东海……这种程度不应该去演电视剧了吗?还当什么摄影师啊」

 

两个人都离开了办公室,所以只留下了李赫宰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对着空气感叹。然后收拾了一番自己的东西,拿着要带回家存放的文件塞进公文包,跟上了那两个已经看不见人影的人。

 

*

 

崔始源看着墙上的菜单,和烤肉店老板娘迅速的点了单。

 

「阿姨,请给我们四人份的五花肉,两份牛肋排,然后再要两份豆芽汤」

 

「好的,饮料之类的不需要吗?啤酒或者烧酒?」老板娘看着眼前四个看起来像是同事之间来聚餐的小帅哥,笑着给他们做推荐。毕竟这么养眼的客人不多了,就算是她五十岁了也还想多看几眼。

 

崔始源看了看他身旁坐着的李东海,又看了看对面坐着的李赫宰和曺圭贤,想到他和李赫宰都是要开车的人,微笑着拒绝了老板娘的提议,只说要四听汽水就好。

 

「为什么要四听,要两听你们两个人喝就好了啊,我和圭贤是可以喝酒的,我们俩又不开车」李东海听到崔始源给他要了汽水,不满的开口,顺便也把圭贤一起拉下水。这样李赫宰也没办法说他,因为他亲爱的圭贤弟弟会帮他回怼他的男友。

 

「不行李东海,你不能喝」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东海哥为什么不能喝。吃烤肉不喝酒哪有意思啊,难道银赫哥你吃炸鸡也不喝啤酒的吗?」

 

「呀,小子,我又不是“炸啤派”,吃炸鸡的时候就喝水就好了啊」李赫宰打开可乐的拉环,喝了一口,「而且这跟炸鸡有什么关系,明明是李东海酒量太差了好吗?而且酒品也不怎么好」放下了可乐的李赫宰用凌厉的眼神看着坐在他正对面的李东海,示意他不要无理取闹了。而一旁的曺圭贤也是看破不说破,从上次的帖子里他知道了李赫宰对于他东海哥的极差酒品肯定有深刻的印象。

 

「阿姨——请给这里上一瓶烧酒!」

 

也不管李赫宰怎么对他使眼色,李东海全都当做没看见,直接招呼了老板娘过来要了一瓶烧酒和两个杯子,拧开了烧酒瓶子就给曹圭贤先满上了一杯,再给自己倒了一杯。

 

「哎呀,我们圭贤最近工作辛苦了,哥敬你一杯」李东海和圭贤碰杯了之后,抿了一半杯子里的酒。此时正好服务员把他们点的肉端了上来,崔始源就开始往烤盘上放肉,声音滋滋作响。

 

「他有什么辛苦的,最辛苦的明明是我和始源啊」李赫宰拿过一旁的夹子,帮始源把铁盘上的肉翻面,用不满的语气对李东海说,「始源几乎每个月都要去美国跑业务做商谈,我也是天天往服装厂跑,就他可以一直在办公室里做轻松的活」

 

故意忽略了李赫宰的后半句话,李东海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要和崔始源敬酒。

 

「我们崔社长也很辛苦啊,这么辛苦还要在百忙之中和我们一起聚餐,那我必须得敬你一杯了。始源啊,我们喝交杯的吧?」对着坐在旁边的崔始源挑了一下眉毛,把始源的可乐塞到了他手上,拉着他喝起“交杯酒”。

 

作为脾气非常好的一个成熟男人,崔社长整张脸都笑得拧在了一起,顺着李东海的动作喝了一口他的饮料,然后一只手搭在李东海的肩膀上,另一只手给他夹了几块已经烤的金黄的五花肉到他的碗里,让李东海包着吃。

 

从李赫宰面前的生菜篮子里拿过一片新鲜的生菜叶,李东海一边把五花肉沾上包饭酱,再放上了泡菜和鳀鱼干,满足的吃下了这一口包饭,挑衅般的对着对面的李赫宰舔了舔嘴角留下的酱汁,如他所愿的看到了对面那个男人已经黑下来的一张脸。

 

「怎么了银赫哥,你不吃吗?难道说光盯着东海哥就能饱了吗?」看到这两人之间很奇妙的眼神交流,曹圭贤为了让这顿饭能够早点结束他能够早点回家玩电脑,决定开口调侃一下李赫宰缓解剑拔弩张的气氛。

 

「怎么了银赫,今天有什么事情不开心吗?」崔始源从碗里抬起头,这才看见了他斜对面李赫宰毫无表情的冷脸。虽然他知道李赫宰私底下是一个没什么表情的人,但是和他们这群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一般都是会有说有笑很开心的样子,现在这个表情明显就是不开心了。

 

「东海,你是不是又去招惹他了?」

 

「我哪有啊,不要老怪我好不好,也有可能是你的原因啊」

 

李东海耸了耸肩膀,把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抖开,状似无意的看了眼崔始源无辜的脸,然后又用生菜包了三块五花肉和辣酱递到了李赫宰的嘴边,自己张了张嘴,示意李赫宰吃下去。

 

见到李东海有意对自己示好,李赫宰也不想深究他刚刚和崔始源喝的那杯酒了。他抓稳了李东海拿着食物的手,张大了口就把嘴边的肉吃了下去,还没忘了把李东海手指上的酱也吮吸掉。

 

「没事,我刚刚只是有点累了,吃了口肉感觉心情好多了。果然还是烤肉最棒了!」

 

包了三块肉的包饭显然嚼起来很是费劲,这让李赫宰的双颊微微鼓起,但他还是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给崔始源看,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心情。

 

看着刚刚冷脸的李赫宰逐渐变成了平时他见到的那个充满活力的“鳀鱼”,他就放下了心,专心吃起了自己的那份。

 


评论(12)
热度(133)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