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14

【E07】

14.《全知干预视角》 下

 

三人到达美容室的时候,神童、艺声和利特已经坐在那里接受化妆了。

 

李赫宰(进门先和哥哥们打招呼):「哥,你们来得好早啊」

利特:「来了啊」

艺声(侧头看着他):「你以为我们都跟你们已婚夫妻一样磨蹭呢?」

李东海走过艺声的旁边,抢过化妆师小姐姐的眉笔就要往艺声的脸上招呼。

艺声(把手机丢在一边抓住李东海的手):「呀,警告你啊,我都要化好了,你要是敢在我脸上多画一笔试试」

李东海(依旧执着的要往艺声脸上画):「哥你要相信我,我保证会把你的脸变成世界名画的」

艺声(一脸“我难道这么好骗吗”的表情):「东海啊,你和银赫结婚之后是不是脸皮变得越来越厚了?」

神童(在他们吵闹的时间已经结束化妆):「东海不是脸皮变厚了,他只是变得和银赫一样越来越爱逗你了」

【字幕:Tom和Jerry们?艺声的苦难看来没有尽头啊……】

李赫宰也不知什么时候加入了李东海和艺声之间的“战争”,他从李东海的手上把眉笔抽走,用表情示意李东海把艺声按住,自己就往艺声的脸上画了起来。艺声的小胳膊小腿本来足以抵御得住李东海对他的压制,可惜双拳难敌四手。

李赫宰(用眉笔在他的额头上画着什么):「哥别担心,怎么说我也比东海画的好多了,你看我给你的脸加上个special point,保证让你成为今晚摄像机的主角」

艺声(猛的把手挣脱):「臭小子我说了不要随便在我脸上画画啊!」

李东海(笑着躲到神童背后):「哥超好看的,真的」

李赫宰(被艺声踹了两脚,用手挡着自己):「哥你看看现在多可爱啊,跟《美少女战士》是一个等级的!」

镜头给到艺声的脸上,李赫宰给他画了一个月亮的图案,还往里面用金色的眼影填了色。

利特(笑着看弟弟们逗艺声):「艺声现在不是艺sex了,是艺可爱了」

艺声(听到利特这么说照了照镜子):「真的吗?可爱吗?」

【字幕:艺声是很好哄的哥哥啊~】

李赫宰(把眉笔还给化妆师姐姐):「哥要是这样唱歌,估计没有女生不开门的,是吧姐姐?」

化妆师姐姐(接过还回来的笔偷笑):「是……吧」

艺声(用卸妆巾把额头上的月亮擦掉,对着化妆师说):「你回答得太勉强了吧?」

 

全炫茂:「艺声真的是哥哥吗?感觉没有什么威严啊」

李赫宰:「我们和艺声哥就是这样相处的,他很宠我们,逗他玩几乎都不会生气的」

李赫宰(对着镜头比心):「都是因为喜欢哥才和哥闹着玩的,哥要理解啊」

李英子:「银赫xi这番话说出来,艺声以后想生气我想也很困难了吧?」

 

和哥哥们闹腾了一番的李赫海两人终于是坐了下来,让化妆师为他们化妆。

李东海(打响指):「永泰啊,我的书」

金永泰从背包里把书拿出来递给他。

李东海(翻开书签夹住的那页):「多谢」

利特(看了一眼书的封面):「终于不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了?」

李东海:「是啊,《罗密欧与朱丽叶》也该下班了啊」

神童:「但依然还是不变的莎士比亚啊。你怎么这么喜欢他的作品?读懂什么内涵了吗?」

李东海(茫然的看向神童,瞳孔地震):「内涵吗?读懂了那么一点吧……」

李赫宰:「神童哥你还是别问了,镜头拍着呢,给他的智商保留一点尊严吧」

神童(急捂住嘴):「啊,对啊还有镜头在拍着呢,抱歉问了太过深奥的问题」

艺声:「是在拍《同床异梦》吗?」

利特:「不是《同床》,是别的节目吧银赫?好像是《全知干预视角》」

李赫宰:「没错哥」

艺声(一脸疑惑):「那是什么节目?」

李赫宰(无语):「哥都不看电视的吗?这么有名的节目都不知道」

【字幕:我们的节目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艺声:「我很忙的啊,哪有时间看电视」

李东海(结束化妆,从背后抱住艺声):「不要这么无情嘛,哥回去也看看我们的节目吧,你都不关心你弟弟们的生活吗?」

艺声(被抱住无可奈何):「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有空会看的」

 

朴圣光:「艺声xi都不看节目的吗?」

李赫宰:「这哥有空都是在看电影吧,完全是电影狂人」

李东海:「圭贤也是电影迷吧?没错吧?」

李赫宰(点头):「但是圭贤至少会看他自己的节目啊」

 

因为化妆部分结束得太快,需要化妆的人一下子就只剩下了李赫宰一个,所以李东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捣乱,他的眼睛在化妆台上扫着,寻找好玩的东西。

李东海(伸手拿过一个鸡蛋型的雕花盒子):「这是什么呢?也是化妆品吗?长得好好看啊」

化妆师A:「是啊,这也是化妆品」

李东海(打开盒子):「这是分明是花瓣啊,怎么是化妆品呢?怎么用啊,拿着花瓣在脸上擦?」

化妆师B(给李东海演示使用方法):「这个是腮红啦,要这样用刷子刷一下花瓣,再上到脸上……」

化妆师B在自己的苹果肌上轻扫了两下,瞬间脸上就有了两抹淡淡的红晕。

李东海(惊叹):「噢~原来是这样用的吗?很神奇啊」

李赫宰:「你可以不要一副没见过市面的样子吗?」

李东海:「说得好像你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一样」

李赫宰:「我知道啊,是腮红」

李东海:「哎!刚刚我们说的话你都听完了,不算!你得说他是哪个牌子的」

李赫宰:「这我也知道啊,是拉O丽啊」

李东海(转头询问化妆师):「这是对的吗?」

化妆师A&B(一起点头):「是正确的」

李东海(拍了拍李赫宰的后脑勺):「呀,你怎么会知道的?你用过吗?」

李赫宰:「多看看电视啊,傻瓜,美妆节目都有介绍这种的啦」

李东海:「我又不是化妆师,不需要看这种」


全炫茂:「银赫真的是tv达人啊,有什么节目是你不看的吗?」

李赫宰:「好像没有吧……我什么都看一点的」

【字幕:这种程度真的是非常合格的“coach potato”了】

 

李东海从化妆师B的手上把腮红的刷子抢过来,一脸坏笑的把还在给李赫宰化妆的化妆师A挤开,往李赫宰的脸上大面积刷着腮红。

李赫宰(仰头躲避):「呀、呀呀!住手住手!」

李东海(手上动作不停):「等一下、一下下就好啦!」

李赫宰:「哥!特哥快来阻止他一下!」

利特(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弟弟打情骂俏):「不要,你宠出来的你就自己负责吧」

艺声(在沙发上拍手大笑,魔性笑声):「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其实也是Tom和Jerry啊!」

【字幕:两对猫和老鼠,不变的是Jerry】

李东海(满意收手):「完成啦」

李赫宰(认命的低头看镜子):「这是什么啊李东海,你是不是把这盒都用在我脸上了?」

镜子中的李赫宰因为白皮肤,所以腮红在他的脸上非常的显色,也因此看起来十分的怪异,颧骨上两团红晕就像是漫画里才会出现的画面。

神童:「哦?这下银赫真的变成猴子了」

艺声(给李东海比大拇指):「做得好啊东海」

利特(主持腔):「我们猴子银赫先生,不应该给大家展示一下吗?」

李赫宰笑着配合,凹起了大猩猩的表情,成功把美容室里的人都逗笑了,李东海笑得最为开心。

 

金永泰(抿嘴):「哥他们就是这样的,没有别的人,自己就能玩得很嗨」

金永泰(腼腆笑):「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我们家的哥哥,没有不疯的,只有不太疯的」

 

终于是结束了美容院的行程,他们一行七人(后厉旭圭贤结束别的行程与他们会和,始源与希澈有别的行程不参与)分别乘坐了两架车前往了今天的行程地,一个公益慈善晚会,今晚他们是压轴表演嘉宾。首尔今年的秋天似乎特别的寒冷,尤其是今天天气预报还预测今天晚上可能会下小雨,白天和晚上的温差有一些大。他们一行人现在站在今晚要表演的舞台上进行彩排,秋风无情的在露天舞台里肆虐着。

李东海(搓手):「好冷好冷,为什么今天晚上特别冷啊」

李赫宰(拉过李东海的手给他呼热气):「好像是要降温了,早知道出门多给你带件外套了」

李东海:「没事,待会儿去后台喝点热可可好了」

金永泰本来在台下和会场的工作人员再次确认今晚的晚会流程,在抬眼看到李东海被冷得搓手的动作后,就和工作人员先道了个歉,表示自己要离开一下。然后他就去到了停车场的保姆车上,提了两个手提袋回来。

【字幕:急匆匆的去拿了什么?】

金永泰(从手提袋里拿出衣服):「哥!把这个穿上!」

李东海看见了金永泰手里的外套,在切换音乐的间隙走到舞台边,接过了他递过来的衣服。

李东海(吸了一下鼻子):「果然还是我们永泰贴心啊,谢谢啊」

金永泰(摇头):「没有啦哥,还冷吗?要不要暖贴?」

李东海(把外套穿在身上):「够了够了,还没入冬呢」

李东海(回头对舞台上的人喊):「哥!你们要穿外套吗?这里还有!」

利特和厉旭回应了他,于是李东海把剩下的外套拿了过去,给他们披在身上,然后继续把彩排完成。

 

*

 

转眼间,慈善晚会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部分,也是今晚万众瞩目的高潮部分,来自韩流帝王的热门曲目表演。

金永泰:「哥,好像有点飘雨了,舞台上有点湿,你们待会儿表演的时候小心点,不要摔跤了」

利特(最后整理一遍服装和妆容):「嗯,我知道了」

熟悉的前奏响起,七个人在舞台上和之前节目上出现的嬉笑吵闹全都不见了,每个人都用心投入了这场表演,四首热门曲目连轴演出,即使是下起了小雨,也没人能阻止他们把今晚慈善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台下的观众们都高呼着他们组合的名字。

 

全体嘉宾:「不愧是super junior啊,舞台真的很棒」

李赫宰:「有空的话,请大家下次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吧,比节目里看见的更棒」

梁世亨:「门票会赠送给我们吗?」

李东海:「可以」&李赫宰「不行」

李东海(看向李赫宰):「为什么不行?」

李赫宰:「公司要赚钱的啊,你这是在送钱」

李赫宰:「不过各位买票的时候可以报上我的名字」

柳炳宰:「可以打折吗?」

李赫宰:「不可以,但是可以多听一段我的感谢语音(fans service)」

 

利特(领头谢幕):「很荣幸,今天我们super junior能够受到邀请出席这个慈善晚会,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国民公益事业,谢谢大家!」

每个人和台下的观众挥手道别后,从舞台的另一侧走了下来,李赫宰走在最后,姿势稍微有一些不太自然。

李东海(走到李赫宰身边伸手扶着他):「怎么了?是不是上舞台前滑那一下扭到了」

【字幕:担心的眼神】

李赫宰:「没事,就是有一点点而已,回家休息一下就好了」

利特:「银赫你没问题吧?」

李赫宰:「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艺声:「你多注意点啊」

李赫宰:「是,哥」

由于李赫宰的脚伤的原因,成员们都让他们先卸妆下班,他们二人就先行坐上了车。

金永泰(从后备箱翻了些什么出来):「银赫哥,在去到医院之前用这个应急一下吧」

镜头给了金永泰手上的东西特写,是一个冰袋。

李东海(从经纪人手上接过冰袋):「怎么有这个?你去药店买的吗?」

金永泰(默默开车):「恩,我前面在银赫哥摔跤的时候就觉得会不会有事,提前让人帮我买了个冰袋准备着,没想到真的就用上了」

【字幕:早有准备的经纪人】

李赫宰(被冰袋敷到受伤处):「嘶——」

李东海(皱眉):「这么痛吗?」

李赫宰(绽开笑脸):「不是,是冷的。大冷天还要敷冰袋真是种奇妙的感觉」

李东海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把刚刚永泰给他的衣服脱下来盖在他的腿上,衣服还带有李东海的体温,让他的腿一下子就温暖了起来。

李赫宰(拉过李东海的手):「傻瓜,我不冷,逗你玩的。你穿上吧」

李东海:「行了,车里开空调又不冷」

经过一个晚上的行程,吹了半天冷风又进行了体力活动的两人也有点累了,一路没什么话,就这样随着永泰开车到医院,去急诊做了个检查,医生拍片之后说问题并不严重,只要好好休息几天就好,李东海和永泰才放下心来,检查结果出来之后金永泰还给永善打了电话报告了情况,然后才继续送他们回到了家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

 

全炫茂:「终于是看完了我们银赫和东海的视频啊,真的很有趣啊」

李英子:「我觉得其实永泰xi是一个很棒的经纪人啊,很贴心,总是能在你们需要的时候刚好能帮上你们」

全炫茂:「既然如此的话,请为你们的经纪人永泰先生留下视频信吧」

李赫宰:「永泰啊,我觉得意识到自己有不足这一点是很重要,但是也不要忘记了肯定自己啊。这一年下来你的进步真的很大,按着现在的速度继续加油就好了,不要太强迫自己了」

李东海(对着金永泰所在方位比拇指):「银赫已经说了很多我想说的了,我在这里给你加油打气好了。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经纪人,也是一位很好的弟弟,永泰,以后也请继续加油吧!」

镜头另一边的金永泰虽然还是在腼腆的笑着,却有些微微的湿润了眼眶,他只能努力眨眼,朝镜头无声的比心。

 

*

 

录制完《全知干预视角》后,清潭洞某小区电梯内。

 

「背我」

 

「不要,你的脚不是都好完了嘛」

 

「可是今天看到那一段我又有点复发了。哎呀哎呀,怎么办,我走不动了」

 

李赫宰在电梯里从背后伸手挂在李东海的背上,脸贴在了李东海的毛衣上,一副小孩子耍赖的举动。

 

「叮——」

 

「走吧」

 

电梯已经到了他们两个要去的楼层,李东海扛起那个挂在他背后那个人的双腿,稳稳的背在了背上,一步步的往他们的家走去。

 

他能感受到李赫宰在他肩窝处喷出的热气,还有一个落在他脖子上的温热的吻。

 




————————————————————

庆祝今天考完试结了一门课

《同床异梦》五千字超长流水账来了!!!

我最近有没有很高产😆快夸我!!

我是一个需要夸奖才能成长的小树苗,不需要殷农夫的喷壶【新西游记梗



 


评论(7)
热度(157)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