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 1

[不负责任小脑洞系列][欢脱向]

以防有小姐妹不知道“舔狗”的含义,在这里科普一下:

“舔狗”,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其含义是指代那些毫无尊严去跪舔他人的人。通常是形容在感情生活中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还一再地毫无尊严和底线地用热脸去贴冷屁股的人,用更直白粗鄙的叫法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种犯贱。(来源百度百科)


【大众男神摄影师海X表面冷酷成功商务男赫】


Chapter 1

 

对于一个需要在上班的时间给客户打电话的人来说,手机开启响铃模式是很必要的一件事,因为这样才不会错过客户的每一个电话。不过对于李东海来说,如果开启了响铃模式,那他的手机可能会把隔壁桌的神童给吵死。

 

事实上他就算开的是震动模式,也快把隔壁桌的神童给折磨疯了,因为他手机的震动频率真的太夸张了。

 

「李——东——海!」

 

「怎么了哥?」

 

「我不管你去干什么,给我把你的手机带走!实在是吵死了!你的手机是被黑客轰炸了吗?」

 

神童忍无可忍的把一个上午响个不停的手机塞进李东海的裤子口袋里,然后转身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又打开了PS继续修图。李东海吐了吐舌头,拿着手机出了工作室的门,准备给神童买个午饭赔礼道歉。

 

「108条未读讯息……」

 

李东海点开了未读消息列表,这108条消息全是同一个人给他发的。见鬼,这个人都不用工作的吗?今早他一上班就一直在给顾客拍艺术照都没能休息一下呢。

 

【李赫宰】

 

「早上好,你起床了吗?」08:30

 

「你吃早餐了没?」08:45

 

「这个点你应该已经到工作室了吧?」09:14

 

「今天工作忙吗?」09:26

 

「今天助理给我买的咖啡没有那天你带我去的那家咖啡厅卖的好喝,改天再陪我去一次好不好?」09:47

 

「ㅠㅠ为什么不回我,是在给顾客拍照吗?」10:00

 

「刚刚我让助理给我买了杂志,上次你给我拍的照片实在是太好看了」10:11

 

「…………」(省略99条信息)

 

「今天晚上我去接你好吗?我很想看的电影上映了,陪我去看吧」12:56

 

「我去吃午餐然后开个会,待会儿再给你发消息」13:01

 

快速扫过一遍这些消息,大部分都是那个人的废话。李东海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在杂志上和报纸上看起来那么干练高冷的李赫宰,实际在生活中其实是个话痨?他想可能这就是现代人所说的反差萌吧。

 

不过李赫宰也不是对其他人都这样,唯独对李东海这般缠人。

 

因为他在追求李东海。

 

按理说,一个是商场精英,一个是影楼的摄影师,两个人应该是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嗯,没错,如你所想,这是一个狗血的一见钟情故事。而这个故事的开头则要从他的亲近的弟弟兼好友的金厉旭的一个委托说起。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