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 2

Chapter 2

 

[不负责任小脑洞系列][欢脱向]

关于采访的部分是我乱写的,请大家不要仔细深究文中细节谢谢~

只是为了李总日后疯狂打脸做准备www

 

 

「……那么主要的采访结束了,最后我想问您几个关于情感生活方面的问题」

 

「可以,请快点,我待会儿还有一个会议」李赫宰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

 

举着着录音设备的金厉旭低头看了看准备好的问题纸的最后一页,心里顿时痛骂了一顿他八卦的老哥。

 

「请问您现在有在交往的对象吗?」

 

「没有」

 

「那请问您心目中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人呢?」

 

「理想型吗?大概是把家事料理好,而且能够把我照顾好的女人吧,毕竟我平时很忙,没有太多时间管这些。如果女方能够打理好一切那就再好不过了」

 

作为家中的幺子,虽然按道理应该有哥哥姐姐帮他分担公司的工作,他应该可以过得比较清闲。但是很可惜晟敏和素拉明显都志不在此,两个人结了婚以后都只是在公司里比较清闲的部门任职,更多的时候是和他们各自的家庭在一起。更不要说他现在满世界乱跑的老爸老妈了,他现在每天回家都只能和他的小狗巧克力作伴。

 

「您在恋爱中属于猫系男还是犬系男?」

 

「猫系男犬系男?那是什么?」

 

「嗯……就是说您在恋爱中是属于主动出击类型的人还是被动等待对方行动的人?」

 

回忆了自己曾经的恋爱经历,都是女方主动追求的他,于是他把自己归类到了猫系男的那一类。

 

「一定要分的话我应该是猫系男吧,因为到目前为止我都没遇到过能够让我喜欢到主动追求的对象。而且我也不会像狗一样对着喜欢的人摇尾乞怜,我的自尊心不允许」

 

回答完这个问题后,一旁站着的女秘书小声的提醒他该去开会了,于是他和金厉旭说了声“时间到了,失陪”,转身就要走。

 

「等等等等!李先生,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会想和第一次见面的对象共度良宵吗?」

 

金厉旭跟在李赫宰的身后出了门,但是他被女助理身手拦住不让靠近,他只好喊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不会,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李赫宰走进了电梯,在电梯门关闭前给了厉旭问题的答案,一脸冷漠,盯着他看的视线也非常冰冷。

 

「真是的,丢死人了.....为什么要准备这种问题啊」

 

他们明明做的是正经的财经板块,但是他哥却老是准备了一些不正经的问题。要不是希澈哥说不问完所有的问题就要分他去始源那一组,他才不干这么丢人的事呢。

 

厉旭把录音笔默默收好揣回了口袋,回会客室找今天跟着他来的新人摄影师永哲,两人一同回到了杂志社整理今天的采访资料。当他从主编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就见到了站在他座位旁低着头不敢看他的永哲。

 

「怎么了永哲,有话要对我说?」

 

「厉旭啊,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千万别尖叫行吗?」

 

「你说」

 

永哲把手上的U盘递出来,压低了声音:「我好像把今天采访的照片都弄不见了」

 

「什么————!」

 

不出所料,厉旭果然尖叫出声,引起了其他同事们的瞩目,永哲只好解释他刚刚只是在和厉旭开玩笑,打哈哈糊弄了过去。

 

「你不是说不会叫的吗!」

 

「你跟我说这个,我怎么可能不喊出来啊!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来!」

 

「就是,我刚刚想把相机里今天拍的照片拷给你来着,但是不小心拿了前几天说要送去杀毒的U盘,结果那里面的病毒把我相机里的照片都删光了......」

 

「那前天的采访照片呢?也都没了?」

 

「那个我家里的笔记本有备份啦,只有今天拍的李赫宰的照片没了」


「你最好祈祷待会儿希澈哥不会吃了你」

 

金厉旭忍不住拿着手里刚刚打印出来的文件狠狠拍了这个闯祸鬼的脑门,不过这也于事无补。为今之计,只有拉着这个人向他老哥负荆请罪了,希望看在是亲弟弟的面子上能饶他一命。

 


评论(5)
热度(8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