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 3

 

Chapter 3

 

「……所以,这就是你一大清早把我吵醒的理由?」

 

周日早晨八点半,本来还在睡梦中和他亲爱的莱卡相机约会的李东海先生被厉旭的一个电话吵醒,不由分说的和他说起了昨天因为同事的失误,自己被连累,被毒舌希澈哥狠狠教育了一顿的事情。

 

所以说他才不愿意去希澈哥手底下做事的嘛。

 

换做是平时,李东海一定会好好听完厉旭的抱怨后再好好的安慰他一番,因为这是身为哥哥的责任。不过对于这种一大清早扰人好梦的没有眼色的弟弟显然没有安慰的必要。

 

「我挂了——」

 

按下了结束通话键,李东海把手机丢在背后,抱着怀里的枕头准备再和莱卡相机来个亲密接触,只不过另一头的手机来电对象显然并不想让他再次会周公。他忍无可忍的再次接通了电话,打算发作一通。

 

「呀金厉旭!你要干嘛啊,我可没有义务一大清早就听你唠叨」

 

「哥!东海哥!这次你真的得听我说,现在出了一个紧急情况,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

 

「你最好是有什么天塌下来了的大事要跟我说,不然你等着我之后去收拾你吧」

 

「哥,今天本来是我要和同事去给李赫宰补拍上次误删了的照片的,但是现在我们因为在赶车的路上和一个酒驾的家伙撞车了,现在人送去医院了,我得去医院照顾他才行」金厉旭看着另一头躺在救护车上抱着胳膊嚷嚷着自己骨折的人就头疼,「所以哥,请你今天替我们去给那位李赫宰先生拍照吧!等我这边的事情解决完之后我会亲自去哥家登门致谢的!」

 

李东海一听厉旭好像真出了事,一下子就清醒了,也不埋怨他了。

 

「那你呢?你没事吧?」

 

「我没事啦哥!我没怎么受伤,就是被吓了一跳……东海哥,你真的一定得帮我这个忙呀」

 

「我知道了,我答应你。你和他是约在哪里,拍摄时间是几点?」

 

「我们约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半,地址是清潭洞xxxx,他的电话是010-xxxxxxx」

 

「嗯?那不是就在我家附近吗?」

 

「对啊!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想到要拜托哥了!因为现在找别的人可能会赶不及……」

 

「行了我懂了,好好照顾你同事吧,之后你可得我请我吃饭啊。挂了」

 

和厉旭通完电话的他看了一眼所剩不多的时间,他拿出了以前上学快要迟到时的速度迅速梳洗了一番,挑了一件简洁的衬衫穿上,提起了自己的相机包就走出了家门,赶往约定好的拍摄地点。

 

*

 

难得的休息日,李赫宰也是时隔一个月终于又睡了个懒觉。平时在公司,他身为社长的儿子自然是要以身作则带头早到,像这样一觉睡到八点半的日子已经不怎么多了。

 

家政阿姨已经来过了,做好的早餐已经摆在餐桌上,还冒着热气。离约定的时间还早,他穿着睡袍,慢悠悠的打开了电视机,电视里放着早间剧场的家庭伦理剧,一下子让安静的家有了一些人气。

 

就着婆媳之间面红耳赤的争吵还有丈夫在其中的左右为难的画面,李赫宰津津有味的吃掉了最后一口饭。在收拾碗筷的过程中,他心里想着以后的妻子一定要找一个不会和他老妈吵架,能逗他老妈开心的才行。

 

当他刚擦完手打算去换衣服的时候,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是今天要再来拍摄的金厉旭。

 

「你好?」

 

「你好,请问是李赫宰先生吗?」

 

「没错」

 

「我是之前和您联系过的记者金厉旭。是这样的,我和同事刚刚在去您家路上的途中出了个小事故,现在要去医院,等会儿还要去警察局做笔录」

 

「你的意思是待会儿的拍摄取消了是吗?」

 

「不不不!您不要误会,拍摄还是会进行的,我找了替代的人帮我完成这次拍摄,他现在应该马上就能到了,我只是跟您说明一下情况,然后再次跟您致歉」

 

「我明白了,金记者还有你的同事就在医院好好治疗吧,以后请多注意出行安全」

 

虽然对于因为对方的工作失误而导致他要再次加班的情况他是挺讨厌的,不过他也不是一点人情味都没有的冷血动物,所以他抽出了早上的空闲时间配合拍摄,只是没想到还会出现这样的意外。挂了电话后,他去换了身他钟爱的休闲服饰,毕竟天天在公司只能穿职业装,他早已厌烦了。

 

「叮咚——」衣服换到一半,门铃声突然响起,一定是代替那个记者的人到了。他把衣服快速的套上,快步从衣帽间走到门口拉开了门把手。门后的人顺势把门拉开,两人四目相交,李赫宰不自觉的愣了一下。

 

那人湛蓝色的衬衫外套和白色的短袖并没有特别的贴身,水洗蓝的牛仔裤和黑色的皮带好像也没有特别的地方,但是他就是觉得配上眼前人的这张脸,让他产生了一种类似初恋般的悸动,一下子有了回到大学时代的感觉。

 

「是李赫宰先生吗?」

 

「啊、我是」

 

「我是代替金厉旭来进行拍摄的摄影师,我叫李东海」他举了举脖子上挂着的照相机。

 

「我知道,我有从他那里听说」

 

「那请问……我可以进去了吗?」

 

李赫宰这才意识到他还没有邀请人家进门,连忙让开了身,尴尬的笑了两声,给李东海拿了拖鞋,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客厅。



——————————————————————

我发现一天更新那么千把来字的短篇小章节,更新完之后又去写写《同床》或者《人鱼》还挺舒服的_(: 3 L )__

更新了之后总会给我一种内心的安定感,比较踏实。大家觉得呢?

评论(11)
热度(95)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