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 5

Chapter 5

 

李东海发誓他昨晚本来没想和李赫宰做到最后一步的,要怪就怪李赫宰这个人太过有趣让他舍不得离开。

 

以前他从未有过和男人shangchuang的体验,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是下面的那一个,他心里有点默默的别扭。不过好在李赫宰是一个很不错的对象,昨晚他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欢愉,醒来的时候也没有太过难受。总而言之他对昨晚发生的事还是很满意的。

 

他也不打算给还在熟睡的李赫宰留言,他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应该止步于昨天的那场ONS了。和对待朋友不同,李东海是一个不太喜欢和他人谈恋爱的一个人,可能归结于儿时父母失败的婚姻经历,他对于感情这件事几乎都是敬而远之。偶尔遇到看得顺眼的女人可能会试着见面约一次会,如果聊得来他才会和她更近一步,如果聊不来他通常都是直接开溜。

 

不过他也是个有自己原则的人,不会和ONS的对象来第二次,这样对双方都不好。所以他把李赫宰手机里自己的电话号码删除了,趁着凌晨六点多人还没醒,迅速穿上昨天的衣服溜出了李赫宰家,然后带着自己的所有东西直奔回家,补了一个简短的回笼觉之后才慢吞吞的洗澡换衣服上班。

 

等到李赫宰醒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转头看了眼身边,却发现除了平整的被窝什么也没有。他一下子就清醒了,起来仔细把家里里里外外找了一遍,又去玄关看了眼,确认了李东海的鞋不在,他才明白李东海确实是走了。除了厨房桌子上吃剩的宵夜残骸还有空烧酒瓶之外,其他什么也没留下。

 

他马上想到了要给李东海发信息,却发现自己的手机里和李东海的通话记录被删除了他顿时有些懊悔昨天当着李东海的面输入自己的手机密码了。不过另一方面,他不能明白为什么昨天晚上喝了酒之后自己对他表白之后李东海为什么醒来就翻脸不认人,还玩上了消失。

 

难道说,李东海觉得自己乘人之危所以生气了?思考了有这个可能之后,李赫宰决定先照常去上班,然后再联系一下金厉旭,让他把李东海的联系方式交给他。最好还有家庭住址上班地址兴趣爱好之类的也能一起知道就最好不过了。

 

*

 

周一的工作室并没有太多活要做,他把前些日子的儿童艺术照处理好保存之后就关了电脑,和神童还有别的同事们打了招呼下班了。一边坐电梯下楼,一边思考着今晚是去便利店买便当吃还是买速食饺子当晚餐。

 

却没想到他一走出电梯门,就看见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工作的?」李东海走到李赫宰的面前,有些戒备的看着眼前还穿着西服正装的男人。

 

「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吧,现在是信息化时代了,要查一个人的资料还不是易如反掌?」李赫宰把手插进裤子口袋里,嘴角含笑的开口,「而且你还有金记者这个好弟弟在,我想要知道你的事,那还不是一个电话的问题?」

 

「你想干什么」

 

「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关于昨晚的事」

 

「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李东海丢下这几个字转身就走,也不管李赫宰是什么表情,自顾自的走出大楼挤上了回家的公交车。

 

透过车窗,他看见李赫宰在公交站台一脸平静的望着他,也没有跟上来的意思,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被突如其来的人打乱了心情的他也不想再思考了,决定今天干脆回家煮拉面吃好了。

 

结果刚回到他住的公寓楼楼下,他就又看见了那张让他烦躁的脸。

 

「李赫宰,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再跟着我我要报警了」

 

「我说了,我只是想和你两个人私下谈谈而已。这个要求总不过分吧?」

 

看来今天是躲不过了。李东海也不再回避李赫宰,就近带着他回了自己租住的公寓,关上了家门后抱着手臂一脸不耐烦的开口。

 

「说吧,你想谈什么?」

 

「我想和你谈恋爱」

 

「不行。你要说的就是这个?那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为什么不行?昨天晚上的时候你还说很喜欢我呢」

 

「我说的是喜欢你那副笑起来露出牙龈的傻样——」李东海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越过李赫宰去厨房给自己的倒了杯水降降火气,「这跟喜欢你完全不一样好吗?而且喝醉了酒说的话你怎么能当真?」

 

「为什么不可以?你是单身我也是单身,我们俩可以试试的嘛」李赫宰跟着东海走进了厨房,拉着他的手郑重说道,「我喜欢你,从见你第一面的时候就开始心动了,给我一个机会吧」

 

而李东海则是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过了一下子才把自己的手抽出来。

 

「对不起,我没办法回应你的喜欢。这是我的问题,与你无关。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实在是太复杂了,而我向来厌烦这种复杂的事情。我们各取所需就好了,不要把事情上升到这种复杂的层面上来」

 

对着那双和昨日一样闪亮的双眼,李赫宰无法把他刚刚说的话和昨天那个爱笑爱闹的阳光大男孩联系起来。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喜欢上的可不是什么小甜豆,而是一只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小刺猬啊。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们只能做pao友了?」

 

「对不起,这也不行。我的原则是不和同一个人睡两次」

 

「那你可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啊」李赫宰也不打算退缩,反而坐了下来,拿过他的杯子也给自己倒了杯水喝,「很不巧,我这个人原来也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只不过因为你,我的原则都消失了。我相信你也会有所转变的」

 

李东海则是被他这番话给逗笑了,「是谁给你的自信啊?」

 

「金厉旭记者吧。我跟他说我想追求你的事,他很支持我呢」

 

这一下子李东海笑不出来了。好弟弟的胳膊肘居然这么容易就往外拐了,他是时候该和金希澈商量一下弟弟不听话的时候怎么收拾了。

 

「话都说完了吧?你现在可以走了」李东海现在并不想看见他多一秒。

 

「不行」李赫宰义正言辞的说到,「上次你来我家的时候我都请你吃饭了,礼尚往来,这次是不是该轮到你请我了?」

 

「拜你所赐,我今天都没来得及去买晚餐」

 

「没事啊,我很好养的,有什么吃什么」

 

说着,李赫宰就开始翻他们家的冰箱还有橱柜,一下子就把他今晚打算做晚餐的拉面给翻了出来,还找出了一个火腿罐头。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李东海看着这个脸皮厚到已经开始自己找锅接水烧水打算煮拉面的李赫宰,他心里居然一点应对的方法都没有,无奈之下只能配合着他把拉面煮了,还在李赫宰的强烈要求下打了两个鸡蛋。

 

他不得不承认,李赫宰煮的拉面居然比他煮的要更加筋道,更加好吃。所以李赫宰在李东海家里吃完了一顿速食拉面后,还帮他把锅碗瓢盆顺带洗了才被人赶回家。

 

他离开之后还回头看了一眼李东海所住的楼层,望着窗里白色的灯光,心里有些说不上的满足感。

 

——————————————————————

*:小刺猬的说法来自于以前海演过的电视剧《熊猫小姐和刺猬先生》。

本来还想再写一段再发的,但是明天要考模电实验要练车,晚上还有实验课,估计是很忙碌的一天……

回宿舍写完再发会来不及但是我不是很想断更😂可能我有种莫名的强迫症?!大家姑且看着吧

另外希望明天模电实验考试能顺利通过🙏🏻

评论(1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