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 6

 

Chapter 6

 

自那天和李赫宰进行了一番对话后,李东海发现这个人不仅没有知难而退,反而还变本加厉的缠着他。

 

李赫宰估计是从金厉旭那拿到了他的电话号码,从早到晚都一直在给他发短信,都是发一些很平常的内容,从早上问好一直到睡前晚安,每天都不落下。刚开始李东海还以为只要他坚持不回复消息,李赫宰这么忙的人过不了两天就会坚持不下去的,结果出乎他的意料,李赫宰竟然已经坚持了半个月了。

 

也不是没想过拉黑李赫宰的号码,可就算是他拉黑了号码也没有用,因为李赫宰总是有办法很快换新的号码给他发消息,让他束手无策。久而久之,他现在已经习惯了李赫宰给他发的消息了,偶尔看到李赫宰给他发一些大叔笑话狙击到了他的笑点,他也会忍不住回他一个大笑的表情,私底下还会在神童面前再说一遍,弄得最近神童说他在夏天都要冷得感冒了。

 

李赫宰:【我这边下大雨了啊,你今天出门带伞了吗?别淋湿了】

 

李赫宰:【没有带伞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的哦,作为你的司机我24小时待命】

 

李东海望着窗外远处的黑压压的乌云,还有街道上因为淅淅沥沥的小雨而加快了步伐的人群,再看了看自己今天本来打算带回家加班用的笔记本电脑,默默地叹了口气。看来今天是得在工作室加完班后再回家了,否则电脑淋坏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东海,下班了还不回家吗?」神童一边从桌子下拿出自己的雨伞,一边看着还不准备收东西回家的李东海,「是不是没带伞?要哥送你去车站吗?」

 

「不用了哥,我手上的活还有些没做完,我想弄完了再回家,到时候应该就停雨了」

 

「好吧,那哥先走了。今天有个大学后辈组织了联谊会,我得去赴约了」

 

「祝你好运啊哥」

 

笑着和神童挥手告别,李东海转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听着雨滴拍打着玻璃窗的清脆声音,他想着今晚神童可能得湿着鞋子参加联谊会了,然后又打开了Photoshop和图层打交道去了。

 

*

 

雨声一直断断续续的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等李东海把最后一张图片的工程文件保存好后,他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雨还是在下,但是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大了,他觉得是时候该回家了。

 

锁好了工作室的门,坐着电梯离开了公司的大楼,他带上了耳机打开了音乐播放列表,点下了随机播放,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恰好听到了泰妍的《Rain》。李东海坐在公车靠窗边的位置上,听着耳机里传来的歌声,一边看着车窗外又下大了的雨,心情莫名的有些低落。

 

「叮——」

 

手上拿着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解锁看了一眼,果然又是李赫宰发来的信息。

 

李赫宰:【你到哪了?没有淋湿吧?告诉我在哪,我去接你吧】

 

不知怎么的,看到李赫宰这句话,他鬼使神差的在对话框里打了“好啊”,但是思考了半天,最后还是删掉了,换成了“不需要”,然后点下了发送按钮。然后他把手机又塞进了裤子口袋,也不管手机的连环震动,闭上眼睛专心听歌,等着公车开到他要下的站台。

 

也许人有时候的运气是不太好,等到李东海坐到了站,雨势也没有变小,可是他也不能赖在公车站不回家,横竖车站离家也不是特别远,他准备直接冲回家,然后马上洗个舒服的热水澡。

 

他在路上奔跑着,有些回忆起了中学时好像也是有这么一个下雨天,他也是忘记带伞,然后淋雨跑回了家,结果回家后被母亲严厉的责骂了一通,然后催促着他去洗澡。然而现在他的母亲应该是在另一个男人的家里对着她的小儿子呵护关怀吧。

 

他的头发和衣服已经完全被雨水打湿了,湿透的刘海紧贴着他的额头。就算是在夏天,夜晚的雨水也还是带着十足的凉意,李东海走出公寓的电梯门,忍不住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然后他就听到了一个男人怒吼的声音。

 

「你就是这样一路淋回来的?你可真行啊,李东海!」

 

李东海呆呆的看着那个皱着眉头冲到他面前的男人,一愣一愣的被他拽着到了自己门口按下了家门密码。

 

「我不是说了,如果没带伞的话就给我打电话吗?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李赫宰进门后也顾不上别的,走进卫生间随手拽了一条毛巾就拿着给李东海擦头发,还嫌弃的扯着他湿透的衣服要他脱下来换掉。

 

「你为什么在这里?」直到头发被人擦得半干,他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你在我家门口干嘛?等我?」

 

「废话,不等你等谁啊」李赫宰说话口气活像被冷落在家的小媳妇,「谁让你说不需要我接你回家的?我就只好在你家门口等着你了。这么大雨,就算是带了伞都会被淋湿!看看你现在淋成这个落汤鸡的样子……快点去洗个澡把衣服换了!」

 

李赫宰是真的有些生气了,他平时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真心在关心李东海,结果李东海根本不把他的关心当一回事。不过他也不是没有预想到这种情况会发生,所以他选择直接来李东海家门前蹲着,如果李东海没问题他就走人;不过现在看来,李东海淋雨了倒是给了他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

 

「东海,你能吃辣吗?」李赫宰举着电话,隔着卫生间的门问道。正在往头顶淋着热水的李东海听到这个问题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回了他一句「不能」。等到李东海洗了个热水澡出来后,他看着在饭桌上摆着食物的李赫宰,忍不住产生了疑惑。

 

「这里是我家吧,为什么你要在我家吃饭?」

 

「谁说是我要吃了?我这都是给你点的啊」李赫宰看见他走出来了,起身去厨房的微波炉里端了一杯黑乎乎的饮料递给他,「把这个喝了」

 

「这是什么?」

 

「姜茶,喝了能驱寒气」

 

「我们家怎么会有这个?」

 

「这是我下班路上买的啊,我专门带来给你的。没想到今天你就能喝上了」

 

看着李赫宰真诚无比的眼神,就算是再不情愿,李东海也硬是把一杯又烫又辣的姜茶喝完了,顿时觉得身上的血液循环都加快了起来,身体暖乎乎的。

 

「来吃饭吧,我都帮你弄好了」

 

李赫宰招呼着他坐下来,自己又去了一趟卫生间,拿了个吹风筒出来,找了个排插插上,坐在李东海的身后给他吹头。

 

「你这样好像我奶奶啊」李东海嚼着嘴里的泡菜饺子,抬头望着李赫宰,「如果不是因为你对我另有企图,我一定能和你做特别好的朋友」

 

「对你另有企图就不能和你做朋友了?你敢保证你的朋友们里就没一个对你有意思的?」李赫宰活到这么大从来都是别人为他操心的份,这辈子第一次想要为喜欢的人做点事,居然还得到了个这样的评价,真是让他哭笑不得。

 

「你可不可以别喜欢我了?我是认真的,我对你没那个意思」李东海倒是没有回答李赫宰的问题,他因为职业关系认识的朋友倒是有很多,朋友里和他告白过的男男女女也不止几个,他都一一拒绝了,「你这样的人,这样的身份,根本不缺交往的对象啊,为什么非得选我?」

 

「喜欢一个人这种事,谁能说得清楚呢,你就当我一根筋吧」摸了摸他已经干透的头发,李赫宰把电吹风丢过一旁,抢过李东海的筷子夹了一筷子菜丢进嘴里,「反正我对你的心意也不用感到有什么负担,像普通朋友一样对我就行。只要你偶尔回我一条消息我就很开心了」

 

「你这样反而让人更加有负担好吧?普通朋友是不会每天给我发几百条消息的,也不会每天想要和我见面」

 

「那你就当我是你的粉丝好了。你在Instagram上可是大明星啊,每天给你发私信的粉丝有不少吧?你就把我当成你的狂粉就好了」李赫宰拿出了手机打开Instagram,点开李东海的头像给他又是连发了好几条消息,「不过我也是个有原则的粉丝,像是那种明星的私生饭的行为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这点你放心」

 

「呀李赫宰,你现在都坐在我家里了和我一起吃饭了,你还敢让我只把你当粉丝?」

 

「不,我是一个狂热的、有野心的、想要上位的粉丝」说着,他对着李东海抛了个电力十足的媚眼,「或许……您艹fěn吗?我自愿献身!」

 

选择皮一下的后果,就是被李东海结结实实的胖揍了一顿。李赫宰在李东海吃饱喝足后,又是很自觉的收拾好了外卖的垃圾,带着垃圾还有被打得有些火辣辣的疼的胳膊滚出了李东海家。

 

摸了摸自己身上早已自然风干的外套,李赫宰在开车回家前又给李东海发了条短信。

 

「晚安,你要好好休息,我的小刺猬」



——————————————————————

考完模电了!暴风更新!!

虽然不知道只对了一半的实验老师能不能给过😂

但是我觉得爱更新的赫海女孩运气应该不会太差?

下一章李总李总追妻路会有重大进展(正色)

评论(11)
热度(100)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