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 8

Chapter 8

 

如果说李东海第一次在李赫宰家醒来是意料之中,那他第二次在李赫宰家醒来那就是意料之外了。

 

他一睁开眼看到的不是他房间的天花板,而是李赫宰脖子上的喉结。睡眼朦胧的他扭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拍了拍头顶人的脸,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不过他成功的把李赫宰拍醒了。

 

「唔…你醒了?」李赫宰看着李东海离开了他当了一晚枕头的手臂,艰难的动了动毫无知觉的手,心里痛并快乐着,「醒了的话就去洗个澡吧,我去拿衣服给你」

 

「等等……我昨晚是怎么到你家的?我不是和希澈哥在一起的吗?」他现在非常需要了解昨晚他断片之后的事。

 

「你昨晚喝多了,你朋友说他走不开,所以打了电话让我来接你。但是你醉的不省人事,我又没法进你家门,就把你先带回我家了」李赫宰边简单的描述了一下昨晚大致发生的事情,然后从衣柜里翻出了他的短袖和新的内裤放在床上,「洗完澡换这件衣服吧,你身上这件酒味有点大,我帮你拿去洗了,改天再找机会还给你」然后就又有借口可以和你见面了。

 

李东海还是不太相信事情会如此简单。不是他自恋,只是按照李赫宰对他的迷恋程度,他总觉得两个人昨晚是不是还有啥“小插曲”是他不知道的。

 

「我昨晚,就这么睡过去了?就这样?没别的了?」

 

「啊,那不然呢」李赫宰打了个哈欠,去厕所洗了一把脸让自己彻底清醒一下,然后才意识到李东海话里想表达的意思。

 

「你不会是以为我昨晚对你做了些什么吧?拜托!我可是个光明磊落的男人,我不会在你不清醒的时候趁人之危的」 

 

「……知道了」李东海听着他激动的语气,又对着镜子检查了一番自己的全身上下,发现自己除了一身酒气之外似乎身体上没有任何的不适,所以他也不和李赫宰客气,拿起衣服就直接去洗澡了,这股酒味他也受不了。

 

等到李东海洗了一个澡后,身上都是沐浴露香甜的牛奶味。走出卫生间,他发现李赫宰正在和人通着电话,只不过因为双手端着碗,所以用脖子夹着手机,形象有些滑稽。

 

「对,下个季度的计划书周一放在我桌子上就好。如果没事的话我先挂了」他看见洗完澡出来的李东海,放下了手里端着的碗,转头推着他坐到餐桌前,把勺子递给他,「……我知道了,可是我现在家里有客人,要不然等晚上你再把东西送给我吧。嗯,好的,再见」

 

「看我干嘛,吃啊。这是我昨晚特意吩咐了阿姨给煮你的解酒汤」李赫宰挂了电话,看着李东海只是看着他打电话并不舀汤喝,走过去帮他舀了一勺就要喂到他嘴里,不过被李东海偏头拒绝了,一勺一勺的自己吃了起来,味道很不错,比他之前自己煮的要好。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为什么在手机里给我备注“鼻涕虫”啊?你看看我给你备注的可是“小可爱”啊!」李赫宰举着他的手机,找到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对着李东海给自己的备注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之情。

 

「咳咳、咳——」李东海的一口汤被呛住了,他没想到自己这点小小的恶趣味居然被本人发现了,而且那个人还有着更加不输给他的恶趣味。

 

「谁让你,像鼻涕虫一样粘人啊。还有不要给我备注这么肉麻的昵称」

 

「不行,我的手机我说了算」

 

「那我下周都不会回你消息了」

 

「不——行——!只有这个不行!要改成什么你说吧QAQ……」他一天给李东海发上百条消息,最近好不容易和这只小刺猬有了越来越多的互动,如果因为一个昵称问题他所有的努力一夜回到解放前的话他真的会哭死。

 

不过这次轮到李东海愣住了,他思考了一番,最终还是决定让李赫宰只给他简单的备注了“李东海”这三个字。直到李赫宰送他回了自己家之后他才惊觉为什么自己默许了李赫宰继续给他发消息。

 

不过看着手机屏幕上又有了三条来自“鼻涕虫”先生的新消息,他忽然觉得李赫宰这个人也没这么糟了。

 

*

 

工作室午休时间,神童对着玩手机啃苹果的李东海欲言又止。

 

「东海啊……你最近……是不是……」

 

「哥有什么话直接说吧,这样说话怪难受的」

 

「那我就直说了,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李东海很奇怪,最近同事们好像都这么问他,可为什么连认识他多年的神童也这么问。

 

「没有啊哥,我可是母胎solo啊。况且我也没有对象可以谈啊」

 

「说谎。要是从这栋楼里评最受欢迎的男人,你要是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了」神童一脸鄙视的看着他,「你不觉得你最近看手机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吗?都快赶上钟云哥了」

 

李东海把手里的苹果啃到见核,甩进了垃圾桶,嘟起了他下嘴唇皮,「是吗?我倒是觉得很正常啊。哥不也是经常看手机吗」

 

神童挑了挑眉还想说些什么,不过这时候有人过来把李东海叫走去给顾客拍照了,他只好把剩下的话吞进了肚子里。

 

工作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李东海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偷偷摸摸的在下班前十分钟搭上了下楼的电梯,直奔负一楼的停车场,在那里已经有人提前翘班等了他一个钟了。

 

「好慢啊……我们不是说好了要提前下来的吗」李赫宰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现在和他们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他也在这坐了将近一小时了。

 

「谁跟你说好了?你不忙我很忙的,我提前十分钟下来已经很不错了」李东海坐上了副驾驶,给自己系好了安全带,拿起李赫宰递给他的水就喝了一口,酸得他皱起了眉头,「什么牌子的柠檬水这么酸?」

 

「好像是叫Hitsumi吧,日本进口的。很酸吗?我随便拿的」

 

「我平时喝的柠檬水都没这么酸」

 

「你就当作提神了吧,不然待会儿看电影睡着了」

 

李东海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着他到底是怎么被李赫宰说服了一起去看爱情电影的,明明他对这种类型的电影一点都不感冒来着。而且两个大男人一起去看这样的情侣档电影,不会显得太奇怪吗?

 

不过事实上在看电影的过程中,他显然要比李赫宰更加的投入,在看到女主角满身疮痍的爬到濒临死亡的男主角身边时,他控制不住自己眼眶里打转的泪水,让眼泪顺着眼角滑下,还搓了搓有些发酸的鼻尖。

 

他的小动作被李赫宰看在眼里,在他的眼泪快要掉下脸庞时,李赫宰掏出了一张纸巾替他擦了一下,然后就把整包纸巾都交给他,一边看着银幕上女主抱着死去的男主痛哭流涕,一边听着李东海在他身边窸窸窣窣的擦着眼泪,他忍不住悄悄伸手过去握住了李东海的手,轻轻捏了一下。李东海低头看了他伸过来的手一眼,什么也没说,举起他的手就送到嘴边咬了一口。

 

「嘶——!!!」由于李东海这一口咬得很是用力,李赫宰的表情一下子就精彩了起来。而且现在又是在电影院里,他也不能叫喊出声,只能默默地憋着,表情狰狞,但是也没有把手抽回来的意思,反而愈发用力的牵着李东海。

 

咬人的刺猬先生倒是很满意李赫宰的表情,他觉得李赫宰现在的脸可以和世界名画《呐喊》有得一拼。刚刚因为电影剧情而被带得有些悲伤的情绪,在看着李赫宰搞怪的脸之后一下子就消散了。松嘴之后帮李赫宰擦掉手上的口水是他最后的温柔。

 

伴随着女主角一个人坐在大海边看日落的场景,这场电影就这样以不太完美的结局落幕了。散场后李赫宰带着他去附近的餐厅吃饭,在等着上菜的期间,李东海看着李赫宰手背上的牙印,忍不住问他。

 

「还痛吗?」

 

「痛死了!所以说为什么你要在看电影的时候咬我啊,是因为被我看见你丢人的样子恼羞成怒了?」

 

「不是,是因为你太惹人烦了」明明是李赫宰拉着他去看电影的,结果倒是他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李赫宰反倒一点感觉都没有,所以他那一瞬间觉得特别的冒火,正好李赫宰伸手过来他就顺便上口了,「下次不和你看这种电影了,无聊」

 

「好吧,那下次看什么你来挑行了吧?」

 

此时正好服务员把菜端了上来,两个人也早就饿了,二话不说就开吃。李赫宰用两块泡菜把一片牛肉包了起来,用筷子夹起了这分量十足的一口,往李东海的嘴边递,嘴里还不忘安利。

 

「呀,我跟你说,这个吃法真的绝了,你必须得试试」

 

李东海也不犹豫,顺着李赫宰的筷子就吃下了这一大口,味道真的是很不错,不过就是嚼的有些辛苦。背后一桌的两个女生看着他们俩的互动捂着嘴偷笑,也学着他们俩的动作给对方喂食,看得对面的李东海有些不好意思。

 

「你别做这些动作了啊,很奇怪啊」

 

「哪里奇怪了,我怎么没感觉」

 

「两个男人这样喂着吃像话吗?」

 

「亲密的朋友之间也是可以这样的嘛」李赫宰往嘴里塞着菜反驳他道,「你干嘛要这么在意别人的看法,人可是为了自己而活的啊」

 

「问题是你这样我会——」养成习惯的啊。李东海本想这样说出口,但是他觉得这句话还是不说为好,「总之,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了。我不太喜欢」

 

啧,怎么突然又变成不可爱的小刺猬了,这可不太妙啊。李赫宰心里警铃大作。

 

「我知道了,我会减少这些动作的可以了吧」

 

「嗯」

 

不再废话的吃完饭的两个人买了单,李赫宰像平常一样送他回了小区的门口,和他道别。只是在走路回到自己公寓楼下的这段路上,李东海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他总觉得有人在跟着他。

 

「谁啊,出来——」李东海在公寓楼下对着身后大喊,然而身后只是一片沉默。就在他快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有个人突然从树丛的阴影里走了出来,是李赫宰。

 

「好啦,是我,被你发现了」李赫宰耸了耸肩膀,「我只是想安静地看着你回去而已,没别的意思。你快回家去吧」说着,他还摆了摆手。

 

李东海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然后冲着他怒吼,「真是的,不要搞这种跟踪啊,怪吓人的!」

 

「那下次我送你到楼下行吗?」

 

「不行——」

 

否决了李赫宰的提议后,李东海把这只鼻涕虫赶走,转身走进了公寓的楼道,搭上电梯回家。

 

然而在刚刚他站过的地方,一个人影望着他家亮起的灯光,脸上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

打卡更新(1/1)

感觉下次就是《舔狗》终回了(´ -ω-`)

这已经不能算短篇了吧?不过也没达到中篇的长度,真是难已分类😂

评论(15)
热度(94)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