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about our life 15

【E08】

15.Sweater&Jeans (上)

 

正午,李东海正在厨房里准备两个人的午餐,正当他准备试一试泡菜汤的味道时,他的电话铃突然响了起来,是一个没见过的电话号码。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他按下了电话接听键。

 

「喂,你好?」

 

「你好,请问是李东海先生吗?我们是……」

 

李东海一边搅着锅里的泡菜汤,听着电话那头的人的来电内容,一边回应。

 

「喔……时间是今天吗?今天下午?」

 

「是的,您只要在下午三点前到就好了」

 

「我知道了,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

 

「倒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您别告诉银赫先生就好了,请对他完全保密」

 

「放心,我绝对会对他保密的,surprise嘛」

 

礼貌的挂了电话,李东海关了燃气灶的火,把汤盛出来放到餐桌上,再把其他的小菜从冰箱里拿出来摆好,他这才回到房间把那头还在睡懒觉的猪叫起床。捏住还在熟睡的人的鼻子,只见那个人只是皱了皱眉,把他的手拍开,转过了身。

 

「别闹了海海,我好困……」

 

「已经一点钟了啊,快点起来了,你不是下午还要去看你的学员们训练吗?」

 

「啊——你别说了」李赫宰用枕头把头捂住,不愿面对现实。

 

李东海拿了另一个枕头往他身上砸了几下,又扯开了李赫宰盖着的被子,拍了拍他的屁股。

 

「好冷」

 

「快给我起来吃饭了,再不起来饭菜冷了」

 

「是,李厨师长大人」

 

他翻身下床,从背后抱住了李东海,恶趣味的用硬挺的下ban身蹭了蹭李东海的臀部。

 

「呀!你一起床就耍流氓啊!」

 

「只对你一个人耍。来,给哥哥亲一下——啊!痛!」

 

最后耍流氓失败的李赫宰得到了一个沉重肘击,乖乖的去更衣洗漱了后坐到餐桌前吃午饭。

 

「今天你是什么安排?」

 

「去工作室吧,歌词还有一点要修改的部分」

 

「嗯,晚上给我做宵夜好不好,我想吃你煮的拉面了」

 

「好,那今天早点回来吧?」

 

「那得看那帮孩子今天练舞卖不卖力了……」

 

结束了午餐后的两个人各自出了门,李赫宰直接由永泰送去了舞蹈练习室,而李东海没有如他所说去工作室,开车去了趟超市。

 

*

 

SM公司大楼舞蹈练习室。和往日的练习室不同,今天的练习室里有一群没见过的新面孔在里面刻苦练习,他们全都是男生,并且年龄在层从14~18岁都有。

 

徐章辉:「是公司的练习生吗?」

李赫宰:「不是哦,是我的学员们」

 

【字幕:是SM的新练习生吗?】

李赫宰(推开练习室的门走进来和大家打招呼,手上还拿着咖啡):「孩子们啊」

练习生们立刻停下了自己的练习,转头和李赫宰鞠躬问好。

 

Q:「今天的行程是什么呢?」

李赫宰:「今天是来看我的学员们练习的,然后做一些舞蹈动作上的指导。身为他们的导师,我有义务让他们在等级评价的舞台上让别的导师都刮目相看才是」

【字幕:国民恋爱男化身可靠导师!】

 

李赫宰:「你们都吃过午饭了吧?我可不希望谁待会儿饿着肚子练习,然后晕倒了」

学员A:「银赫老师我举报,宇浩没吃饭!」

李赫宰看向刚刚被人点到名字的柳宇浩,那个15岁的男孩子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害怕别人注意到他。

李赫宰(走过去站在柳宇浩面前):「宇浩怎么不吃饭?不饿吗?」

柳宇浩(声音低沉):「是的,我不饿」

李赫宰(搂着柳宇浩的肩膀,把人交给永泰):「不饿也得吃饭啊,不吃饱饭怎么有力气跳舞!你不会是挑食吧?永泰你带他去吃点东西,一定要看着他吃下去才行啊」

经纪人永泰点点头,把柳宇浩带去了公司的咖啡厅,给他点了份汉堡套餐,督促着柳宇浩吃下。柳宇浩被人盯着吃饭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仍旧小口小口的把套餐吃光了。

 

全炫茂:「SJ汉堡套餐是吗?我在那里也最喜欢吃这个了」

 

等他回到练习室时,里面已经传来了音乐的声音了,显然练习室里的人已经开始练习了。

【BGM:Blacksuit】

李赫宰(在队伍前面无表情的观察学员们的动作):「珉浩啊,肩膀抖得不要这么大」

【纠错X1】

李赫宰:「勇俊啊,手部动作再有力一点」

【纠错22】

李赫宰(严厉口吻):「呀,世云啊,你怎么能做反了呢!」

【纠错333】

世云(低头道歉):「非常抱歉!」

【字幕:现在是毫不留情指出学员错误的小赫老师啊】

 

洪真英:「天哪,怎么办啊这些孩子们」

李赫宰:「他们还需要多练习才行」

 

李赫宰紧抿下嘴唇,感觉这些孩子都不在状态,决定亲自上阵。

李赫宰(点了刚刚犯错的那三个人):「你们三个,到前面来」

李赫宰:「你们再跳一遍到第一段副歌前的动作。其他人自己练习一下」

音乐声再次响起,三个人再次跳起了舞蹈动作,比刚刚的那次动作稍微好了点,但是依旧达不到李赫宰心目中的标准。三位学员站的直直的,等待着李赫宰的评价。

珉浩(举手):「银赫老师」

李赫宰:「恩?」

珉浩:「我想看老师跳一次这首歌,给我们示范一下,可以吗老师?」

李赫宰(笑着拍了拍珉浩的肩膀):「当然可以」

他拍了拍手,把自行练习的学员们都叫了过来,让他们都坐下。

李赫宰:「大家都注意一下,我现在要示范一次这支舞,你们看着我,然后思考一下自己是在哪出错了。还有一点就是,要避免情绪太过于紧张,不然就会容易出现同手同脚了」

李赫宰(闭眼调整了一下):「把身体交给音乐,跟上节奏」

【字幕:Rhythm Ta】

他跟随着音乐,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对上了节拍,每一个鼓点,动作行云流水,帅气得让人无法从他的身上挪开目光。镜头在学员们的脸上切换,每个人的眼睛都用倾佩的目光看着李赫宰,他们的“苏神”舞蹈老师。

【字幕:舞王舞神——银赫!】

学员A:「哇,太帅气了吧!」

学员B:「不愧是我们的导师啊……你不觉得看了银赫老师的舞蹈,有种被狙击到的感觉吗?」

学员C(挠头):「啊,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跳得和银赫老师一样帅气啊……」

 

徐章辉:「呀,不愧是银赫啊,跳舞的时候真的是太帅气了。我有点理解为什么以前虎东哥老叫他跳舞了」

利特(自豪):「这可是我们SuJu的dancing machine啊」

 

李赫宰此时正好跳完了舞,做了最后一个ending时的撩西装下摆的动作,让学员们都忍不住一边欢呼,一边鼓掌赞叹。

李赫宰(举手示意学员们安静,稍微有些气喘):「刚刚的演示大家都看清楚了吧?我希望大家今天都拿出最认真的态度,最好能够有所收获。再次开始练习之前,你们仔细在大脑里回想一下自己的动作。好了,都起来吧」

说完,他让学员们都起身自己训练去了,自己在练习室里来回转圈,不停的给学员们舞蹈上的意见。

 

Q:「银赫先生平时在节目里看起来都是很随和,平易近人的形象,对上学员们的时候好像就变了一个人呢」

李赫宰(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是的,今天我希望能够用最高的标准来要求他们。我平时行程比较多,不是经常有时间参与他们的舞蹈练习,所以我希望在今天的练习里,他们真的能够从我这里学到一些东西。

李赫宰:「不用很多,哪怕是一点点,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有所进步。他们可都是身上散发着钻石原石光芒的孩子啊」

【字幕:来自宝石美男的称赞】

 

*

 

另一边,本来和李赫宰说了要去工作室作曲的李东海,现在正驱车前往家附近的超市,准备进行采购。

李东海(在超商门口推了一辆购物车):「哇,我好像有半个月没来超市了来着」

 

Q:「今天的行程不是要去工作室作曲填词吗?为什么突然来了超市?」

李东海(甜豆微笑):「那是骗人的,哈哈哈哈」

李东海:「作曲的话我前天就已经完成了,今天是要去探银赫的班,他在节目里担当舞蹈老师导师,今天去指导学员们训练。上次他不是来中国看我了吗?这次轮到我去看他了」

【字幕:果然是不会让人失望的赫海夫夫呢!」

Q:「是打算买东西去应援吗?」

李东海:「是的。他的学员们不是大部分都是孩子嘛,我想买点零食去。巧克力啊,薯片之类的。练舞的体力消耗可是很大的」

 

李东海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乱晃,东看看西看看,从服装区晃过之后来到了日用品区。

李东海:「日用品……我看看家里有什么用完了来着」

李东海(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小纸条,是一张购物清单):「嗯…餐巾纸、保鲜膜、洗衣液、洗手液、洁厕精……为什么洗衣液又没有了?」

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亲手写下的清单,李东海拿着购物清单闭着眼努力回想了一下。

 

【视频回放:

李赫宰(拿着洗衣液的瓶子放到门口):「东海啊,洗衣液用完了,今天你回来的时候记得买新的」

李东海(拿起门口的洗衣液瓶子晃了晃):「用完了?又?」

李东海(打开洗衣液瓶盖闭起一只眼往瓶子里看):「呀,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把洗衣液喝光了?」

李赫宰:「分类洗衣服肯定是会用得比较多的啊。反正洗衣服这块交给我,你就负责买洗衣液就行了」

回放结束】

 

徐章辉:「我很赞成银赫的做法,洗衣服必须要分类,洗衣液这点钱是必须要支出的」

全炫茂:「那请赞助银赫家一年份的洗衣液吧」

【字幕:爱干净的建筑物主人——徐章辉】

 

李东海(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往购物车里放入了两大瓶洗衣液):「这人真的是……唉」

把购物清单里需要的生活用品补齐了之后,李东海推着满了一半的购物车进入了食品区。相对于生活用品区来说,食品区就热闹多了,到处都是可以试吃的产品,还有很多食品促销活动可以参加,让人眼花缭乱。

李东海(用牙签插了一块熏制火腿试吃):「好像挺不错的呢」

超市工作人员A:「这款火腿的味道是意大利式的,很有特色」

李东海(伸出两根手指):「好像放在三明治里吃很不错啊,请给我两个」

在冷冻柜拿了两包速冻泡菜饺子还有中国式包子之后,最后还不忘拿了两提拉面和辣酱,李东海推车离开了这一块区域,开始选起了今天应该带去探班的零食。

李东海(面对货架上五花八门的产品很是苦恼):「现在的小朋友都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巧克力啊……同类型的产品也太多了」

正当他苦恼的时候,一个大约有3岁大的小女孩从他旁边走过来,把手伸的老高,想要够到李东海胸部位置的那个货架。

李东海(蹲下和小女孩交流):「你想要上面的那个巧克力吗?」

小女孩怯生生的盯着他,点了点头。

李东海(细声细气):「是不是够不到?需要叔叔帮你拿吗」

小女孩更加迫切的点了点头。李东海看着可爱的小朋友,对着她温柔的笑了一下,把她需要的那个巧克力拿了一盒给她。小女孩礼貌的和他说了“谢谢”,飞快的跑去另外一头把巧克力放进了妈妈的购物车里。李东海也不再纠结于巧克力牌子的选择,反正每样都买一盒就是了;薯片的选择方法也是一样,每种口味都买了一包,包括了辛辣的芥末味。最后采购的是饮料。

李东海(在货架上扫视):「是买香蕉牛奶还是巧克力牛奶呢?」

李东海(看了一眼购物车里满满当当的巧克力):「还是香蕉牛奶好了,巧克力太多会腻的」

不过他拿了一件香蕉牛奶后,又拿了两盒散装的草莓牛奶,一看就是为了喜欢草莓牛奶的某人特别准备的。

【字幕:恋人的口味也记得清清楚楚】

终于结束了零食的采购,李东海走到出口处排队结账买单。在等待的期间,他一直盯着计生用品的货架在发呆,直到身后VJ提醒了他才反应过来,把购物车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放上收银台。他最后看了眼计生用品专栏,挑了挑眉毛,从钱包里掏出了卡买单,两手提着大包小包的回到了自己的车上。是时间正式出发去探班了。



下期预告:

🔥火热的探班正在进行中!

说好要走冷酷严厉路线的银赫在东海来探班之后就又变回了随和的性格?!

两位风格不同的李老师究竟会给学员们怎样的指导呢?

请准时收看《同床异梦》下期!



好久没写《同床》真是手生😂

复健练习复健练习

评论(2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