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魔女的碎碎念 9


嗨嗨的生日贺文终于是写完了🎉


中间看了日巡的糖分加了很多日巡梗,所以更新的有些慢了,在这里再次和大家谢罪Orz


连续两天高强度写文让我有点喘不过气,毕竟我也还是个大四学生


最近深受毕业找工作和其他学业上的事情的困扰


我到底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真的思考了很久。


对于未来我一直都是一个没有什么规划,听家里的安排按部就班过我的人生的人


说难听点就是没啥主见吧


但是从入坑赫海到现在,我终于发现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写文


可能是赫海和哥哥们真的太过美好,让我忍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拿起了笔


从他们出道到现在也经过很多的跌宕起伏,他们依旧过好了他的人生,走出了今天的辉煌路


为什么我不可以呢?他们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啊


就像嗨嗨说的,就算还有一个人听他唱歌,他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我觉得我也要加油,就算还有一个人看,我也要坚持写下去【对于我这个做什么都很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真的很困难,请大家督促我!】


难得深夜发了点牢骚,也请大家继续关照这个不够成熟还有点幼稚的罗莎莉亚吧(づ ̄3 ̄)づ



评论(6)
热度(7)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