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11(东海生贺)

【E06】


11.The Lucky One 上


【生贺特别篇】

为了保证自己的文在明天不会被贺文淹没,本恶魔作者决定在今天先发上半部分,给大家留个印象😏


——————————————————————

10月12日,在日本结束了Super TV新一季的录制后,按照原定计划,除了李东海和李赫宰这对夫夫以外的成员都因为各自的行程计划离开了日本,只有李赫宰特意把自己的行程往后挤,对李东海行使了自己的最后一次许愿机会(详情见4-3),要他在日本陪自己玩一天,只为了和李东海留在日本享受一下忙碌行程前的短暂休息时间。

 

「你能不能回你的房间待着?你在这里我真的写不出东西」李东海坐在床边的桌子前,桌子上铺满了有涂写痕迹的纸张,显然是在写歌,但是创作的过程并不顺利。他看着躺在床上看电影的李赫宰,感觉自己的大脑有些胀痛。

 

本来昨天拍摄节目的过程中,他突然间得到了一点灵感,哼出了不错的旋律,打算今天休息的时候再跟着这段旋律把剩下的部分也填充上。谁知李赫宰先是缠着他,要他陪着他出门走走,在他明确的拒绝之后就在房间里用李东海的电脑看起了电影,虽说是戴上了耳机,但是不时传来的笑声还是让他无法集中注意力。

 

戴着耳机看电影的李赫宰显然被电影中的剧情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注意到李东海刚刚跟他说的话。既然交流行不通,就只能直接上手了。

 

李东海站起身把电脑合上,本来趴在床上看电影的李赫宰一下子就抬起了自己的目光,看向那个只想写歌不理自己的人。

 

「干嘛啊,我看电影又没外放,怎么打扰到你了?」

 

「你看电影的时候的笑出声很烦人啊。你赶紧回你的房间待一会儿,等我编完这一段就跟你出门」李东海拽着那个人的手,试图把人从床上拉下来。但是李赫宰显然并不想离开,另一只手紧紧的扒着身下的床垫。

 

「放手放手!李东海,我的胳膊要脱臼了!」

 

「那你出去」

 

「不要!我跟我老婆待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啊,本来昨晚你和希澈哥一起睡我都没说什么…你快说,以前那个喜欢黏着我的东海被你藏去哪了?电视剧里演的还真没错啊,果然男人结婚之后就变无情了」

 

李东海哭笑不得,自从和这个男人结婚之后,李赫宰就变本加厉的喜欢黏着他,哪怕是他说自己要去楼下的便利店买点东西,李赫宰那绝对就会变成他身后的小尾巴。这让他不禁反思了一下自己以前那些黏人的行为是不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坑。

 

「…行吧行吧,你可以待在这里,但是你不许发出声音啊,警告你」

 

「是!东海长官!」李赫宰把右手举到眉毛的尾端,做了一个敬军礼的姿势,然后再次打开被李东海合上的电脑,继续看刚刚看到一半的电影。

 

作为一个言而有信的男人,李赫宰真的就完全进入了“静音模式”,就算是看到了让人捧腹大笑的画面,他也捂着自己的嘴掐着自己的大腿强忍着,房间里只剩下李东海的笔在纸上“唰唰”写字的声音。

 

再播放了一次手机里自己录下来的哼唱片段,李东海却发现自己之前想好的歌词似乎没有那么完美了,在意境上总是少了些什么。把刚刚写好的歌词用力划掉,他侧头看着那个抱着电脑看电影看得津津有味的李赫宰,坐了一会儿,脑袋里再也想不出一个词,干脆放下笔蹦到床上和他一起看起了电影。

 

看见李东海不写歌凑过来看电影,李赫宰按下了空格键把电影暂停:「写完了?这么快?」李东海嘟起了嘴,又按了一下空格键,让电影继续播放。

 

「哪能这么快啊,有几句没想好,写不出来了」

 

「你这次写歌都没和我说歌曲的概念呢,说出来我帮你想想?」

 

「不要,这首歌我想写完了再给你听」

 

「神神秘秘的……难道说是写给我的?」

 

被猜中了心事的李东海也不作声,只是抢了他一只耳机带上,专心的看起了电影。李赫宰也不打算追问,在写歌方面李东海总是有他自己独特的想法,既然拒绝了他的帮助,那就说明他是真的想要独立完成这首曲子,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在他写好之后在给他意见就行了。两个人开始坐在床上一起看起了电影。

 

「为什么朱迪到了第二部还是会被骗到,兔子不应该是比较聪明的动物吗?」

 

李赫宰转头盯着李东海,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干嘛,有话就直接说啊」

 

「其实吧,老虎也应该是很聪明的一种动物啊」

 

李东海一头雾水,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兔子怎么又说到老虎。然后下一秒他就看着李赫宰欠揍的笑着开口:「同样都是86年生属虎的,为什么我这么聪明,而你总是那么呆呆傻傻的呢?」

 

「呀,你想打架吗?」

 

小脑斧不高兴了,后果很严重,他把李赫宰按在床上,用脚压着李赫宰的腿,开始了他的挠痒大计。

 

「哈哈哈哈哈!住、住手!肚子要抽筋了!」

 

「谁让你整天diss我的来着?我哪里傻了,我这叫大智若愚!」

 

李赫宰听到“大智若愚”这四个字,还没等到李东海再次挠他的痒,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爆笑。

 

「李东海啊李东海,你还敢说你不傻?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在床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恋人,李东海才意识到好像大智若愚这四个字的某种意义上也是说人长得傻。惊觉自己说错话的李东海同学自己也笑了起来,他用双手抓住李赫宰的两边脸,用力的捏着,嘴里还在叫着「不许笑」,不过对于某个皮惯了的人来说一点威胁都没有就是了。

 

「东海」

 

「什么?」

 

「把眼镜摘了」

 

「干嘛?」

 

「亲亲」

 

也不等李东海反应过来,李赫宰已经凭借自己的腰力从床上坐起身来,把李东海的眼镜摘下来,随手丢在一旁,拉过他的后脑勺侧头吻了上去,仔细品尝着这个人的唇舌。

 

「…没拉窗帘呢!你不要乱来啊」

 

「安静,我只是想亲你而已,不做别的」

 

要做也得等今晚回来洗了澡再说。李赫宰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被吻着的李东海也有点享受这样的唇齿相交,他不自觉的软下了身,向后倒去。李赫宰刚想拉住这个往后倒的人,就听见了脑袋和床头背景墙相撞的清脆声响——

 

「阿一西——好痛!」

 

李东海显然没注意到刚刚他坐的位置倒下去会撞到床头,后脑勺和木板来了个亲密接触,痛得他呲牙咧嘴。

 

「傻瓜啊傻瓜,接个吻都不让我省心…让我看看撞到哪了?疼不疼?」

 

李东海捂住受伤的后脑勺,有些泪眼汪汪的委屈的看着眼前人:「赫,好疼啊」

 

李赫宰紧张的让他转身给自己看看后脑勺,生怕这个小笨蛋把自己弄伤了。本来就傻了,这一撞怕不是要更傻了。

 

「在哪?指给我——」

 

不过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李东海顺势按在刚刚他撞过的床头背景墙上,背部整个撞了上去,这个始作俑者笑着亲了上来。

 

「骗你的——看来你也和朱迪一样笨啊」

 

李东海压着他在背景墙上,使劲的啃着李赫宰的嘴唇,当然纠缠上了他的舌头。李赫宰虽然一边在接受东海热情的吻,另一边却分了个心,用手揉了揉他的后脑勺。一记法式舌吻毕,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不过同时说出的第一句话还是和对方有关。

 

「还痛吗?」

 

「你的背痛吗?」

 

默契的开口让两人相视一笑,本来李赫宰还想伸手拍他的脑袋,想了想刚刚揉到有一点起小包包的后脑勺又收住了手,改为把李东海的头按到他的胸膛,听他跳动的心脏声。

 

「不要受伤啊,我的小傻瓜」

 

「你也是啊,笨蛋赫」

 

笑过闹过后的两人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时间已经超过中午一点了,感受到肠胃在抗议的两人和经纪人永泰说了一声就自行出门,找了一家附近的家庭餐馆解决了一下温饱问题,准备在附近逛逛,在傍晚时分去东京塔赏夜景。


——————————————————————

明天发🚖,这次不欠了!正好把点梗的肉写了

评论(6)
热度(122)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