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纯情咖啡店员诱拐记 后记

后记

最近,厉旭咖啡店的营业额相较于前两个月来下降了许多,因为东海找了一位小心眼的男朋友,如果东海还继续和女生合照的话他就会立马变得不阳光的那种。

虽然他有些许的失望,但是心中依然很感谢这些在东海不做“粉丝服务”后依旧愿意常来光顾的顾客,因为这也侧面说明了他的咖啡确实做的好喝。他深知要是所有营业额都靠东海的脸蛋来营销的话,自己作为咖啡师的自负心就会荡然无存。毕竟他可是那个在哥哥们面前都能勇敢说出“恰新一搜!”的忙内小弟啊。

“东海啊,接下来是要做啥?”

“店长,接下来是一杯卡布奇诺和一杯冰可可。”

“冰可可?我们的菜单里有这个吗?”说着厉旭就要去翻翻吧台下方的食谱。

谁知李东海立马按住了厉旭去翻食谱的手,有一点紧张的说到:“老板我看错了,是一杯冰美式咖啡,非常抱歉。”

厉旭打趣他是不是最近谈了恋爱智商下降了,连点单都看错,然后又回身制作起咖啡来。

在厉旭看不见的地方,李东海偷偷的跑进储藏间呼了口气,一边说好险,差点就被老板发现了,一边又偷偷拿出了他藏在冰箱里的冰可可,准备待会儿再送一次外卖。

谁都不知道,其实他早就在好姐妹兼卧底——李赫宰的忙内FD,雨琦的ins上看见了李赫宰在工作时的照片。第一次看见只是觉得有趣,第二次看见觉得这个认真工作的男人有些帅气,等第三第四第五次之后,他就有些心动了。

虽然以前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和他表白,他却总是没办法那样接受,时间久了人家都觉得他是不是都看不上任何人。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是因为没人对得上他要的那种感觉。雨琦总是说他是骨子里的浪漫主义者,还是第一眼就定终身的那种。

于是在心动之后,她和雨琦串通好,让雨琦拉着他来咖啡店给他看看。然后他就见到了,那个蓝色头发的男人,那个让他一眼就心空的男人。

他故意让雨琦离开,自己去和李赫宰接触。在他点下全糖冰可可的时候,他忍不住回想雨琦老是吐槽的这个人的小学生口味。万幸,他早有准备。

递上了他早已在家准备好的冰可可,以外卖为借口要到了他的电话。第二次见面后,他听到的这个人说他比gv男优更让人心空的称赞,忍不住想这个男人还真是比他想象中更有趣更好玩。他发现自己似乎突然有了胜负欲,他一定要征服这个男人。

对于DVD店的邀请,他本以为李赫宰过段时间才会应邀,却不曾想这个男人居然当天就来了。看来有时候,太有魅力也不算是一件坏事。

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av的时候,李东海其实紧张得要死。他很怕李赫宰会不会就这样面无表情的“欣赏”下去,于是他咬住了自己的手指骨,余光却一直注意着李赫宰。不过当他看到李赫宰突然黑下来的脸的时候,他就知道,从心底涌上来的喜悦再也忍不住了。

耳边的低语,露骨的邀请,气息的交换,对彼此的索求……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的完美,仿佛是一场美妙的春梦一般。

两个人就这样同居了,不过有时是他去李赫宰家,有时是李赫宰来他家。两个人毫无保留的分享彼此的秘密和心情给彼此,就像认识了多年的老夫老妻一般。

比如现在。

“宝贝呀,告诉我,你以前交往过几个人?”

“你为什么老是要问我这个问题?”

“我就想知道一下你过去的情史而已嘛,没别的意思!”

“哦……零。”

“你说什么?”

“零人。”

“……你是,第一次谈恋爱?”

“对呀~所以希澈哥总是叫我‘零海’。”

“那为什么你撩我的手段这么娴熟?那天你说我的身材比你看过的都要好又是什么意思?”

“李赫宰,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李东海揉了揉自己的的眉心,恨不得一脚把这个在他耳边问个不停的大苍蝇踢下床。

“你都会去看GV,为什么我不可以?至于撩你的手段嘛……都是我谋划了很久的,不过没想到不用彩排,一次就成功了!”

“彩排?你想跟谁彩排!李东嗨你今晚必须得给我说清楚……”

眼看李赫宰又开始吃飞醋准备来一段暴风Rap,李东海娴熟的送上了自己的嘴唇,堵住了喋喋不休的嘴。

他搂着眼前的人,缓慢又安心的说到:

“我从头到尾,一直都只有你啊,傻瓜。”








————————————————————————


总算是把想发的都发了,第一次投稿,可能有很多很多的不足,但是也请的就是多加包含。
如果对于后篇大家不能接受的人居多我就删了重新修改一遍好了(;へ:)其实我也基本只有看的经验,男男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也心里没有个定数……
下次我还是从清水小文写起好了,毕竟这个短篇是我昨日看日巡的一点脑洞。
无论如何,请大家多多海涵啦!【捂脸走

有意见请多多评论告诉我!

评论(1)
热度(115)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