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人鱼饲养指南 01

【人鱼海x爱豆赫】


01、意外

 

热情而富有魅力的八月,正值韩国最火热的夏季,韩流大明星李赫宰刚刚结束了自己的舞台回归和打歌,准备去海边旅游,好好的玩一趟,放松自己。因为只有三天的假期,他打算和好友利特以及其家属金希澈一起自驾游。

 

当他们开车抵达海滩边的度假酒店时已经是下午了,在度假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后他们迫不及待的就去了酒店的私人沙滩,当场入水。

 

“呀正洙啊,你看银赫游泳的样子像不像一条回到海里的银鱼?”金希澈不喜欢入水,所以他只是坐在沙滩边的躺椅上,看着李赫宰在水里自在的游泳,耍宝。利特看着在水里自在游泳的李赫宰,心里不禁感慨年轻人就是有活力,不像他,光是入住酒店就让他身心俱疲了。

 

李赫宰从海里走向利特和希澈的方向,顺手就拿起了利特的毛巾来擦脸和身子,一边无视着利特的白眼警告,一边若无其事的抱怨道:“哥,好不容易来了海边,你们一个两个都不下水,就我一个人玩很没意思啊!”

 

“哎呀,我和澈都老了,玩不动了,沙滩上那么多年轻的帅哥美女,你去找他们玩好了。”

 

“哎~他们怎么能跟哥比呢,哥你就是天天在电视台里待得太久了,连出来玩也不尽兴!说真的,哥要是不陪我玩,回去后我就去哥家里大闹一场!”

 

虽说李赫宰已经是名成人爱豆了,但是在利特面前他依然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一般。也许是平时在综艺和粉丝面前他都是一副逗比样,经常让人忽视了他内心真实的感受,所以他在利特面前总是能跟放开自己吧。

 

利特被他拉着胳膊,嘴上虽然骂骂咧咧的拒绝着他,但感到自己被李赫宰当做亲哥来依靠他的内心还是感到非常满足。希澈跟这两人待一起久了,自然知道两人的尿性,于是乎轮到了他出面打圆场的时候:“我说银赫啊,如果你今天下午都不来闹我们,晚上我们就送你一个巨大的惊喜,怎么样?”

 

李赫宰一听到希澈都发话了,自然也不好在人家情侣面前再作妖,只好装作闷闷的说“我知道了,利特哥真是嫁出去的女儿胳膊肘往外拐”,然后在利特和希澈发飙前脚底抹油溜了。

 

等到李赫宰玩够了的时候都已经将近下午六点了,他可没忘了那两个人说要给他准备的惊喜,于是乎他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套房,冲了一个舒服的澡,然后换上了舒服的牛仔裤和衬衫去敲了斜对面的房门。

 

利特和希澈早早就回了自己的房间,两个人在房间里补了一觉,睡眼惺忪的给他开了门,让他在房间的沙发上坐一会儿,然后分别去换了衣服,准备一番后出了酒店的大门。

 

他们出了酒店,坐车直奔去了酒店附近的行船码头,在那里有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男子向他们的汽车招手示意。在他们下车后,他带领着三人上了一条私人游艇,然后慢慢的驶向海洋。

 

“利特哥,难道说你要送我游艇?哇那我可真是太感——”

 

“说什么呢臭小子,你以为我是财阀吗?我只是租了一个晚上而已,今晚我们三人就在这里吃晚餐。进船舱吧,我都吩咐好了。”

 

在李赫宰的感动还没持续三秒的时候,利特就已经出言打断了他的话,然后牵着希澈的手,自顾自的走进了船舱。李赫宰撇了撇嘴,他当然知道利特哥不可能送他游艇,毕竟就赚钱能力来说,电视台主持人还是没有爱豆明星赚得多的,他只不过是出言逗逗他罢了。

 

心里默念着不和有夫之夫计较,他也走下了船舱,推开门一看,发现除了船舱小了点之外,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桌子上摆着香气逼人的牛排和精致的沙拉拼盘,还有他说不出名字的西餐菜肴,桌子中央还有燃烧着的蜡烛和未开封的红酒。李赫宰的心里刚刚被破坏的感动又涌上心头,但是他没有特别表现出来,只是用他大大的牙龈告诉了利特和希澈他很喜欢。

 

“哇,哥......真的非常谢谢你了。”

 

“行了,我们两个人之间说谢谢就太俗了,快点来趁热吃吧。”

 

利特一边招呼李赫宰坐下,一边帮金希澈拉开凳子,然后分了刀叉给两人,又开了红酒,在三个人的高脚杯中各倒了三分之一。

 

“为我们的韩流大明星银赫,干杯!”带着从电视台里常见的主持腔,利特和另外两人举起了酒杯,一时间船舱内只有高脚杯碰撞的清脆声和“咕咚咕咚”的饮酒声。

 

李赫宰一边切着牛排,一边问着对面的利特:“哥,说实话,这一餐你花了多少钱?”“没多少的。你放心,请你吃饭的钱,你哥我还是出得起的,放心吃就好了。前段时间你回归又瘦了点吧?虽然说你原来也就不胖。”利特一边吃着金希澈给他切好的牛排,一边喂希澈吃水果沙拉。李赫宰看着两人在他眼前秀恩爱,翻了个白眼不想说话,他决定要把这两人的份都吃光,嘴里咀嚼的速度又加快了。

 

酒足饭饱的三人在船舱里说着互相知道的话题和八卦,开心的聊着天,突然舱门被敲了敲,然后船长推开了舱门,对他们三人说,“很抱歉打扰你们的谈话,但是我真的认为你们应该出来看看这个”。

 

被船长勾起了好奇心的三人走出了船舱,想知道船长说的到底是什么,没想到一出来他们就看见了感觉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夜空:完美无缺的皎月挂在天空中,偶尔有云像丝绸一般从月亮前飘过,给月亮带上了一丝妩媚的色彩。

 

李赫宰虽然有个外号叫做“月亮哥哥”,但是他也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月夜,心里感慨大自然的神奇之余,忽然听到了不远处有东西跳入水中的声音。他走到船头,聚睛凝视了一会儿,心里想着可能是海豚吧,然后又默默的走开了。

 

“船长啊,我可以在这周围游泳吗?”李赫宰按捺不住自己看到美景激动的心情,他想下水舒畅一番。

 

“可以的,但是你得穿救生衣并且系上绳子才行。”船长点了点头,从箱子里拿出了救生衣和游泳服给他,又在他的救生衣上系上了麻绳,还让他做了热身运动才让他入水。

 

由于身上系了绳子,李赫宰游不离船太远,但是咸咸海水和清凉的海风让他倍感舒适。他挥手示意让利特哥给他拍照,然后在利特打算给他拍照的时候,又调皮的潜入水中,逗他们笑。

 

也许老天爷是个女孩子吧,本来风平浪静的海面突然开始刮起了大风,把李赫宰往远处吹,他感觉到了天气的变化,想要抓着绳子往回游的时候,风突然大到让他无法睁开眼睛也无法移动,他只能死死拽住绳子不撒手。

 

船长和利特还有希澈也惊觉与天气的诡异,但是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他的弟弟李赫宰,他们三人焦急的把绳子往回拽,但是却越拽越轻松,等到拉上来才发现,居然只剩下了一件救生衣。

 

人不见了。

 

李赫宰失踪了。

 

 

 

 

 

 

 

 

 -----------------------------------------------------------

啦啦啦我又开新坑了~打算写一个十几章的小中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5)
热度(8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