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5

【E03】


5.不要像雨一样离开 下


李东海:「今天是星期六?」

李赫宰(打开手机瞄了一眼):「没错」

李东海:「今天得去健身了呢」

李赫宰(脸上写着大大的拒绝):「周三不是去过了吗?为什么今天也要去啊」

李东海(往衣帽间走去换衣):「周三是我自己想去的,我跟教练约的是每周六」

李赫宰(跟去衣帽间):「我们不是说好了,一周只去一次的吗?」

李东海(往身上套着外衣):「可是我下周一要进组了啊,之后一个月就不能去健身房了」

李赫宰(上前捣乱,不让李东海穿衣服):「不行,下周一你要进组了,还不趁现在多陪陪我,这说得过去吗」

李东海(扯着自己的衣服到处躲避李赫宰捣乱的手):「那你也可以陪我去健身房啊,你也锻炼一下」

李赫宰(一步不让):「不可以,我觉得我现在这样的身材已经很完美了,你的也是。呀,你再练你的胸肌和手臂肌肉就要赶上钟国哥了啊」

李东海(笑着把人往门外推):「别捣乱了你,我是认真的。我保证在剧组的这个月我都不练了行吧」

李赫宰(被推出门外,对着锁上的门狂拍门板):「你的保证哪次是有效的,李东海!」


【字幕:健身房异梦(?)】


李赫宰(往客厅走去):「你真的是......」

李赫宰(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声音):「什么声音?是下雨了吗?」

【字幕:突然下起的雨,如同银赫在挽留东海一样】

用遥控器将窗帘打开,发现窗外突然下起了大雨,楼下的行人都撑起了雨伞。李东海正好换完了外出服走出来,手上的袋子里提着运动衣。

李东海:「怎么回事,下雨了?」

李赫宰(一脸喜色):「是啊。下雨了,今天还是别去了吧」

李东海(走到窗边察看雨势):「好像也不是很大的样子,反正是开车去的」

拿着自己的运动衣走到门口,从鞋柜里拿了一双耐克运动鞋出来准备换上。

李赫宰(站在门口拉着把鞋带绑好了的人):「东海啊,下雨了啊,就这一次不去不行吗」

李东海(任李赫宰牵着自己的手,笑着摇头):「我都跟教练约好了的」

李赫宰(摇晃着牵着李东海的手):「你就打个电话和教练说,今天下雨了不方便过去了,不行吗?」

李东海只是笑着看他,不做回答。李赫宰则是闭上眼睛,似乎在酝酿感情。

【字幕:看银赫的表情似乎是要发动绝招了?】

李赫宰(另一只手摸上李东海的脸,投入的热唱):

「비처럼 가지 마요 oh 不要如那雨水般离去 oh~」

【bgm:不要像雨一样离开】

【字幕:原来是用歌来说明自己的心情啊 银赫先生真的很有一套呢!】

李赫宰(直接跳到自己的rap区间,这里我就直接搬歌词了):

「빗 속에 서 있어도 난 그게 좋았어

即使一直站在雨里 我也很开心

네가 남긴 흔적들이었으니 모든 게

你所留下的一切痕迹与

그리움은 아름다운 고통일 테니까

那思念都化作了美好的痛苦

견딜 수 있을 거라 생각 했어

告诉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난 실수도 많았고 상처도 많았어

即使我一直犯错 即使我伤痕累累

사실 다 두려워 주저 앉고

但我一点都不害怕

끝내고 싶기도 해

祈祷着能够结束

비는 내리고 또 마르고 사라져

雨水飘洒着又晒干后消失了

그렇게 너 마저 떠나면 안돼 제발

希望你不要离去 求求你」


【字幕:究竟,东海先生听了之后会不会留下来呢——】

李东海(对着脸上充满期待的李赫宰热烈鼓掌):「唱的真好啊,我们赫宰」

李东海(打开门锁):「下次live的时候也要继续保持噢,我走了」

【字幕:看来银赫先生的作战还是失败了啊T T】

李赫宰维持着刚刚演唱时的姿势,呆愣愣的站在门口,望着刚刚被关上的家门,手足无措。脸上虽然尽力做了表情管理,但是透过屏幕依然能够让人感受得到他的失望。

他沉默的走回了卧室关上了门,躺到了昨晚李东海睡到那一侧,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点。


五分钟后


「咔哒——」

卧室的门被突然推开,一个人影就这样跑着扑上了床。

【字幕:这不是刚刚出门了的东海先生?究竟是怎么回事!】

李赫宰(有点被吓到):「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你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你不是去健身房了吗?」

李东海(把头埋在李赫宰胸口):「嗯,我是去了一趟又回来了,今天教练好像生病了,我让他好好休息,然后就回来见你了」

李赫宰(知道眼前人是在开玩笑,但是非常的开心):「说什么呢,别开这种玩笑了,你当我是傻瓜啊」

大概是眼前气氛实在是太好了,本来很克制的不想在镜头前做亲密动作的李赫宰忍不住拥吻起了眼前人,李东海则是全盘接受了,画面都是粉色的爱心💗。


【字幕:那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让我们来实际了解一下——】


【回放开始】


五分钟前,楼底停车场


李东海从电梯下来,一路找到了自家的座驾,插上钥匙坐到了主驾驶后,却迟迟不发动车子。

李东海(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嗯......」

李东海(手握方向盘,把头埋得有些低):「到底去不去呢......啊」

李东海(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屏保是两人的合照,似是想到了楼上的人失落的表情):「真是没办法啊」

他解锁了自己的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把自己带来的衣服又拿下车。

李东海:「喂?哥,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没办法去健身房了......」

李东海:「不是,我没有想偷懒,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下周我要去拍那个什么,电影,我得在家好好看剧本」

李东海(恭敬):「好的,我知道了哥。哥你也是,保重身体啊,挂了哥。」

李东海(看着镜头):「我是不是个很不会撒谎的人啊?」

【跟拍VJ的镜头:点点头】

李东海(笑声爆发):「哈哈哈,但是没有办法啊,因为某个人我不得不做一回谎精了啊。哥,节目播出后不要讨厌我啊,我的确是很想去的【手指比心】」


【回放结束】


镜头切回两人的卧室,两个人结束了拥吻,李东海坐在床边抱着他的吉他,接受着李赫宰的点歌。

李赫宰(翻着手机里的播放列表):「这个好不好?Sunday Morning」

【BGM:Sunday Morning - Maroon 5】

李东海(马上接受):

「Sunday morning rain is falling

Steal some covers share some skin

Clouds are shrouding us in moments unforgettable

【望着身旁的人】

You twist to fit the mold that I am in

(你依偎在我的身边)」

不管听多少次,他总是听不够李东海的弹唱,总是让他觉得有种特殊的魅力和吸引力。

李赫宰(戳了一下东海的脸颊):「下一首下一首,切歌,要和雨有关的啊」

李东海(思考了一下):「비도 오고 그래서

因为下雨了

네 생각이 났어

所以想起你

생각이 나서 그래서

因为想起你

그랬던거지

才会这样

별 의미 없지

并没有特别的含义」

【BGM:还下着雨才如此 - Heize】

李赫宰(傻傻牙龈笑,看着眼前人):「你刚刚是不是因为想我了才回来的?」

李东海:「你猜?」

李赫宰(摇了摇头,戳东海的脸颊)「为了不破坏这个氛围,我还是切歌吧」

李东海:「不是你的话不可以(非你不可)...噗哈哈哈哈」

【特效:艺声:我的歌和雨有关吗?】

李赫宰(无语的笑,拍了一下东海的后脑勺):「干嘛在气氛这么好的时候唱艺声哥的歌啊」

李东海:「平常最喜欢唱艺声哥的歌的人到底是谁啊」

李赫宰(无法反驳):「好吧...但是现在你应该唱我们的歌啊,《不要像雨一样离开》」

李赫宰:「你今天再多唱几遍,等节目播出去后,说不定这首歌版权费还能再涨一点啊」

【字幕:原来银赫先生是怀着野心让东海先生唱歌的啊$_$】

李东海(收起笑声,清嗓):「我知道了」

房间里响起了吉他声和李东海认真唱歌的声音,李赫宰也收起了他的玩闹,认真听东海唱歌,画面颇有些MV感。


이대로 비처럼 가지 마요 oh

不要如那雨水般离去 oh

난 오늘도 이렇게 적셔진

今天我又在那淋湿的

젖은 흔적들 속에서 그대를 찾겠죠

痕迹中寻找着你지울 

수 있을까요 oh

可以抹去这一切吗 oh

또 한번 더 할 수만 있다면

如能再次遇到你

Just one more chance

볼 수 있게希望能有机会再次见到你


——————————————————————

李赫宰感觉拍够了今天的分量,和节目组告别后也不拉着东海唱歌给他听了,把吉他丢在一旁,牵着人去厨房觅食。「既然下雨了,今天我们就吃拉面吧」李赫宰从橱柜里翻出两包辛拉面,拿出量杯接水,准备烧开水煮面。


「可以啊。你煮面的话,我看看家里的冰箱还有什么......」


说着要找材料的东海,却先把冰箱里的小摄像头拿出来放在了一旁。


「你是打算煮摄像头给我吃吗?」把摄像头拿在手里,李赫宰像摄影师一样拍着东海在冰箱里翻找东西的背影。


「说什么胡话呢,我真做了你吃吗?摄像机离我太近了可不行,我得和它保持点距离才行」


「说的也是」李赫宰找到小摄像机的开关,把机器关上,把脸凑到那人的肩膀上「以后能这么近看你的,只有我一个人了」


李赫宰关上了冰箱门,把人顶在冰箱门上一阵乱吻,在慌乱推拒的李东海耳边低语:「放心,今天我和节目组打过招呼了,摄像机今天都关了的。总不能连新婚夫妻分别前的“运动时间”都打扰吧?」


「不想进房间了,今天就在客厅做吧。餐前运动一下我挺支持的」


也没征得东海的同意,用遥控器将窗帘关上,压着人就上了客厅的沙发,窗外依旧是滴滴答答的雨声,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凉意。


然而室内却是一片火热,李东海感觉今天的恋人格外的卖力,汗水从两人的发梢和身体上滴落,浸湿了身下的沙发。


唯一值得一说的是,李赫宰在推到他之前忘记关上水龙头了,然后做错事的鳀鱼不得不在他鄙视的眼神下一点点把地砖上的水渍擦干。


————————————————————


在这里先道歉,因为我是今年才入坑的&女孩,因为赫海粉上全团,其实对少爷们喜欢的歌曲不太了解,但是我想如果要唱应该会是以前的歌,要不然是tort,不太会是近期的歌

但是我只知道这两年的歌,因为大二才开始饭BP......所以请大家见谅,但是歌都是我很喜欢的,大家都可以去听听试试


还有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我这个人有问题,每次拍完一期的结尾他们俩好像总是要被我“安排一下”......

不是我的本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这样了(._.)如果大家觉得不好请告诉我,我可以改改


下期同床异梦预告:


银赫先生的突击探班!到了拍摄现场后两人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看到东海先生和女演员的火热场面银赫先生会作何反应呢!


请大家敬请期待下期同床异梦!






评论(7)
热度(187)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