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人鱼饲养手册 08

 

08.人鱼的新家

 


汽车飞速奔驰着,很快就到达了首尔回到了他们居住的小区。还好这三个人原本就在同一个小区买的房子,否则就现在的状况而言,李赫宰难以把李东海带回家。

 

因为是高档小区,安保做得很不错,所以也不用怎么担心被偷拍的问题。利特帮李赫宰拿着行李,而李赫宰则背起还在梦周公的李东海,一起走进了电梯。

 

“这几天辛苦你了哥,等我有空请你吃大餐”

 

“行了,你们平平安安的我就已经很知足了。你可要好好照顾东海啊,不要对他生气,他什么都不懂……”

 

“行了行了哥,别唠叨了,我都懂的。你也快和希澈哥回去休息吧”

 

“那有事给我电话,走了啊”

 

告别之后,利特把行李放在李赫宰家门口,把车钥匙放在他手上,转身坐电梯下楼找金希澈去了。

 

按下密码打开了几天未回的家,门一打开就闻到了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祖马龙香氛味,让李赫宰一下子心情放松了下来。他先把背上的人先放在了沙发上躺着,再把行李抬进了家里,然后转身去卧室里拿了套家居服和换洗的内裤去卫生间泡澡。

 

“累死人了……以后放假还是去看看电影就好了,看来旅游还是不太适合我,差点儿命都丢了”瘫倒在按摩浴缸里的李赫宰自言自语着,泡沫不停的往身上搓“至少要和李东海生活挺长一段时间,我该怎么办呐”

 

说来惭愧,活了二十七年,李赫宰是第一次和人同居。虽然以前也交往过两三个女友,但是因为艺人和偶像的身份枷锁,通常他只能在外乔装打扮然后和前任女友们在外吃餐饭或者是看个电影就回家了。

 

像是诅咒一般,当他每次想要进一步跟女方交往的时候,恋情就会不了了之。第一任是因为女方劈腿,第二任是嫌他现实中太过平凡,第三任则是觉得他占有欲太强。总而言之,李赫宰的恋爱生涯中没有一次是给他留下美好回忆的,他也因此受了情伤,为此已经忽视了许多人的示好,无论男女。

 

不过回想起这几天和李东海相处的点滴,他居然发现他受伤的心有些回暖的趋势,尤其是当李东海对他笑的时候。想着想着,他居然觉得有这样单纯软萌的一个恋人似乎也挺不错。

 

“一盒宰?”

 

本来沉浸于思考中的李赫宰忽然听见了李东海喊他的声音,下意识的就起身往外走,然而身上往下掉的水珠提醒了他他还光着身子。不禁对差点出糗的自己失笑,用浴巾迅速把自己的身子擦干,往头发上盖了条毛巾,套上了内裤和睡裤就往外冲,就看见了抱着腿坐在沙发上的李东海。

 

“怎么了东海,还难受吗?”李赫宰坐到睡醒的人身边关心的问道。

 

李东海只是好奇的看着房子里的一切,这是他鱼生以来第一次到人类家中,作为一只没有见识的人鱼,他看什么都觉得很新鲜。

 

对着头上盖着毛巾的家伙摇了摇头,拉起他的手就拖着他往厨房走,李赫宰就充当了一个人体点读机,李东海指什么他就说什么。

 

“这是冰箱,放吃的用的。”

 

“这是灶台,别乱按,煮饭用的。”

 

“这是微波炉,用来加热食物的。”

 

“这是……………”

 

从厨房一路点到了卧室,几乎大大小小的家电和物品,能看见的李东海基本都不放过,在一知半解的理解能力下,大致把东西分成了三类:吃的、用的、穿的。

 

“现在先说到这里吧,我先带你去洗个澡,顺便订个糖醋肉套餐做晚餐”

 

李赫宰忽然庆幸上次拍男士内裤广告,广告商送给了他一抽屉的内裤,现在这些新内裤终于派上了用场。

 

牵着人鱼小朋友走进卫生间,给他把浴缸的蓄水按钮打开,亲切的告知了沐浴露的使用方法后,让李东海自己脱了衣服进浴缸里泡着,李赫宰转身出了卫生间,拿着手机往中华料理店打电话订餐。

 

大概过了半小时,李赫宰从外卖员手里接过了糖醋肉,而李东海还没从浴室里出来,有点担心泡这么久会不会把鱼泡熟(?)了,在敲了敲浴室的门后,推门走了进去。

 

“东海,你还没洗好吗?哇大发——”

 

不知道浴缸里的人放了多少甭沐浴露,整个浴缸的泡泡把他整个人都包围了起来,甚至是溢出到了地上,而李东海则是浑然不知的玩着泡泡,只不过在白色的泡沫里,李赫宰看见了一个蓝色的鱼尾巴从浴缸的末尾冒了出来。

 

“你居然把尾巴变出来了?这个浴缸对你来说太小了吧,等我有空了再买个大点的好了”李赫宰一边打开头顶的花洒,把李东海身上头上多余的泡沫都冲掉,一条完整的人鱼就这样展露在面前:先不说李东海那张好看得过分的脸,原来人鱼是真的有人鱼线的啊……还有蜜色的胸肌腹肌,蓝色的鱼鳞在水里格外的吸引人的视线。

 

“那个,或许,我可不可以摸一下你的鱼尾巴?就一下下!”李赫宰盯着李东海蓝色的鱼尾,双手合十做拜托状,眼里是满满的都是好奇与向往。之前在大海里被李东海背着游泳的时候,他太紧张了,也不好意思提出这种请求,现在正好有一个满足他好奇心的机会,他不想放过。

 

善良的人鱼先生愣了一下,坐起身把鱼尾部分完整放进浴缸里,然后呆呆的点了点头答应了他的请求。李赫宰欣喜若狂,慢慢的伸手从腰部以下的部分开始摸起,一路向下,指尖划过这一条直线上的每一片鳞片,最后摸到了鱼尾透明的尾鳍。忍不住用手指搓了搓尾鳍的部分,尾鳍在他的手里轻轻颤抖着,然后逃出了他的“魔掌”,还溅起了水花打到他的脸上。

 

虽然说李赫宰是刚洗完澡头发没干,但是就这样又溅了一脸洗澡水让他有些意外。他抹了把脸上的水,转头看向李东海的脸,却发现这个人低着头抿紧了自己的嘴唇,双手用力的抓着浴缸边,脸和耳朵尖都红透了,似乎是在忍耐着什么。

 

“抱歉抱歉,如果你不喜欢的我碰你的尾巴的话可以直接说的,不用勉强自己的。”李赫宰站起身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看着他。他自己也觉得刚刚他搓人家鱼尾巴的动作是有点不太合适。

 

李东海抬眼看他,伸出手对他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自己有话要说。李赫宰马上倾身过去,就被他温暖湿润的嘴唇亲上了。

 

“我没有不喜欢,只是真的太痒了。我的尾巴很敏感”

 

似是觉得害羞,李东海对完话后把自己的尾巴抱了起来,在李赫宰的眼中鱼鳞一片片的消失,很快变成了人类的两条大腿。

 

“对不起,我不知道尾巴是你的敏感部位,以后我不会这样了……你快出来吧,水都变凉了,晚饭也要冷了。”李赫宰也莫名脸红着道歉,然后把李东海拽出了浴缸,拿出新的浴巾把他整个人包起来把身上头上的水擦干,给他换上了家居服,牵着人坐到了餐厅的桌子前。

 

本来想继续给人鱼喂食的李赫宰意外的发现李东海在学着他拿筷子,于是他把拿筷子的要点手把手的演示了一遍,然后看着李东海不太熟练的用筷子往自己的嘴里送进了一块肉,赞扬的摸了摸他的头,陪着李东海花了一个小时在饭桌前熟悉了筷子的使用方法,结束了今天的晚餐。

 ——————————————————————

李🐯式呐喊:我没有失去初心!


事实上我一直在自我反思,为啥老是写《同床异梦》不写《人鱼》了😑

明明都是我的孩子来着……我咋变得偏心了起来

可能这就是我不写大纲的惩罚吧T T

以后我要勤写《人鱼》才行,争取月末让两个人谈上恋爱

评论(12)
热度(89)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