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同床异梦:All bout our life 9

【E05】


9、Roller Coaster 上

 

 

「永泰啊,这个牌子是不是该再往左移一点?」

 

李赫宰看着给李东海的应援牌,仔细打量着应援牌和饭车之间的距离,咨询着身边在和饭车工作人员交谈的经纪人。

 

永泰抬起头来帮他看了一眼,有点敷衍的说:「哥觉得好就挪吧,反正只要不挡着排队窗口就行」

 

「呀,金永泰,想让我在永善哥面前夸你的话,这种细节部分也不能放过的啊,给我认真一点」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哥,但是这已经是你第五次要移这块牌子了。我觉得比起纠结牌子的位置,不如哥你去饭车里亲手给东海哥做个汉堡,那不是更好?」

 

「……好像你说的有点道理,那我去饭车里帮忙好了」

 

在永泰无奈的目光下,李赫宰终于放下了应援牌的问题,转身进到了饭车内部,准备和工作人员简单的学习一下怎么做汉堡。

 

「哇,我们今天可真是沾了东海的光了!今天终于不用吃盒饭了,我待会儿至少要吃两个汉堡才行!」

 

「你还是别了,昨天刚嚷嚷着要减肥的就是你」

 

「哎呀,好不容易免费改善一次伙食,人艰不拆啊!说实在的,我真羡慕他有这么好一个老公,你说看了他俩这结婚日常之后,我以后咋找对象啊」


「我建议你回家睡觉,梦里啥都有」

 

在饭车的面前,结束上午拍摄的片场工作人员们陆陆续续的被李赫宰的准备的应援饭车的汉堡香味所吸引,从李赫宰还有经纪人永泰的手上接过包好的汉堡。

 

「请多多关照我们东海,谢谢」

 

李赫宰一边弯腰给工作人员们发放汉堡和饮料,一边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着。在场的女工作人员大多都举起了手机,把这暖心又让人艳羡的一幕拍了照片和小视频传到了微博上,一时间居然占领了微博热搜榜单的前几名,赫海夫夫两人的超话更是一度瘫痪,&女孩们纷纷表示这是在往她们嘴里塞糖。

 

刚刚结束今天戏份的李东海一眼就看到了在人群中送汉堡的自家恋人,兴奋的蹿到李赫宰的背后,挂在他的身上。

 

「有没有我的份呢?」

 

「能少了你的不成?桌子底下的保温箱里放着呢,自己去拿吧」拍了拍挂在他身上的手臂,李赫宰指了指放汉堡的桌子下的那个白色保温箱,「这可是我第一次亲手做汉堡啊,你可得好好品尝一下」

 

对着自信满满的人皱了皱鼻子,李东海打开了桌子下的保温箱,里面是一个看起来比给工作人员的汉堡稍微大了一圈的汉堡,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加了料的。

 

打开了汉堡的外包装纸,望着带着强烈的“李赫宰巨无霸style”的汉堡有些无从下口。回想起上一次吃李赫宰亲手做的饭(除早饭外),还是李赫宰给他煮的“海鲜拉面”,内容和名字一样直接的那种。

 

「放心吃吧,我又没放芥末」

 

在李赫宰迫切的目光下,他压了压汉堡,尽最大的努力把全部的食材都吃到嘴里,然后用李赫宰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边的酱汁,仔细品味着汉堡的味道。

 

「嗯?」

 

紧张兮兮的李赫宰听见李东海从嘴里发出的单音节词,有些焦急的等待着他的评价。

 

「东海,味道怎么样?」

 

然而李东海并没有立刻给出评价,他吞下了嘴里的这一口之后,又咬了一大口,然后瞪大了眼睛看着被他咬过的汉堡,仔细的辨别里面的食材。

 

「水——」话音还没落,李赫宰就已经递上了插上吸管的冰可乐,李东海就着他的手嘬了一口,这才再次笑着开口。

 

「可以啊你,我都不知道怎么样把汉堡做出包饭的味道,某种程度上你也是绝了」李东海看着汉堡里本不应该出现的泡菜、烤五花肉和包饭酱,抑制不住自己的笑意,「这样的话你干嘛不直接做紫菜包饭啊,汉堡面包太干啦」

 

「我就是把带来的材料都用了一点……所以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啊,评委大人?」李赫宰有些心急,喝了一口手上冰块有些融化了的可乐。

 

回答他的是李东海勾起的嘴角和已经快要被吃完的汉堡。

 

「当然好吃啦,冲着你没放酸黄瓜我就要给你一百——不对,一千分」

 

虽然他不讨厌吃汉堡,但是对于汉堡里的酸黄瓜他一直都喜欢不起来。刚才他还担心工作人员做的汉堡里是不是都放了酸黄瓜来着,不过知道是李赫宰亲手做的他就百分百放心了,毕竟他的口味那人最了解不过。

 

李赫宰握紧了自己的拳头举起来,脸上写满了高兴和满足。没有什么比恋人的肯定最让人开心的了。

 

「你今天几点起床的?」李东海三下五除二把手里剩下的的汉堡扫光,一边吃着刚炸出来的薯条一边转向那个还在分发汉堡的人,「忙了很久吧?你吃过没」

 

「等发完这一批我就吃。一会儿我回去补个妆我们就出发吧」

 

「出发?去哪?」

 

「呀,昨天晚上的赌约你怎么就忘了,你不会已经老年痴呆了吧?今天可是要一起去游乐园玩过山车的啊」

 

「…………」

 

「干嘛不说话?」

 

对于失败的纸牌游戏,他昨晚拍了小视频睡着后就已经选择性遗忘了。现在李赫宰再次提起,他才在心里叹气,知道自己逃不过这一劫了,干脆加入了分发汉堡的行列,争取让李赫宰早点吃上午饭,他们就能早点去游乐园。

 

俗话说得好,早死早超生嘛。

 

————————————————————————

 

徐章辉:「从双方的角度看待问题——」

 

利特:「倾听双方最真实的想法——」

 

徐章辉:「同床异梦——」

 

利特:「All about our——」

 

徐章辉&利特(一人用手比一半的心,然后拼在一起):「LIfe!」

 

徐章辉:「又是一周没见大家了,真的很想念这个演播厅啊,每周都在期待周四快点到来」

 

徐章辉(转头看见了李赫宰憔悴的面容):「我们的“国民话题男”银赫似乎看起来很累啊?难道是上周去中国探班太累了吗?」

 

【镜头给了李赫宰一个面部特写,眼下的黑眼圈就算是上了粉底液和遮瑕也很能看得出来】

 

李赫宰(用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没有没有,上周去中国探班很开心,只不过因为探班所以压缩了行程,这几天连续的节目录制,确实有点累了」

 

利特(用玩笑缓解):「呀,我们银赫结婚之后真的越来越火了,如果太累了的话,让哥帮你代班也不是不可以的」

 

李赫宰(连连摆手):「没关系的,《同床异梦》是非常放松的节目,每次都能把我和东海两个人之间经历过的事情都再回味一遍,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利特(笑得眯起眼):「我觉得你是不是把我们节目当成《新婚日记》了?我觉得你可以去联系一下罗英锡PD,需要我给你电话吗?」

 

【特效:罗英锡:我觉得和东海一起拍节目会很有趣】

 

李赫宰(笑着摇头):「不用了不用了,我现在已经恨不得一个人分成三个用了」

 

洪真英(非常理解的拍拍李赫宰的肩膀):「我也是。跑商演活动的时候我也是恨不得自己会分身,这样就不用来回跑那么累了」

 

徐章辉(看着只是笑不发言的全炫茂):「我们全炫茂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好歹你也是名MC啊」

 

全炫茂:「其实最近呢,我在配合着我的太太开始健身,调理身体,行程之类的都有在减少」

 

洪真英(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难道说,哥是准备要孩子了吗?」

 

全炫茂(有点不好意思的笑):「没错,惠珍的父母和我的父母一直都希望我们早点要孩子,所以我和惠珍决定在今年备孕,争取在明年能生下宝宝」

 

李赫宰(非常的高兴):「哇,那真是提前恭喜你了炫茂哥」

 

利特(收住话题):「好的,希望今年过完之前我们能收到哥你的好消息。那么现在让给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第一对couple的影像,仍旧是从我们的D&E开始」

 

徐章辉:「接着上周的中国探班之旅,这周他们的主题是“Roller Coaser”,看来是游乐园约会啊」

 

———————————————————————

 

SH市某大型游乐园内,由于不是节假日和周末,游乐园里的人比往常要少许多,但依然有很多人在游乐项目面前排队,大部分都是学生情侣和家长带着孩子来玩。

 

赫海两人虽然没有武装到牙齿,但还是戴上了帽子和墨镜,是李赫宰昨天在新店里给他买的那副。李赫宰穿了白色的衬衣加牛仔外套,李东海则是穿着李赫宰带来的黑色短袖和自己的牛仔裤,一黑一白十分登对。两人买了票后经过检票口入场。

 

李东海(用手机屏幕照了照自己,再看看李赫宰):「我怎么觉得你那个墨镜颜色比我这个更好看呢」

李赫宰:「没有啊,你戴蓝色的好看」

李东海一边走一边伸手摘下李赫宰的青色墨镜自己戴上,把蓝色的伸手递给他。

李东海(转头看着摄影机):「是不是比刚才帅了?」

李赫宰(很想收拾这个说胡话的人):「…………」

【将戴着蓝色墨镜和青色墨镜的东海分成两个画面进行比较】

【字幕:其实……看起来没有区别,都一样帅】

李赫宰(拉住走路不看路的那个人的手):「好啦,你戴哪个在我眼里都一样帅」

李东海这才满意的回握住李赫宰的手,跟着他往游乐园里走。

李东海(落后几步,四处张望):「好像我们好久都没有来过游乐园了吧?这里要不然就是情侣要不然就是小孩呢,我们两个已婚男人来这里是不是不太合适」

【字幕:↖️李东海35  李赫宰35↗️】

李赫宰(把东张西望的人拽到身边并肩走,搂住他的腰):「难道三十几岁的已婚男就没资格来游乐园了?结婚了之后也要和恋爱的时候一样去约会去玩啊」 

【字幕:结婚了也要继续恋爱啊❤让人心空的发言】

李赫宰(认真看着李东海,眼神真挚):「结婚只是我和你在一起后的一个人生转折点,不是终点啊。以后的日子长着呢」

【特效:屏幕白色柔光+粉色爱心】

李东海(被这句话感动到):「你……」

李赫宰(突袭亲脸):「感动的话留到待会儿再说吧,我们到了」

李东海这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刚刚在说话的时候,已经把他拐带到了这个游乐园最刺激的项目——垂直过山车的底下。此时头上刚好有一趟过山车停在最刺激的直角处,尖叫声不绝于耳。

 

————————————————————————

由于开场前戏写太长了,决定后面就发短一点嘻嘻

说实在有点怕《同床异梦》拍得太快了,完结也快

下一次更新顺序是……emmmm照理来说该轮到《人鱼》了

但是由于《人鱼》还没想好内容,决定先更《SuperZ》

(⁎⁍̴̛ᴗ⁍̴̛⁎)容我再摸一会儿鱼吧


评论(4)
热度(137)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