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这正常吗? 3


Chapter 3

 

四个大男人一起吃饭也不需要怎么多聊天说话,就算开口也只是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偶尔聊几句最近看到的新闻,一顿饭很快就吃完了。

 

「始源啊,你是不是下周一又要去纽约?」

 

「嗯,还有一些要做的商谈没谈妥」

 

「啧。到底有没有这么困难啊?你都快跑了三周了,加上下周就要一个月了……始源啊,要是实在困难的话,这个设计师的代理拿不下来也没关系的,你已经尽力了」

 

听到李赫宰劝他放弃的话,崔始源一下子睁大了眼睛,语气显得有些激动。

 

「这怎么行!我之前说过的吧,这个设计师的作品潜力很大,如果我们能拿下他的代理权的话,我们公司肯定能过再上一层楼!我是不会放弃的,就算是再跑三个月纽约也没关系!」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你先坐下!」李赫宰看着语气逐渐激动,甚至还站起了身,他有些畏缩的看着崔始源,连连摆手示意他坐下,「既然你这么看好那个设计师,那你就去吧,公司这边我会好好负责的,你专心做你想做的就好」

 

对于工作上的事,经过两年的合作,李赫宰自认和崔始源已经磨合得很好了,是工作伙伴更是好朋友。所以比起感谢的话,崔始源笑着举起了自己的手掌,李赫宰也回了他一个highfive。

 

圭贤在两位上司深情击掌的期间,已经帮他们把老板娘喊来结账了,刚准备从钱包掏出自己信用卡的崔始源被一只手按住了。

 

「行啦,平时老是你请我们吃饭,这次就让我来买单吧。阿姨请用这张卡结账,谢谢」

 

李赫宰知道崔始源为了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否则他们也不能够现在拿到这么多的合同,拥有那么多的海外客户,所以就算这一次崔始源任性了一点,他也尊重始源的决定。

 

被截胡了买单的崔社长大人笑着推了一下李赫宰肩膀:「呀,不是说好了我请客的吗,怎么你还抢着买了。你没生病吗?这是那个上大学时抠门得学校食堂都不吃每天来我家蹭饭吃的李赫宰吗?」

 

突然被爆了大学里的黑历史,李赫宰有些额头冒黑线。敢情想偶尔热情一点做个好人也这么困难?

 

「好吧,这次你请就你请了。哎,最近不是刚上映了一部大片吗?周六我请你们看电影好了」

 

「大片?不会是那个《韩国队长》吧?我听说特效很赞啊」

 

一听到可以免费看电影,曹圭贤也不看手机里的游戏论坛了,上网翻了一下最近院线上映的电影评价,兴趣满满。

 

「啊……周六可能不行哎,我有约了」

 

李赫宰拿手机看了一眼日历,发现周六那天居然是他和李东海交往满一个月的纪念日,所以他说什么也得把这天空出来和李东海一起过才行。

 

「我有空,我要去」几杯烧酒下肚,李东海的脸虽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是脖子和耳朵已经红透了,说明他已经喝得有些微醺了。

 

「呀李东海,你喝醉了开始说胡话了是吧?你周六不是也和人有约了吗,你怎么就忘了!」

 

听到李东海说出自己周六有空的那一刻,他的内心是有点崩塌的,他就不太该相信这个人的智商和记忆力,他只能试图帮他挽回。

 

不过李东海并不领情就是了。

 

「没有啊……我记得很清楚的,周六有空的。你和别人约会没空去就算了,干嘛要诬陷我?」

 

「…………」

 

如果不是旁边的桌子还有几个小朋友在场,李赫宰可能一句脏话就要脱口而出了。

 

「就是啊银赫,你和别人约会那就去嘛,干嘛要带上东海?难道你喜欢约会的时候有人作陪吗?」崔始源站起身,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拿上,穿上西服外套就示意大家一起走出店门,「不过银赫你确实好久都没谈恋爱了吧,上一段我记得还是和街舞社里的学妹来着。那时候也是青春啊,还让我一起帮忙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玫瑰花告白来着……」

 

「——喂你够了吧崔始源,大学里那点破事就别再说了!」生怕崔始源继续说下去爆出更猛的料,李赫宰赶紧捂住他的嘴,推着曹圭贤上了崔始源的车,「我顺路送东海回家,你就负责送圭贤吧,就这样」

 

说完要说的话,李赫宰也不打算听他俩的告别,走回了自己的奥迪车,坐上了驾驶座,李东海已经在副驾驶坐了有一会儿了。

 

「挺厉害的嘛,李副社长大人,哄女孩子很有一套啊?」李东海虽然是看着他笑着说话的,但是这个笑容怎么看都是只有皮在笑,肉没有在笑。

 

启动了车子上了马路,李赫宰在心底骂了他亲爱的大学同学崔始源一百万遍。这个人提以前的事干嘛?!不知道这样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困扰的吗!

 

「哎呀,现在我们李社长真的变成社长了,是大忙人了,没那么多花招追人哄人了……」

 

「拜托,难道我哄你的次数还少吗?你要不要看看你家衣柜里有多少件衣服是你自己买的,多少是从我家拿走的」

 

「不关我事,那可是你自愿给我的」

 

「那你说你家的冰箱是谁给你买的?」

 

「那我赚钱之后不是也买了一个给你嘛,这个算我们俩平了」

 

「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李赫宰忍住在车里把这张喋喋不休的嘴堵上的欲望,锤了一下方向盘,质问起了李东海关于周六安排的事情,「明明周六是我们的纪念日啊,你干嘛要和始源去看什么鬼电影」

 

李东海本来一直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车辆和人群,听到他提到了始源的名字才转过头看那个正在握着方向盘的人,冷笑了一声。

 

「明明连我们在交往的事情都不让我说出去,又何必要和我过什么纪念日呢?我还不如和始源圭贤去看电影呢」

 

「你又提这个……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为了不破坏我们三个人的友谊,也为了避免我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尴尬,所以不能公开啊」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公开了我和你的恋爱关系,我们三个人的友谊就会被破坏啊?是始源这么告诉你了吗?」李东海表情十分不爽,忍不住愤怒的对着李赫宰大吼大叫,然后他瞬间想到了一种他在论坛上见过的可能性。

 

「……还是说,你是觉得万一以后我们分手了,始源会变得很尴尬,所以不想让他知道?这样以后我们三个人还能在表面上做朋友?」

 

「吱——」

 

在李东海还沉浸于他的脑洞的时候,李赫宰已经一言不发的把车开进了小区的停车场里,开到了自己的停车位停下。

 

「到家了,下车」

 

「什么到家了,这是你家又不是我家」

 

被李东海絮絮叨叨了一路,李赫宰也不想管他现在的小情绪,熄了火拔了钥匙就下了车,走到李东海的正对面,隔着车窗对着他用手指比划倒计时。

 

「5——」

 

「4——」

 

「3——」

 

「2——」

 

在倒数到“2”的时候,李东海看见了那个再次面无表情的男人掏出了车的遥控器,一副真的会按下去的表情,李东海只好暂时把自己的脾气收一下,打算下了车回家再和他争论。两个人一路无话,坐着电梯直奔13楼的公寓。

 

进了家门,李赫宰刚换上拖鞋,就听见身后的人说了一句把他今天一天的怒火都再次点燃的话。



评论(21)
热度(116)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