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这正常吗? 完

 

【CP:赫海、少量马云】


Chapter 5

 

周六下午,崔始源在约定好的时间点三十分钟前就已经到了电影院的门口,提前去服务台取了电影票还去买了两桶爆米花,完成了准备工作之后,他坐在电影院的大厅里等着还没到的李东海和曺圭贤。

 

他一边刷着手机里的社交软件,给聊天软件列表的第一个对话框发了消息,头像是一位白发的男子。消息发出不过两分钟,消息就显示了“已读”的标记,但是过了十分钟都没有回复,这让崔始源无比心急却又无可奈何。

 

「搞什么啊一个两个,不回消息也就算了,为什么连东海和圭贤也没见人,再有三分钟就开场了啊」

 

崔始源看着手腕上的表,烦躁的往嘴里丢着爆米花,眼神一直盯的看着电影院的电梯门和从电梯里走出的人群,希望看见他熟悉的面孔。

 

又过了两分钟,曺圭贤终于是出现在了他的视线范围,在他的视线下一路小跑到了他的面前。

 

「对不起啊始源,我来晚了,路上有点堵」

 

「你觉得我会信一个天天压点打卡上班的人吗,下午两点堵车你骗谁呢?李东海呢,你见到他了吗?」

 

曺圭贤一脸茫然,他又不和李东海住在一起他怎么知道!这应该去问李赫宰才对吧?

 

「我不知道啊,东海哥还没来吗?可是电影已经开场了……」

 

「哎,八成又是出门磨蹭太久了迟到了。不管他了,我们先进去吧,待会儿他找不到我们自然会给我发信息的,走吧」

 

说着,崔始源就塞了一桶爆米花给圭贤,领着人去影厅门口检票入场了,电影已经开场了两分钟,他们一路摸黑走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才得以坐下观影。大概电影过了半小时,崔始源才感觉到自己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了几下,他摸出手机看了眼,发现是李东海发来的消息。

 

「始源啊,我刚刚突然有急事,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看电影了,真是对不起啊:)」

 

「你小子来不来下次要早点说啊!浪费我的电影票知道吗」

 

「抱歉抱歉,作为赔礼,下周五我的摄影展上会送你一个大惊喜,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吧」

 

看到李东海发过来的消息,崔始源不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关上了手机屏幕,把刚刚被他鸽了的事情先放到了脑后,重新把注意力放回了电影上,脑袋里却忍不住想了想到底会是怎么样的惊喜。

 

*

 

摄影展召开的那天周五,崔始源带着他准备好的祝贺花篮还有他去美国给李东海买的礼物开车抵达了会场,那里已经有不少人了,门口的花篮也摆了一排。最引人瞩目的是其中一个花篮,那花篮里不是常见的百合与太阳花,全都是红玫瑰,看起来像是婚礼现场用的那种。他走进一看,发现那个玫瑰花篮上居然写的是“Eunhyuk”的名字,顿时以为又是这人在恶作剧了,有些哑然失笑。

 

他提着袋子走进展厅,和接待员小姐交谈表明了自己是李东海的朋友之后,小姐姐领着他一路走到了李东海的身边。

 

「东海!」

 

「哦,始源你来了啊」

 

随着崔始源喊了一声高喊,李东海的视线成功越过一个个头顶看见了他,拉着李赫宰往包围着他的人群往外钻,还不忘顺手为他拿了杯饮料。

 

「很成功嘛李摄影师,今天我好像看见了好几个杂志社的人,还有上次你差点就要合作的那个杂志社是不是也来人了?」

 

「那些家伙是来道歉的还差不多,谈合作还是算了,他们不配」李赫宰喝了一口手里的香槟,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厌恶。

 

崔始源倒是不太习惯见到火气如此之大的李赫宰了,开口转移了话题:「总而言之,你的摄影展还是顺利展出了,作为你的老朋友,看见你实现了你的人生目标,我真的很为你开心」

 

「谢啦,我的老朋友」李东海笑着和崔始源highfive,把手上的香槟递给他,又接过了崔始源手里的纸袋,「这是什么呀?送给我的礼物吗?」

 

「嗯,是啊,从美国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免税店看到的围巾,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了」

 

「你真的是偏心鬼啊崔始源,为什么我没有礼物?」来自心里不平衡加上醋坛子被打翻的李·不阳光·赫宰先生。

 

「呀,我可是在免税店给你买过超级贵的矿泉水的,结果你喝了之后还说和普通的水没区别,我真的是要气死了」崔始源翻了个白眼,一口饮尽了香槟,「所以李东海,你说要给我的“惊喜”是什么?」

 

说要给他惊喜的那个主角被问到后,才后知后觉的和李赫宰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人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李东海才慢悠悠的开口。

 

「其实吧,今天我请了一个特别的“神秘嘉宾”来看我的摄影展来着」

 

「So what?」

 

「I guees you wanna see him,one more time」

 

李东海对他wink了一下,然后拿起手机给他看了张照片。那是一张在展厅内的自拍合照,照片上的人一个是这次摄影展的主角李东海,另一人则是他周一才刚见过的。那人依旧是那头白色的头发,不过刘海似乎有些长了有点挡眼睛,但是也不影响这人魅力。

 

「你、你你你——」崔始源捂住了自己的嘴,脚也不自觉的退后了半步,「你居然说服钟云哥来韩国了?!你怎么做到的?」

 

「嗯……我就是和希澈哥打了个电话而已,你知道的,钟云哥最听希澈哥的话了。再说了,他亲爱的高中后辈开了摄影展,他总得来看看吧」李东海狡黠的笑着,锁上了他的手机屏幕。

 

「他现在人在哪里?」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去找吧,他逛完了可能会去附近喝杯咖啡也说不一定」他表情似是无意的转头问李赫宰,「好像这附近也就街对面的巷子里有咖啡厅,对吧?」

 

面对昔日高中老同学无形中的助攻,崔始源可以说是真的惊喜坏了。他真的想冲上去给李东海一个熊抱加大大的吻,事实上他差那么一点就可以完成这一串动作了,在他的嘴快要碰到李东海的脸时,他的脑门被人狠狠地拍了一下,疼的他松开了抱着人的双手。

 

「你干嘛啊李赫宰,为什么要打我!」始源委屈的揉了揉有些发红的脑门,看着李赫宰把李东海拉到了他的背后,一脸的不高兴。

 

「打的就是你啊!有喜欢的人了还不去追,在这里和别人的男朋友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干什么!」

 

「别人的男朋友?东海你现在有在和谁交往吗?我怎么没听说过」

 

「啊,有啊,我忘了告诉你了」李东海从背后搂着李赫宰的腰,把头放在他的肩上,「就是他啊,我们已经交往了一个月了」

 

「什么?!」

 

如果说今天李东海告诉他金钟云的消息是惊喜,那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就可以说是惊吓了。

 

「行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这件事解释起来不是几句话就说得清楚的,以后有机会和你说,你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追到那个设计师啊,快去吧」

 

懵懵懂懂的崔始源就这样被这两人推出了展览厅的大门,消失在了街对面的人潮中。

 

「你说……这次始源能成功吗?」

 

「估计还是不行吧,钟云哥人看起来软软的,但其实态度是很强硬的一个人。不然你以为始源跑了这么久纽约都没进展是为什么?」

 

「原来始源也会有对付不来的人啊,啧啧啧」

 

「走吧,我该准备去练一下我的发言稿了,待会儿上台讲话可不能丢脸」

 

「没事,就算你演讲时舌头打结了,回家我也能给你捋顺了」

 

「…………」

 

忍住一巴掌拍死眼前人的冲动,李赫海两人回到了展厅里。

 

*

 

摄影展结束后的那一周周一,曹圭贤例行压点打卡上班,倒了杯咖啡后把电脑打开准备工作。

 

「早啊,圭贤」出来倒水的李赫宰春风满面的和他打了招呼,一大早就露出了他的牙龈。

 

「早安。哥你今天怎么笑得这么开心?有什么好事吗?」

 

「也没啥……」他双手撑在曹圭贤的电脑桌上,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表情有些说不出的小嘚瑟,「就是之前我不是一直瞒着始源在和东海交往嘛,上周五终于是告诉他了,现在心情很轻松,没有一点负担了」一想到现在他和李东海的恋情向崔始源公开了,两个人之间没有了心结,交往得也比以前更加顺利了,他就忍不住自己的笑容。

 

「……=皿=」热恋中的男人什么的最讨厌了啊。

 

由于看不惯这个被爱情滋润笑得灿烂的哥,他决定告诉李赫宰一个关于李东海的小秘密。

 

「哥你还记得吗,就是之前你发帖求助的那个论坛」

 

「记得啊,怎么了?」

 

「好像现在那个论坛上,也出现了一个关于恋爱求助的帖子呢」

 

「这跟我有什么——」

 

「——这个发帖求助人的ID是“Haru1015”呢」

 

李赫宰的表情一下子就不太好了。为什么呢?因为李东海的私人ins ID也是这个。

 

「你确定是李东海发的吗?」

 

「我不知道啊,可能是巧合吧。哥你自己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成功让李赫宰的牙龈收起来后,曹圭贤耸了耸肩膀,打开今日的待办事项列表开始工作。另一边,李赫宰一回到办公室就打开了那个论坛,在搜索了用户ID“Haru1015”之后,果不其然找到一条相关主题帖。

 

[主题:【求助】男友要我和他谈地下恋情这正常吗?]

 

在仔细阅读了整个帖子的描述部分后,他愈发确定了这个LZ就是李东海本人了。

 

111L

【阿词】

 

LZ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有什么进展吗?没有故事看好心焦

 

112L

【银鱼in木浦_sapphire】

 

希望LZ可以和男友快点说清楚吧,楼里劝人家分手的还是省省吧,做人要善良啊~

 

113L

【Haru1015】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一条一条看过了,谢谢各位给我的建议^^

 

昨天我已经和他说了我的想法了,原来是他误会了我的朋友十元暗恋我,所以不想告诉他。

但是现在我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和他说清楚了,目前我们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心结了~

 

114L

【李先生的草莓牛奶】

 

祝贺LZ和好!能够和好真是太好了!!!

以及......QWQ求!爆!照!啊!

上次看了一个也是求助帖,里面的那个LZ男友超帅的,我也想看看LZ男友长啥样

 

115L

【小爱肉肉儿丶】

 

同意楼上,既然和好了那就发点糖给各位姐妹们看看吧(*/ω\*)

 

116L

【Haru1015】

 

附件:[图片.jpg]

 

没问题^^满足你们的要求,但是你们也没说要正脸是不是

 

117L

【银鱼in木浦_sapphire】

 

狡猾!!!但是这个照片里有一个人怎么这么眼熟啊……

我感觉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118L

 

…………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上传的照片,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在弘大街头买了情侣棒球帽,戴着帽子遮去了半边脸的自拍合照,还傻里傻气的对着镜头比了V。他忍不住在底下给他留言。

 

130L

【月亮鳀鱼大人】

 

为什么不放前天拍的那张,我觉得那张的夜景下的你更好看:)

 

131L

【羅莎莉亞】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这不就是上个月求助帖里面的那个男友本人吗?!

你们俩来这个论坛秀恩爱很有意思吗!!!

请你俩马上离开这个论坛!!!

 

*

 

今天李东海要去和另一家杂志社商谈,所以没有去李赫宰的公司报道,不过短信倒是没断过。

 

「商谈结束没?」

 

「还没,我还在思考要不要和他们签约」

 

「薪水合适吗?」

 

「我觉得算是挺合理的了,毕竟不是全约,只是特邀摄影师,给他们提供一些独家照片就好了」

 

「哦,那合适你就快点签字吧」

 

「你今天怎么这么着急让我签合同?不太像你的风格啊」

 

「当然是想见你了啊,笨蛋!!!快点给我回来吧」

 

虽然杂志社人就坐在他的对面,但是他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笑容,一下子让对面的女负责人看失了神。

 

「东海先生,那个,您看这个合约是不是还有不太满意的部分,我们可以再商榷……」

 

「不用了,我很满意,现在就签字吧」

 

飞速的给短信那头的人回了消息,他拿起笔在合同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和女负责人握手后就离开了杂志社,开车前往李赫宰的公司,抵达公司门前的时候正好是下班时间。

 

「哟,我的司机这么快就到了,不和你说了,走了」李赫宰与公司的同事挥手告别,坐上了车的副驾驶。

 

「签好了?」

 

「嗯,好了」

 

「祝贺你啊,事业爱情双丰收」

 

「彼此彼此」

 

「不用和男友谈地下恋,光明正大的感觉是不是很棒?」

 

「那当然——你说什么?」李东海的心跳加快。

 

「别装傻了」李赫宰翻到他在论坛上发的求助帖,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出来。要不是李东海现在在开车,估计他的手机早就被丢出车窗外了。

 

「我说,以后有什么苦恼的还是直接和我说吧,发帖什么的完全没有意义啊」

 

「谁说没有?让你吃醋那部分还是挺有效的啊」

 

「什么?那部分是你计划好的?你真的是……」他把“回家再收拾你”这几个字压低了声音,不过还是被李东海听见了。

 

不过他也不怎么反对被李赫宰“收拾”,毕竟这样“打架”更能增进感情,不是吗?



————————————————————

这个系列小短篇终于告一段落

下一次的短篇题材我已经想好了嘻嘻嘻嘻

初冬感冒也不能让我停止产粮!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