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亞

为自己的脑洞买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会写段子的万里挑一
承蒙喜爱 不胜荣幸

【赫海】舔狗舔到最后……终成眷属 10 (完)


 Chapter 10

 

李东海一直坐在衣柜里,一边听着电话那头李赫宰的呼吸声,一边关注着别的动静。不过现在房子里十分的安静,除了他自己的呼吸声以外什么别的声音都没有。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后,电话里传来了李赫宰奔跑上楼之后的喘息声。

 

「我到你家门口了,密码?」

 

李东海把家门密码报上,安静的家中一下子就传来了开门和关门的声音。过了几分钟,他的卧室门被敲响了,电话里和门外同时传来李赫宰的声音。

 

「开门吧东海,是我,我来接你了」

 

李东海用他最快的速度爬出了衣柜,打开了紧锁的房门——身穿睡衣额头带着薄汗的李赫宰就这样保持着举着手机的姿势看着他。

 

开门之后,李东海想也不想的就搂住了眼前人,他感觉现在李赫宰就是治疗他不安的一昧良药。而李赫宰此时此刻唯一要做的,就是更加用力的回抱住他的小刺猬,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没事了,我刚刚在你家里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人影,估计是已经跑了。小偷应该没想到这家的主人半夜刚好醒了吧,他也被你吓到了才对——呀呀呀、松点手东海,我要被你勒死了!」

 

「我现在还是有点后怕」

 

「好啦,我不是在这吗?东海,你看着我——」李赫宰稍微把人推开了一点距离,让他们彼此正好能够对上对方的视线,「别担心,我会守护你的」

 

「欸,李赫宰」

 

「嗯?」

 

「我可不可以亲你」

 

这句话虽然听起来是个疑问句,但是李东海显然并不打算听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再行动。他趁着李赫宰愣住的时候,偏头吻上了他的嘴唇,在那人反应过来之前就又离开了。

 

「……这算什么?报酬吗?」李赫宰一愣一愣的摸着自己的嘴唇,似乎还能感受到李东海嘴唇上的余温。

 

「也许吧」

 

「夜班我要收双倍才行」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最后,李赫宰帮他拨打了报警电话,在值班警察过来查看过后,表示最快要到明天才能调查完毕。在警局做完了笔录后,李赫宰就先把人带回自己家了,他可不放心李东海还继续待在这个随时可能会被人闯入的家中。

 

「喝点热牛奶缓缓吧,这应该会舒服点」

 

李赫宰把从微波炉里拿出来的马克杯递给站在身边的李东海,自己则是拿了瓶冰水喝了几口。

 

「谢谢你,今天来得这么快」微微发烫的杯子被他捧在手里,小小的抿了一口,温暖的牛奶顺着喉管滑入他的胃袋。

 

「说什么呢,我还觉得我来得太慢了,让你害怕了那么久」李赫宰解决完口渴的问题,把刚刚拿出来的东西都收拾好,「不过你能想到要打电话给我,我很高兴」

 

「……高兴什么?」

 

「你现在有什么事,会第一时间想到找我不是吗?看电影也是,家里进了小偷也是。这是不是说明,我在你心里的地位比普通朋友要高那么一点了?」他冲着李东海眨眨眼睛,用手指比了一点点的姿势,「我至少也是好友级的了吧?啊,不过好像还是有点不一样,好友之间是不会用kiss来当做报酬的」

 

直到刚才李赫宰把这些事说出来,李东海才意识到这个人从进入他的生活开始,他好像已经完全不排斥李赫宰的存在了。

 

平时上班,他早已习惯了李赫宰给他发的消息,现在就算是再没有营养的内容,他也会耐着性子看完了;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点菜的事情一般都交给李赫宰去做了,他只用负责吃就好,从来都不担心不合胃口的问题;遇到了烦心事无处倾诉,他总是第一时间就找李赫宰骂上一通,然后李赫宰就也不问对错,跟着他一起骂……

 

——他现在生活中所有的事情,几乎都有李赫宰的影子。而李赫宰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成了他心里的第一顺位。

 

「你不会累的吗?」

 

「什么?」

 

「关于喜欢我这件事」李东海放下杯子走到了客厅的阳台外,看着高楼上星星零零的灯光,把手搭在栏杆上,不禁自嘲起来,「你形容得没错,我就是一只浑身是刺的刺猬,继续喜欢我只会让你自己受伤。我根本就不值得被你——」

 

话还未说完,他整个人被搂着往后带,离开了阳台。李赫宰坐在了沙发上,他则是坐了李赫宰的大腿上。

 

「如果说喜欢上你我一点都不累,那是在说谎。但是比起我得到的,我觉得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反而让我更加喜欢你了」

 

李东海转过头看向那个他正坐着大腿的男人,「你有从我这得到过什么吗?」

 

「有啊」李赫宰按下他的头,抬头含住了他的嘴唇,好好品味了一番,「今晚的报酬,我说过要收双倍的啊」不过他本以为李东海会一把将他推开,结果那人反而还主动搂上了他的肩膀,加深了这个吻。

 

在他难以控制住自己前,李赫宰结束了这个吻,还帮李东海擦掉了他嘴唇上亮晶晶的口水。

 

「为什么不推开我?」

 

「为什么我要推开你。我有没有跟你说,今晚你穿着睡衣赶到我家的样子真的很帅?在那一刻我是挺感动的」李东海从他的大腿上下来,坐到了他的身侧,「可是这份感动又能维持多久呢」他把头靠在李赫宰的肩上,「你对我的喜欢又能持续多久呢」

 

时间就这样静静地走着,可能过了有五六分钟,李东海都以为李赫宰是打算不做回应了,忽然就感觉到李赫宰用头撞了一下他的头顶。

 

「我先跟你道个歉,因为我不想太过轻率的回答你这个问题,所以思考得有些久了……你没有睡着吧?」

 

「没有,你说吧」

 

「人与人之间的感觉来得很快,消失的也很快,尤其你还是人群中比较无情的那一个。我仔细想过了,你对我的这份感动可能很快就会消散吧,也许只要不到两三个月?」他伸出两根手指,从自己的大腿这一侧慢慢的走向李东海那边,「但是我有绝对的自信,在你对我还心存感动的这段时间里,把你对我的感动升华为对我的喜欢。对我有点信心,也给你自己点信心,你绝对值得我去爱你」他用小拇指勾住李东海的小指,大拇指找到了大拇指对上。

 

「就算你真的是一只小刺猬,我也会穿上铠甲去拥抱你的」

 

听到这,李东海感觉自己的空虚已久心被李赫宰毫不掩饰的爱意填的满满当当的,没有空缺。不知为何,他想起了神童昨天鼓励他的话,他想要为了李赫宰勇敢一次。

 

「……和我谈谈吧,李赫宰」

 

「嗯?我们不是从刚才起一直在谈话吗」

 

「谁要跟你谈话了」李东海松开被他勾着的手,改为和他十指交叉的握着,「我想试试和你谈恋爱了」

李赫宰内心狂喜,他忍不住拿起李东海的手放在他的心脏上,感受他刚才说这一番话时是有多么的紧张。

 

他抑制住自己的激动,只是露出了他闪亮的牙龈,蹭了蹭李东海头上的发旋,说了一句「好」。

 

*

 

李东海再次回到自己家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而且他也不是一个人回来的,是李赫宰陪着他一起回来的。今天他们是回来打包行李的。

 

是的,李东海要搬家了,在李赫宰的强烈要求下,他要搬去李赫宰隔壁楼的公寓里住了,因为李赫宰反对他再回这个安保措施奇差无比(在李赫宰看来)的小区住。

 

原本他提议让李东海直接提包入住他家,又快捷又省事。不过李东海死活不同意,说他作为一个成年人必须得拥有自己的空间,所以李赫宰找了人在他自己的小区里买了一套房子租给李东海,恰好在他隔壁楼。这样既能保证李东海的安全,又可以满足自己的私心,还能帮李东海省钱。

 

「你衣服多吗?多的话就把喜欢穿的打包了就行,搬过去了之后我带你买新的」李赫宰一边帮他收拾着李东海杂七杂八的小物件,朝着卧室里正在叠衣服的人大喊道。

 

「你注意点啊,不要把我的相机镜头也跟那些杂物放在一起。那些东西可是我的宝贝啊」

 

「相机镜头?你是说这些吗?为什么有这么多啊!」他把那个装满了大大小小长短不一的黑色相机镜头的纸箱用胶带封好,写上了“贵重物品”这几个字,就把箱子放在了过道上。李东海把装满了自己衣物的箱子抱出了卧室,转交给了李赫宰让他检查一番,然后就被李赫宰揪着要他把衣服再重新叠一遍。

 

「你这也叫整理吗?这就是随手乱塞的吧!」李赫宰掀起的把箱子里还带有褶皱的衣服重新展开,自己示范了一遍正确叠法之后,本来想让李东海自己学着叠的,结果他被李东海一个热吻加微笑收买了,开开心心的把剩下的衣服都给叠完了。

 

「不过还真是没想到,竟然还会有人想要偷你的衣服啊……如果你是明星的话,这种人就叫做“私生饭”了吧?」

 

在经过了警方调查和抓捕过后,他们昨天在警察局见到了上次夜闯李东海家的人——是一名和李东海约会过一次的女性,不过两个人之间并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因为当时李东海觉得对她不感冒,只是喝过一次咖啡就say goodbye了。

 

可能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她显然对李东海念念不忘,在李赫宰和李东海认识之前就已经开始密切关注李东海的一举一动了。对于李赫宰这个男人能够三番两次的和李东海约会,她打心底里嫉妒,所以妒火中烧的她决定找一个机会进到李东海的家里,准备在他的家中偷走一些东西留下一些痕迹,以此警告李东海不要再和李赫宰见面了。没想到正好碰见了起床的李东海本人,她也吓了一大跳,惊慌之下夺门而出逃走了,不过最后还是被警察抓到了。

 

李赫宰原本打算让律师起诉这个女人,不过被李东海制止了,他要求和那个女人单独谈话了一次,然后就和李赫宰说他把问题解决了。不过两个人谈话的内容他对李赫宰保密了。

 

「我也没想到,除了你之外,我居然还有这么过激的追求者啊」李东海把整理好的箱子按大小摆好,背靠在墙上站着,等待着搬家公司的人坐电梯上来把大件的家具搬走,「太有魅力也不是什么好事,你说是吧?」他对着李赫宰吐了吐舌头,调皮的笑了。

 

「是啊」李赫宰从沙发上起身向李东海走去,双手撑在他身体的两侧,一副标准的壁咚姿势,「不过我想我不用太过于担心的吧,毕竟你这只小刺猬除了我之外可没人受得了了」

 

两个人就在门口的进门处接起吻来,似乎没有考虑过搬家公司小哥的心情,所以当那位小哥说了一句「失礼了」,两个人才反应过来,李东海红着脸给了李赫宰结结实实的一巴掌,然后挨了巴掌的人又笑着牵他坐电梯下楼,坐上了开往新家的车。

 

他趁着李东海给朋友打电话的时间,忍不住嘚瑟,给曹圭贤发了条短信:

 

【结果到最后,我也没有一无所有啊……哈哈哈哈^ ^】

 

 



————————————————————

呀,《舔狗》系列终于完结啦!(≧∇≦)

这个系列算是我写下来比较喜欢的一个系列了,因为架空所以一些设定方面我可以自己加料,有种原创的感觉,有点爽XD

在写作的过程中我真的越写越觉得自己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我迫切的需要大家给我推荐一些提升我写作水平的书看!如果你有看过的好书请推荐给我!!

我强烈的想要有进步!(这可能是我二十年来最想要看书的契机了

感谢一路看到这的朋友们,我们下期《同床异梦》再见~ 

评论(21)
热度(164)

© 羅莎莉亞 | Powered by LOFTER